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新編第21集劇情介紹

聊齋新編劇情介紹第21集

楊於畏發現屋子裡面有動靜於是便去看了看,回去的時候發現酒杯被人下東西了,於是便將計就計的倒在了桌子上,完事之後連瑣和兒子就出來了,楊於畏醒了過來嚇了他們一跳。楊於畏準備趕走他們母子,連瑣卻說自己也有這個宅子的地契,而楊於畏是房契,兩人爭執不休,最後兩人一人讓一步一個人住一半。

第二天天亮的時候,楊於畏不明白他們為何電燈卻不開門,楊於畏就把門開開了,連瑣見此皮膚就出現了問題他趕緊把門給關上了。連瑣告訴楊於畏說自己有皮膚病不能見陽光的,楊於畏見此便準備給她找一個大夫看病,連瑣卻說因為債主太多不想別人知道他們住在這裡。楊於畏見他行動不便於是便讓她在家裡做飯洗衣服自己負責出門掙錢什麼的,大家就這樣達成了共識。

三個人在一個宅子裡面生活的十分融洽,小孩子也十分的喜歡楊於畏,就在三個人一起吃飯的時候大嫂秀琴過來了,秀琴見了他們在一起十分的吃醋質問連瑣是誰。秀琴勸說他跟自己回去,楊於畏不願意。愛劇情原創。秀琴告訴他自己心裡還有他的楊於畏聽了很是動容,兩人擁抱的時候楊於畏感動一絲疼痛,原來是他打仗的時候收了傷,連瑣會醫治於是便幫他看了。

大半夜的一個妖精在樹林裡面勾引一個書生趁機吸了他的精元,一個和尚路過感覺到了妖氣於是便準備出掉這個妖精兩人經過一番打鬥,那個妖精不是和尚的對手。秀琴回到了家裡跟自己的丈夫說了楊於畏和連瑣的事情還讓她勸說楊於畏回來,楊大哥不想管他。

楊於畏問起了連瑣的丈夫在哪裡,連瑣告訴了他自己丈夫李大貴的事情,楊於畏覺得他們太不容易了。楊於畏找到大哥詢問李大貴的下落,楊大哥說自己會幫助他的。

楊於畏帶著小聰一起去採藥,沒想到天氣突變下起了大雨小聰扭傷了腳,還好連瑣會醫治但是沒有藥材,楊於畏冒著大雨出去買...

下一集(第 22 集) 聊齋新編電視劇劇情看點 聊齋新編中貓妖韓妃是壞人嗎?韓妃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八王爺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床幫鏡頭大吐槽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聊齋新編中連瑣是怎么死的? 聊齋新編中狄倫死了嗎?狄倫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狄倫為何接近恆娘?狄倫接近恆娘的真實原因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恆娘死了嗎?聊齋新編中恆娘的結局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正熱播 說說這些女妖精的真實年齡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朱綺婷結婚了嗎?陶岳明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朱景蘭為什麼要殺陶岳明的娘?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啞娘的關係大揭秘 聊齋新編今晚首播 喬振宇領先人鬼情未了 《聊齋新編》搞笑番外篇片段預告發布 五月五日登入浙江衛視 聊齋新編首款概念版預告片來襲 聊齋新編將播 虐戀吻戲成新元素(組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