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新編第24集劇情介紹

聊齋新編劇情介紹第24集

李大貴被打的實在不行於是便告訴債主自己準備騙地契和房契等成功之後自己就還錢,但是沒有想到楊於畏就在旁邊聽見了,回到家裡把事情告訴了連瑣,連瑣也覺得最近李大貴的表現十分的奇怪於是準備靜觀其變,兩人的談話被貞兒聽見了。李大貴回到家裡之後便找他們要地契和房契,兩人按照事先安排好的拖延一下。

李大貴到了貞兒那裡告訴她自己的事情暴露了,貞兒主動站出來說要幫他,但是唯一的一個要求就是找機會和楊於畏單獨相處,李大貴答應了。李大貴找藉口把連瑣和小聰一起叫了出去,就剩下貞兒和楊於畏,貞兒準備吸取楊於畏的精氣的時候下雨了,楊於畏很是擔心連瑣他們於是便給她送傘去了,連瑣見到楊於畏的到來十分的感動。

李大貴回到家裡就對貞兒發火說她沒有用,貞兒覺得李大貴現在沒有用了於是準備吸取他的全部精氣,楊於畏在貞兒的房間門口看到了這發生的一切立即敲門救了李大貴。愛劇情原創首發。楊於畏懷疑貞兒是妖怪於是便想到了那個和尚,楊於畏找到普濟,普濟賜了他一點藥吃完之後就能見到貞兒的真面目了,回到家裡楊於畏發現貞兒就是狐妖。

小聰找到楊於畏問他和自己娘親的事情到底該怎么辦,楊於畏說聽連瑣自己的,楊於畏見到連瑣發現她是女鬼的事情,楊於畏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於是便找到了自己的哥哥商量,哥哥建議他去找普渡和尚處理這件事情。楊於畏準備查清楚連瑣是女鬼的事情,楊大哥也願意跟他一起查清楚。

楊於畏和楊大哥找到了一個假的道士準備調查連瑣的事情,假道士見此便漫天要價,這個時候普渡出現了拆穿了假道士的面目,楊於畏很擔心普渡和尚發現連鎖的事情於是便不願意讓他到自己家裡,普渡卻一直跟著他,就在這時候一個蔣步群的大師出現說走了普渡。

楊於畏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晚上的時候也沒有回去,連瑣在家裡十分的想念他。楊於畏只好去求楊步群,還在他門前跪了一晚蔣步群這才答應。楊於畏回到家裡準備拿連鎖的頭髮交給蔣步群讓他幫自己。

下一集(第 25 集) 聊齋新編電視劇劇情看點 聊齋新編中貓妖韓妃是壞人嗎?韓妃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八王爺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床幫鏡頭大吐槽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聊齋新編中連瑣是怎么死的? 聊齋新編中狄倫死了嗎?狄倫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狄倫為何接近恆娘?狄倫接近恆娘的真實原因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恆娘死了嗎?聊齋新編中恆娘的結局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正熱播 說說這些女妖精的真實年齡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朱綺婷結婚了嗎?陶岳明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朱景蘭為什麼要殺陶岳明的娘?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啞娘的關係大揭秘 聊齋新編今晚首播 喬振宇領先人鬼情未了 《聊齋新編》搞笑番外篇片段預告發布 五月五日登入浙江衛視 聊齋新編首款概念版預告片來襲 聊齋新編將播 虐戀吻戲成新元素(組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