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新編第19集劇情介紹

聊齋新編劇情介紹第19集

洪天福派人去找道士但是一直沒有找到,於是便懷疑他跟失蹤人案子一定有關係的。恆娘回到家裡,洪天福急忙給她認錯,恆娘問她是不是要拿小蝶為妾,洪天福不願意還說小蝶任由她處置,由於狄倫給了她一種藥可以暫時治癒她額頭上的疤痕,洪天福見到了十分的開心。

恆娘對小蝶使用家法還要趕小蝶離開,小蝶被打之後昏了過去,洪天福便找大夫給她看,醫生告訴他小蝶現在已經身懷六甲了,恆娘知道之後十分的憤怒一定要把小蝶趕出去,但是洪天福覺得現在她已經有了自己的孩子了不願意,恆娘以死相逼,洪天福不僅不同意還要娶小蝶。

恆娘把小蝶的事情告訴了狄倫,狄倫告訴他等到小蝶嫁給洪天福就會變成第二個寶帶,狄倫還給恆娘出了一個點子。回到家裡恆娘便當著全家人的面宣布納小蝶為妾,小蝶和洪天福都很開心。愛劇情原創。結婚之後恆娘對小蝶很好,還說要帶她一起到寺廟裡面還願,洪天福見此就答應了。

洪天福得知自己的小妾小蝶在寺廟裡面失蹤了於是便立即帶人趕去了,恆娘一直在哭說自己沒有保護好小蝶,洪天福也在盡力的尋找小蝶的下落,經過調查他們找到了小蝶的屍體。狄倫說現在已經為她報仇了希望恆娘到自己的身邊,恆娘不是很願意。洪天福找到小蝶的屍體看她的手裡拿著恆娘的髮簪,就在這個時候怪婆婆也出現了。

洪天福覺得恆娘是殺害小蝶的兇手於是便回去跟恆娘攤牌,恆娘只好把那天發生的事情告訴了他,洪天福覺得她太心狠手辣了。洪天福要帶恆娘歸案兩人爭執的時候洪天福被簪子刺中死掉了,於是恆娘趕緊去找到了狄倫說了情況,狄倫說自己會為他承擔的。

狄倫把恆娘帶到寺廟告訴她自己就是狐仙,還說如果要逃脫官府的追捕就要變成狐仙還把步驟告訴了恆娘,恆娘答應了。就在狄倫準備喝恆娘的血的時候怪婆婆和洪天福出現了,恆娘不相信他們喝了狄倫的血,見此狄倫的真面目暴露了出來,恆娘這才知道自己認錯人了。

下一集(第 20 集) 聊齋新編電視劇劇情看點 聊齋新編中貓妖韓妃是壞人嗎?韓妃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八王爺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床幫鏡頭大吐槽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聊齋新編中連瑣是怎么死的? 聊齋新編中狄倫死了嗎?狄倫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狄倫為何接近恆娘?狄倫接近恆娘的真實原因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恆娘死了嗎?聊齋新編中恆娘的結局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正熱播 說說這些女妖精的真實年齡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朱綺婷結婚了嗎?陶岳明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朱景蘭為什麼要殺陶岳明的娘?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啞娘的關係大揭秘 聊齋新編今晚首播 喬振宇領先人鬼情未了 《聊齋新編》搞笑番外篇片段預告發布 五月五日登入浙江衛視 聊齋新編首款概念版預告片來襲 聊齋新編將播 虐戀吻戲成新元素(組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