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新編第17集劇情介紹

聊齋新編劇情介紹第17集

洪天福找到恆娘寶帶的話帶給了她,恆娘覺得只要自己能夠回到洪天福的身邊怎么樣都願意,洪天福十分的感動,回到家裡的洪天福告訴寶帶已經答應了,寶帶見此便要求等到洪天福生日宴會的時候把該妾為妻的訊息告訴父老鄉親,洪天福無奈答應了。

狄倫得知恆娘即將回家的訊息十分的開心覺得自己的計畫就要成功了,恆娘和小蝶兩人覺得自己的苦日子到頭了於是便開心的收拾東西回去,沒有想到剛出門就被寶帶的相好的攔住找她要鑰匙,混亂中恆娘磕傷了額頭,關鍵時刻還是狄倫(聊齋新編中狄倫接近恆娘的真實原因)出手救了她們。

洪天福的壽宴之日他當著所有人的面宣布讓寶帶為正妻的事情,就在這個時候恆娘回來了說自己不答應還讓小蝶把寶帶的那個相好的給帶回來了,狄倫把寶帶和姦夫之間的陰謀跟洪天福說了一遍,寶帶誓死不承認,為了證明狄倫所說的都是事實大家要求滴血認親,結果孩子確實不是洪天福的,洪天福十分的震怒趕走了寶帶等人,恆娘順利的回到家裡和丈夫和好如初。愛劇情原創首發。

第二天的時候恆娘發現怪婆婆(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也回來很是開心,怪婆婆希望恆娘以後多注意點還說要離狄倫遠一點。怪婆婆為了保護恆娘於是便找到狄倫比武說是誰贏聽誰的,怪婆婆拚死一搏贏了狄倫答應傷勢未好之前不靠近恆娘,回去之後的狄倫趕緊找女子給自己補補,道士準備設計趕走怪婆婆,狄倫很是滿意。

道士便冒充怪婆婆的樣子搶走了不少的女子,大家鬧到了官府那裡,官府下令捉拿怪婆婆,恆娘不相信怪婆婆會那樣做的。怪婆婆準備回去修煉便跟土地公告別了讓他幫著看著恆娘。

恆娘臉上的疤痕總是消不掉很是著急,大夫給她開了藥,晚上小蝶不小心打破了她的藥瓶恆娘見此雷霆大怒,現在的恆娘跟以前大不一樣了。一大早的時候恆娘梳頭發現有白頭髮以為倒霉於是便和小蝶去廟裡算卦,算卦之人就是狄倫的人便亂說一通挑破小蝶和恆娘的關係,恆娘上當了。回到家裡恆娘見到洪天福和小蝶說話就氣不打一處來,洪天福覺得很是奇怪。

下一集(第 18 集) 聊齋新編電視劇劇情看點 聊齋新編中貓妖韓妃是壞人嗎?韓妃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八王爺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床幫鏡頭大吐槽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聊齋新編中連瑣是怎么死的? 聊齋新編中狄倫死了嗎?狄倫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狄倫為何接近恆娘?狄倫接近恆娘的真實原因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恆娘死了嗎?聊齋新編中恆娘的結局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正熱播 說說這些女妖精的真實年齡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朱綺婷結婚了嗎?陶岳明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朱景蘭為什麼要殺陶岳明的娘?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啞娘的關係大揭秘 聊齋新編今晚首播 喬振宇領先人鬼情未了 《聊齋新編》搞笑番外篇片段預告發布 五月五日登入浙江衛視 聊齋新編首款概念版預告片來襲 聊齋新編將播 虐戀吻戲成新元素(組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