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新編第4集劇情介紹

聊齋新編劇情介紹第4集

經過陸判的施法朱綺婷朱景蘭兩人的魂魄發生了對調,朱綺婷變成了朱景蘭,變化之後的朱景蘭醒來發現了十分的震驚,陸判告訴他們這件事情不能讓任何人知道,朱景蘭這下子如願以償了為了能夠順利的嫁入陶家她跟朱綺婷商量不要告訴其他人還說要順水推舟的就這樣跟陶岳明相處。

變化後的朱綺婷找到陶岳明假裝跟以前一個樣子,陶岳明告訴她之前朱景蘭出走可能因為自己告訴她自己喜歡的人是朱綺婷,眼前的這個假的朱綺婷假裝什麼都不知道還勸說他好好對待自己的姐姐。

朱景蘭找到陸判詢問關於生死薄的事情還說了自己的命是姐姐續的,兩人的談話被袁芳聽見了。朱綺婷走在大街上的時候看到臭豆腐於是便買來吃,正好遇見了陶岳明陶岳明以為是姐姐朱景蘭。朱景蘭的舊相好也以為她是於是便找她要錢什麼的,朱綺婷對於此事一無所知,那人還找他要錢。

朱綺婷回到家裡就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朱景蘭,朱景蘭告訴他他是遇見騙子了,朱景蘭想要通過宋貴成把朱綺婷順水推舟的讓給他。

陶父想讓陶岳明趕緊回京城考試,陶岳明卻準備迎娶朱家二小姐,陶父堅決不同意。愛劇情原創首發。陶岳明十分的生氣於是便找到朱景蘭商量,朱景蘭假裝好心說要把他的母親送出城外省的夜長夢多。袁芳知道眼前的朱綺婷已經不是真的朱綺婷了於是便去找到了朱景蘭告訴她,自己已經知道他們姐妹調換魂魄的事情,還拜託她照顧自己的兒子,兩人之間的事情唄朱綺婷發現了。

袁芳知道自己以後可能見不到兒子了於是便做了很多的菜餅子給陸判吃,袁芳十分不開心的跟所謂的朱綺婷離開去京城,沒有想到假的朱綺婷把袁芳的時期告訴了陶父,袁芳死在了他的手下。

完事之後的朱景蘭回到了陸判廟看到陶岳明和朱綺婷聊得十分開心內心十分的嫉妒,便著急趕走了朱綺婷還讓陶岳明答應只喜歡一個,陶岳明答應了下來。陸判想要離開人間,朱綺婷知道之後十分的不願意,朱景蘭見此便提議做一頓好吃的給陸判踐行。陸判離開的時候告訴朱綺婷要做一個好人。

陶父願意陶岳明迎娶朱家二小姐,陶岳明見此十分的開心,但是沒有想到在提親之前得知自己目前被殺的事情,陶岳明十分的難過認為自己的母親就是陶老爺殺掉了。

下一集(第 5 集) 聊齋新編電視劇劇情看點 聊齋新編中貓妖韓妃是壞人嗎?韓妃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八王爺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床幫鏡頭大吐槽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聊齋新編中連瑣是怎么死的? 聊齋新編中狄倫死了嗎?狄倫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狄倫為何接近恆娘?狄倫接近恆娘的真實原因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恆娘死了嗎?聊齋新編中恆娘的結局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正熱播 說說這些女妖精的真實年齡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朱綺婷結婚了嗎?陶岳明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朱景蘭為什麼要殺陶岳明的娘?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啞娘的關係大揭秘 聊齋新編今晚首播 喬振宇領先人鬼情未了 《聊齋新編》搞笑番外篇片段預告發布 五月五日登入浙江衛視 聊齋新編首款概念版預告片來襲 聊齋新編將播 虐戀吻戲成新元素(組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