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新編第31集劇情介紹

聊齋新編劇情介紹第31集

葉承飛過來給韓妃送藥,還非常誠懇的跟韓妃道歉了,韓妃說自己為了心愛的男人什麼委屈都受得了。韓妃告訴葉承飛香菱很喜歡他,葉承飛說等到扳倒八王爺自己就帶著香菱遠走高飛。

術士建議王爺殺掉韓妃和太子,但是八王爺當年叛亂的證據握在韓妃的手裡所以不能輕舉妄動,八王爺想要用太子換回那些證據。八王爺很想當上皇上於是在宮殿里幻想,就在這時候韓妃過來告訴八王爺自己用名冊交換太子還約在明天交換。

葉承飛和香菱兩人很擔心那個術士會用法器對付韓妃,葉承飛準備想辦法對付術士。葉承飛還跟香菱約定等事情結束後兩人就一起看一次日出,香菱很是開心。愛劇情原創首發。第二天,韓妃拿著名冊和八王爺交換太子,交換完畢之後術士就開始利用法器對付韓妃,但是這一次韓妃沒有事而且大臣們還過來了見太子,葉承飛過來把八年前的事情也一一說來出來,八王爺見此氣不打一處來只好認了太子。

原來去見八王爺的韓妃是香菱假扮的,香菱還幫她拿回來術士的法器,韓妃廢掉了那個法器。韓妃立即召開會議讓太子登基。

太子在玩耍的時候突然間昏倒,葉承飛檢查之後發現太子是中毒了,準備冒險給太子醫治。葉承飛在宮裡的時候被人追殺手被刺傷,葉承飛知道是八王爺乾的,葉承飛只好讓自己的徒弟幫太子剖腹取毒,但是沒有想到這個人已經被王爺收買了。

給太子剖腹的日子到了,喬信和葉承飛一起努力,但是太子還是死掉了,八王爺得知太子已經死掉了很是開心。韓妃把太子去世的訊息說了出去,葉承飛還主動承認是怪自己,葉承飛被押入大牢擇日處斬。

下一集(第 32 集) 聊齋新編電視劇劇情看點 聊齋新編中貓妖韓妃是壞人嗎?韓妃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八王爺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床幫鏡頭大吐槽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聊齋新編中連瑣是怎么死的? 聊齋新編中狄倫死了嗎?狄倫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狄倫為何接近恆娘?狄倫接近恆娘的真實原因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恆娘死了嗎?聊齋新編中恆娘的結局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正熱播 說說這些女妖精的真實年齡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朱綺婷結婚了嗎?陶岳明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朱景蘭為什麼要殺陶岳明的娘?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啞娘的關係大揭秘 聊齋新編今晚首播 喬振宇領先人鬼情未了 《聊齋新編》搞笑番外篇片段預告發布 五月五日登入浙江衛視 聊齋新編首款概念版預告片來襲 聊齋新編將播 虐戀吻戲成新元素(組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