劇情網

聊齋新編分集劇情介紹

聊齋新編劇情是根據《聊齋志異》改編而來的,總共分為兩部由六個單元故事組成,分別是《乾坤》《陸判》《綠衣女》《恆娘》《連鎖》《葉生》。

《乾坤》-席方平是一名性格灑脫富有正義感的捕頭,他的師姐十分的喜歡他。城裡面最近接連不斷的發生採花案,案情十分的複雜,在這個時候又發生了皇綱被劫的事情,面對這一系列的案件沒有得到結果,席方平的父親被殺而且屍體還找不到,席方平十分的憤怒於是便決定為父討回公道。在破案的過程中知道了魔界的入口處,席方平得知之前得事情都跟魔界的事情有關係於是便和師姐曲柔聯手進入魔界,沒有想到席方平無意間救了魔界的公主謝靈兒兩人還產生了感情....

聊齋新編劇情介紹聊齋新編劇情介紹

聊齋新編劇情介紹第1集

陶岳明一直在京城裡面學習,高中回來之後就被街坊引薦認識了朱家的人,朱家的夫人十分的喜歡陶岳明因為他為縣裡爭光了,於是便把自己的大女兒朱景蘭介紹給了他。此時朱家的二小姐朱綺婷在廚房裡面忙著做飯,做了一大桌子的菜贏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但是沒有想到陶岳明卻只想吃菜餅子,朱綺婷很是生氣,兩人發生了爭執。

朱景蘭十分的喜歡陶岳明於是便跟他提出兩人的婚事,陶岳明見到美麗的朱景蘭也十分的滿意於是便暫且答應了下來,兩人在大街上吃飯,陶岳明十分的喜歡吃菜餅子,朱景蘭便問其緣由,陶岳明告訴她自己十分的懷念小時候的味道。

朱綺婷帶著飯菜來到了陸判的廟裡正好遇見有兩個毛賊搞破壞,於是便下手打跑了他們。朱綺婷乞求陸判能夠給自己換長臉,但是沒有成功。

晚上,朱綺婷到了家門口就受到了自己母親的責罵,她只好躲在自己姐姐的房間裡,兩人談論起來陶岳明,朱綺婷得知陶岳明沒有結婚的意向於是便暗下決心準備撮合兩人。愛劇情原創首發。在家裡的陶岳明也被催婚,陶岳明想要考取功名不想結婚。

朱綺婷在市場上買魚的時候偶遇陶岳明,陶岳明到萬花樓找人被她誤以為是尋花問柳。朱綺婷很是糾結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告訴自己的姐姐,晚上的時候朱綺婷男扮女裝到了萬花樓找陶岳明,陶岳明正好在裡面找人,原來陶岳明是要找一個叫袁芳的人。朱綺婷見到陶岳明便動手打了他還說他對不起自己的姐姐。

朱綺婷女扮男裝的身份被發現,逃跑的時候被一個下人給藏起來了,逼過危險之後朱綺婷問她認不認識一個叫袁芳的人,那個下人沒有說離開的時候掉了一個東西被朱綺婷撿走了,陶父得知陶岳明找人的事情很是生氣。朱綺婷到自家的飯館裡面,沒有想到自己的母親把自己介紹給了一個姓黃的老頭,朱綺婷很是生氣。朱景蘭勸說媽媽不要這樣做,但是朱媽媽擔心朱綺婷這輩子都嫁不出去。

深夜裡,陸判被人追殺沒有辦法他只好藉助一個人的肉身重還人間,半路上的時候正好遇上了朱綺婷...

下一集(第 2 集) 聊齋新編電視劇劇情看點 聊齋新編中貓妖韓妃是壞人嗎?韓妃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八王爺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床幫鏡頭大吐槽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聊齋新編中連瑣是怎么死的? 聊齋新編中狄倫死了嗎?狄倫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狄倫為何接近恆娘?狄倫接近恆娘的真實原因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恆娘死了嗎?聊齋新編中恆娘的結局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正熱播 說說這些女妖精的真實年齡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朱綺婷結婚了嗎?陶岳明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朱景蘭為什麼要殺陶岳明的娘?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啞娘的關係大揭秘 聊齋新編今晚首播 喬振宇領先人鬼情未了 《聊齋新編》搞笑番外篇片段預告發布 五月五日登入浙江衛視 聊齋新編首款概念版預告片來襲 聊齋新編將播 虐戀吻戲成新元素(組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