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新編第13集劇情介紹

聊齋新編劇情介紹第13集

曲柔告訴謝魁自己已經把話帶給了席方平他們兩人,但是兩人並不是很相信她的話,謝魁見此便讓他去拿乾坤讓謝靈兒和席方平相信,曲柔按照去做了。

曲父和麻衣子通過告訴他該如何打通人魔兩界的事情,麻衣子還趁機敲詐了一筆錢,兩人的通話正好被過來的曲柔看到了,曲柔實在是接收不了自己父親就是魔尊的事實。曲柔實在是不知道他們為何騙自己,曲父說自己這樣做就是為了她,還讓他不要把自己是魔尊的事情告訴席方平,曲柔希望自己的父親不要傷害席方平還拿之前小時候的事情說事,但是曲父絲毫沒有悔改。

在人間的麻衣子推算出席方平是人靈的事情。曲父安排席方平和謝靈兒兩人成親,曲柔在一邊看著很不爽,此時的薛勇號令自己的手下做好準備攻打人間,魔尊很是開心就想利用他們打開人魔兩界。愛劇情原創首發。

席方平和謝靈兒兩人真的以為自己要成親了心裡十分的開心,他們對魔尊的計畫絲毫不知。魔尊焦急的等待著魔界打開的那一刻,曲柔勸說自己的父親,可惜他一點也聽不進去。

席方平和謝靈兒成功的成親,第二天一大早的席方平和謝靈兒被魔界的人給抓起來了,曲柔得到訊息之後立即告訴了謝魁,謝魁為了救他們逃出了大牢裡面,麻衣子也到了魔界幫助魔尊。

時辰到了魔尊開始取魔靈女的血但是沒有成功,原來曲柔已經把事情告訴了席方平和謝靈兒,頓時現場陷入了打打殺殺的混亂之中。薛勇本想除掉席方平的但是曲柔替他擋了一劍死掉了,薛勇也死掉了。席方平被魔尊打成重傷,謝魁耗盡內功死掉了,謝靈兒為了不讓魔尊打開人魔兩界用自己的血封住了魔界。

下一集(第 14 集) 聊齋新編電視劇劇情看點 聊齋新編中貓妖韓妃是壞人嗎?韓妃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八王爺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床幫鏡頭大吐槽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聊齋新編中連瑣是怎么死的? 聊齋新編中狄倫死了嗎?狄倫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狄倫為何接近恆娘?狄倫接近恆娘的真實原因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恆娘死了嗎?聊齋新編中恆娘的結局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正熱播 說說這些女妖精的真實年齡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朱綺婷結婚了嗎?陶岳明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朱景蘭為什麼要殺陶岳明的娘?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啞娘的關係大揭秘 聊齋新編今晚首播 喬振宇領先人鬼情未了 《聊齋新編》搞笑番外篇片段預告發布 五月五日登入浙江衛視 聊齋新編首款概念版預告片來襲 聊齋新編將播 虐戀吻戲成新元素(組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