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新編第23集劇情介紹

聊齋新編劇情介紹第23集

楊於畏勸說連瑣留下來,連瑣答應了,楊於畏跟她表明了心意連瑣卻堅持等待自己的丈夫李大貴回來,但是連瑣的內心已經喜歡上了楊於畏。自從楊於畏跟她攤牌之後連瑣就故意的躲著他,楊於畏十分的無奈。

楊於畏的大哥到他們家告訴連瑣李大貴已經去世的事情,連瑣聽了就昏倒了,楊大哥看出楊於畏喜歡連瑣於是便勸說他早點成家,楊於畏見到連瑣難過不願意現在就提這件事。等到連瑣傷好之後,楊於畏便開始勸說連瑣接受自己,連瑣也跟楊於畏說明了自己對他的情誼。就在兩人準備相許終生的時候,李大貴帶著貞兒回到了李府,連瑣見到自己的丈夫回來十分的驚奇。

李大貴很用心的給貞兒安排住處,貞兒開始勾引他,李大貴見色眼開,但是他不知道眼前的這么美女就是狐妖專門吸取他的精氣,還問他和連瑣的關係,李大貴說自己認識了一個富貴家的小姐早在幾年前就休了連瑣,他也不明白連瑣為什麼要等他,而且這一次李大貴回來的目的就是弄到宅子的地契的。

吃飯的時候李大貴發現楊於畏和連鎖的關係不一般,回到房間裡變問起家裡的事情還想跟連瑣回到從前,連瑣十分的猶豫。愛劇情原創首發。貞兒為了吸取楊於畏的精氣便時刻的找機會接近他,小聰不願意見到他們在一起總是阻攔。

楊於畏在大街上賣藥的時候遇見了一個和尚,和尚告訴他他身邊有情況,楊於畏覺得他是騙子。李大貴在家裡找東西,連瑣問他找什麼他也不肯說。回到家裡楊於畏把自己今天在街上遇見的事情告訴了家裡人,貞兒聽了很是忐忑,她準備養好傷之後趕緊離開,她的目標就定在了楊於畏的身上。

李大貴跟楊於畏和連瑣商量出錢買地種藥,這樣就不用辛辛苦苦的去採藥了,還讓他們交出地契和房契,楊於畏答應思考一下,就在這個時候楊大哥和秀琴過來了。秀琴希望楊於畏跟自己回去,楊於畏不願意。李大貴為了早點把地契拿到手說很多的好聽的騙他,連瑣很想答應還問小聰如何看待他的父親回來,小聰不喜歡他。

李大貴在大街上的時候遇見了自己的債主,債主狠狠的暴打他讓他還錢...

下一集(第 24 集) 聊齋新編電視劇劇情看點 聊齋新編中貓妖韓妃是壞人嗎?韓妃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八王爺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床幫鏡頭大吐槽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聊齋新編中連瑣是怎么死的? 聊齋新編中狄倫死了嗎?狄倫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狄倫為何接近恆娘?狄倫接近恆娘的真實原因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恆娘死了嗎?聊齋新編中恆娘的結局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正熱播 說說這些女妖精的真實年齡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朱綺婷結婚了嗎?陶岳明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朱景蘭為什麼要殺陶岳明的娘?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啞娘的關係大揭秘 聊齋新編今晚首播 喬振宇領先人鬼情未了 《聊齋新編》搞笑番外篇片段預告發布 五月五日登入浙江衛視 聊齋新編首款概念版預告片來襲 聊齋新編將播 虐戀吻戲成新元素(組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