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新編第32集劇情介紹

聊齋新編劇情介紹第32集

香菱到了牢里給葉承飛送飯,葉承飛十分的感謝香菱為自己做的一切。夜晚的時候術士在樹林裡面殺掉了喬信,八王爺覺得沒有人能夠阻止他登基還準備讓四大藩王進京逼著韓妃退位。韓妃得知之後到了牢里告訴他自己一定會想辦法保住他的性命的。

晚上的時候葉承飛即將被問斬而且還是八王爺親自監斬,第二天的時候八王爺準備登基還帶著四大藩王一起進京逼著韓妃退位,但是韓妃告訴他們太子沒有死的訊息,八王爺還是不服輸因為他帶來了百萬精兵,但是沒有想到各位藩王早就是聽了韓妃的話,八王爺見此無話可說。

韓妃本想殺掉八王爺以絕後患,但是太子覺得上天有好生之德不願意殺掉他,韓妃便把他發配邊疆八王爺不願意苟且偷生自殺了。愛劇情原創首發。

香菱回去告訴葉承飛八王爺已經死掉的訊息,葉承飛很感謝韓妃當初用死囚代替了自己。韓妃找到葉承飛告訴他他剩下的時間不多了希望他能夠好好的對待香菱,葉承飛答應了。香菱覺得最近葉承飛有點奇怪。

晚上的時候葉承飛找到香菱給了他一把鑰匙說給她找了一個房子,香菱十分的開心,但是忽略了葉承飛身體上的不適。葉承飛找到太子告訴他自己要藏起來等到他成為一個好皇帝自己就會回來的,還讓他好好的照顧香菱阿姨,太子答應了。

香菱希望葉承飛娶自己,葉承飛不願意,香菱只好說自己已經知道葉承飛已經死掉了在他眼前的只是魂魄而已,葉承飛只好告訴他韓妃只用法術把他的魂魄在人間留了四十九天還把處斬那天的事情告訴了她。

下一集(第 32 集) 聊齋新編電視劇劇情看點 聊齋新編中貓妖韓妃是壞人嗎?韓妃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八王爺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床幫鏡頭大吐槽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聊齋新編中連瑣是怎么死的? 聊齋新編中狄倫死了嗎?狄倫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狄倫為何接近恆娘?狄倫接近恆娘的真實原因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恆娘死了嗎?聊齋新編中恆娘的結局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正熱播 說說這些女妖精的真實年齡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朱綺婷結婚了嗎?陶岳明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朱景蘭為什麼要殺陶岳明的娘?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啞娘的關係大揭秘 聊齋新編今晚首播 喬振宇領先人鬼情未了 《聊齋新編》搞笑番外篇片段預告發布 五月五日登入浙江衛視 聊齋新編首款概念版預告片來襲 聊齋新編將播 虐戀吻戲成新元素(組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