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新編第12集劇情介紹

聊齋新編劇情介紹第12集

曲大人在謝魁的逼問之下承認自己就是魔尊的事情,他準備召集所有的人找到謝靈兒席方平打開人魔兩界大大門。

曲柔以為自己的父親還被關押於是便找到薛勇讓他幫助自己殺掉謝靈兒救出自己的父親,薛勇讓她嫁給自己,曲柔答應了。薛勇把曲柔帶去見曲大人,曲大人現在在女兒面前仍然裝著很無辜的樣子,但是他背後卻讓薛勇撮合席方平和謝靈兒在一起以取得魔靈血。

曲柔按照原先的計策找到謝靈兒和席方平讓他們救自己的父親,還說謝魁已經被薛勇殺害的事情,謝靈兒得知自己老爸死掉的訊息很是難過,席方平一直安慰還答應為她報仇。愛劇情原創首發。在人間的羅三川一直糾纏著麻衣子讓他告訴自己關於魔道乾坤的事情,麻衣子無奈只好把事情告訴了他。

謝靈兒準備去除掉薛勇為父報仇,曲柔還假意勸說,就在這個時候薛勇帶人過來了還把曲大人帶了過來以他的性命要挾席方平束手就擒,見此曲柔假裝願意嫁給薛勇讓他放掉自己的老爸,薛勇答應了,就這樣曲柔被抓,曲大人留在了席方平和謝靈兒的身邊。他的目的就是為了找到另一半的乾坤還要撮合他們兩人結合以達到自己掌控人魔兩界的目的,可惜席方平和謝靈兒還被蒙在鼓裡。

席方平和謝靈兒兩人即將成親的訊息被曲柔知道,曲柔讓薛勇殺掉謝靈兒。曲柔把這件事情告訴了謝魁,謝魁知道之後很是著急,謝魁告訴她他父親是魔道的魔尊,曲柔聽不進去。謝魁發現曲柔中了心魔於是便幫她解除了心魔還讓她告訴席方平和謝靈兒不要成親。此時的席方平和謝靈兒正在幻想著美好的未來呢。

晚上的時候,曲柔過來告訴他們不要成親的事情,席方平他們覺得很奇怪。

下一集(第 13 集) 聊齋新編電視劇劇情看點 聊齋新編中貓妖韓妃是壞人嗎?韓妃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八王爺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床幫鏡頭大吐槽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聊齋新編中連瑣是怎么死的? 聊齋新編中狄倫死了嗎?狄倫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狄倫為何接近恆娘?狄倫接近恆娘的真實原因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恆娘死了嗎?聊齋新編中恆娘的結局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正熱播 說說這些女妖精的真實年齡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朱綺婷結婚了嗎?陶岳明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朱景蘭為什麼要殺陶岳明的娘?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啞娘的關係大揭秘 聊齋新編今晚首播 喬振宇領先人鬼情未了 《聊齋新編》搞笑番外篇片段預告發布 五月五日登入浙江衛視 聊齋新編首款概念版預告片來襲 聊齋新編將播 虐戀吻戲成新元素(組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