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新編第2集劇情介紹

聊齋新編劇情介紹第2集

善良的朱綺婷把陸判帶到了陸判廟裡面,他實在是餓的不行了於是便吃了朱綺婷的飯菜,朱綺婷發現了只好便告訴他飯菜是有毒的,原來朱綺婷是準備吃掉有毒的飯菜死掉的,因為她實在是不願意嫁給那個姓黃的糟老頭子。陸判吃了有毒的飯菜假裝死掉了,朱綺婷見此便準備上吊,還好陸判把她給救了。

陶岳明得知朱綺婷不見訊息於是便和朱景蘭一起去尋找她,第二天一大早的朱綺婷醒來了。朱綺婷告訴她自己就是朱爾旦就是自己的先人還把眼前的這個老人家帶到了朱爾旦的墓前,這個時候陸判才知道自己藉助就是朱爾旦的屍體,陸判好生相勸朱綺婷讓她不要輕生。

陶岳明不知道朱綺婷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朱景蘭告訴他是因為自己的妹妹長相不咋地而且又加上不知道為什麼前幾天的時候去萬花樓這下子更是嫁不出去了,所以自己的母親幫她找了一個很老的男人自己的妹妹才跑出去了。愛劇情原創首發。陶岳明知道之後很是自責,兩人一起到了長樂坊發現大門緊閉,原來自己的妹妹已經回家了,而且她還答應嫁給黃老頭。

朱綺婷實在是放心不下自己的姐姐,但是又不願意告訴她陶岳明到萬花樓的事情,於是便只好給了她一筆錢讓她防身用。朱綺婷還去找陶岳明告訴她自己姐姐喜歡他的事情喜歡他不要傷害自己的姐姐。陶岳明告訴朱綺婷自己去萬花樓是去找自己的娘親,還告訴了她自己的身世。朱綺婷覺得自己錯怪陶岳明了。

朱綺婷知道自己快要嫁人了而且以後可能就不能夠經常到陸判廟祭拜了,於是便和那個老頭一起把陸判廟給翻修了。

朱綺婷大婚的時期到了陶岳明過來了說要提親,朱媽媽以為是向朱景蘭提親的十分開心但是沒有想到卻是向朱綺婷提親的,大家都非常的錯愕。陶岳明不管那么多帶著朱綺婷就離開了,朱綺婷覺得自己的家裡人會非常的難過的,陶岳明勸說她要為自己活著。朱綺婷見此便說只要自己找到他娘他就要答應自己迎娶自己的姐姐。

朱綺婷為了找到陶岳明的母親便到了萬花樓找那個啞巴的大娘打聽情況,啞巴大娘什麼也不肯說就倆開了,但是袁芳卻被陶父給抓住了,陶父不希望她耽誤陶岳明的前程讓她離開,朱綺婷發現之後救了袁芳還把她帶到了陸判廟。袁芳想要離開這個地方,朱綺婷希望她臨走之前見一面陶岳明。

下一集(第 3 集) 聊齋新編電視劇劇情看點 聊齋新編中貓妖韓妃是壞人嗎?韓妃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八王爺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床幫鏡頭大吐槽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聊齋新編中連瑣是怎么死的? 聊齋新編中狄倫死了嗎?狄倫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狄倫為何接近恆娘?狄倫接近恆娘的真實原因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恆娘死了嗎?聊齋新編中恆娘的結局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正熱播 說說這些女妖精的真實年齡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朱綺婷結婚了嗎?陶岳明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朱景蘭為什麼要殺陶岳明的娘?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啞娘的關係大揭秘 聊齋新編今晚首播 喬振宇領先人鬼情未了 《聊齋新編》搞笑番外篇片段預告發布 五月五日登入浙江衛視 聊齋新編首款概念版預告片來襲 聊齋新編將播 虐戀吻戲成新元素(組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