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新編第29集劇情介紹

聊齋新編劇情介紹第29集

葉承飛找到自己的徒弟告訴他玉指環被人拿走了,徒弟覺得是八王爺的人幹的,於是葉承飛便想見八王爺把事情弄清楚,那人答應幫忙但是他是貓妖變得。

葉承飛獨自離開的時候被一個人跟蹤,跟蹤他的就是八王爺的人他答應葉承飛讓他和八王爺見面。第二天,葉承飛順利的見到了八王爺告訴他玉戒指丟失了,還說了韓妃是妖精的事情,希望和八王爺一起剷除貓妖,八王爺答應了。此時的貓妖知道了他們談話的內容。

葉承飛告訴家寶他很快就會回宮於是便問他有什麼事情的話儘管提,家寶一直沒有娘親很想有一個娘,於是葉承飛便找到香菱讓他當家寶的娘親,香菱很開心帶著家寶度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晚上的時候香菱在家寶的飲食裡面下了藥導致家寶高燒不退,葉承飛無法帶著家寶一起去只好自己去見八王爺,告訴他家寶生病的訊息,葉承飛還回的時候被一群人追殺,八王爺救了他告訴他那些人很可能是韓妃安排的,臨走的時候八王爺給了他一個玉佩。

葉承飛回去之後很害怕韓妃先找到太子於是便讓香菱把太子放到了一個很安全的地方,晚上的術士找到葉承飛但是卻沒有發現太子。

葉承飛閒著沒有事就在醫館給人治病還教授怡紅院的姑娘們按摩。

下一集(第 30 集) 聊齋新編電視劇劇情看點 聊齋新編中貓妖韓妃是壞人嗎?韓妃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八王爺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床幫鏡頭大吐槽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聊齋新編中連瑣是怎么死的? 聊齋新編中狄倫死了嗎?狄倫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狄倫為何接近恆娘?狄倫接近恆娘的真實原因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恆娘死了嗎?聊齋新編中恆娘的結局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正熱播 說說這些女妖精的真實年齡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朱綺婷結婚了嗎?陶岳明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朱景蘭為什麼要殺陶岳明的娘?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啞娘的關係大揭秘 聊齋新編今晚首播 喬振宇領先人鬼情未了 《聊齋新編》搞笑番外篇片段預告發布 五月五日登入浙江衛視 聊齋新編首款概念版預告片來襲 聊齋新編將播 虐戀吻戲成新元素(組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