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新編第5集劇情介紹

聊齋新編劇情介紹第5集

因為自己娘親的離世陶岳明非常的自責,朱綺婷在一旁安慰著他還說會替他出面為大娘辦理後事,朱景蘭見到兩人這么惺惺相惜十分的嫉妒。朱綺婷對於啞娘的死很是奇怪於是便找到姐姐問情況,朱景蘭很是生氣發了一頓火之後把朱綺婷趕走了。

朱綺婷安葬好了啞娘還勸說陶岳明趕快迎娶那個假的朱綺婷,朱綺婷還拿出之前啞娘交給自己的耳環,陶岳明覺得這一切都很奇怪。宋貴成跑到朱家的飯館裡面找朱景蘭,朱綺婷並不知道之前姐姐的事情對於宋貴成這個人很奇怪,宋貴成說朱景蘭早在幾年前就是自己的人了,朱綺婷這才知道姐姐和他的事情。宋貴成原來是被朱景蘭收買的,完事之後就殺掉了宋貴成。

一大批的捕頭準備逮捕朱綺婷還說是她殺的人,朱景蘭在一旁看笑話,朝堂之上縣官對眼前的這個假的朱景蘭嚴刑逼供。

朱綺婷被可憐巴巴的關在了牢里,朱景蘭過來了跟她說了所有的事情,朱綺婷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姐姐會如此的殘忍。愛劇情原創首發。朱景蘭說這都是她欠她的。陶岳明不相信她會殺人於是便到牢里看望朱綺婷,朱綺婷跟陶岳明說的話讓他感到很奇怪。第二天再一次審問的時候,朱綺婷竟然認罪了還被判處了死刑。

陶岳明還是不相信於是便想要和朱景蘭一起調查真相,朱景蘭不願意還處處詆毀她,陶岳明覺得眼前的這個人有點不正常。陶岳明想要調查案子的真相但是卻無從下手。

朱景蘭為了得到陶岳明想要設計跟他發生關係,但是陶岳明覺察到眼前的這個女子根本不是朱綺婷。陶岳明到了牢里見到朱綺婷告訴她自己知道他們調換身份的事情,朱綺婷只好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他了。

陶岳明找到朱景蘭希望她能夠幫助朱綺婷洗脫嫌疑,朱景蘭當然不願意,陶岳明說只好自己去了...

下一集(第 6 集) 聊齋新編電視劇劇情看點 聊齋新編中貓妖韓妃是壞人嗎?韓妃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八王爺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床幫鏡頭大吐槽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聊齋新編中連瑣是怎么死的? 聊齋新編中狄倫死了嗎?狄倫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狄倫為何接近恆娘?狄倫接近恆娘的真實原因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恆娘死了嗎?聊齋新編中恆娘的結局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正熱播 說說這些女妖精的真實年齡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朱綺婷結婚了嗎?陶岳明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朱景蘭為什麼要殺陶岳明的娘?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啞娘的關係大揭秘 聊齋新編今晚首播 喬振宇領先人鬼情未了 《聊齋新編》搞笑番外篇片段預告發布 五月五日登入浙江衛視 聊齋新編首款概念版預告片來襲 聊齋新編將播 虐戀吻戲成新元素(組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