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新編第3集劇情介紹

聊齋新編劇情介紹第3集

袁芳不想呆在陸判廟了,朱綺婷覺得現在外邊十分的危險勸說她不要離開,袁芳比劃說要離開這個地方,朱綺婷決定在她離開之前帶她見見陶岳明,袁芳見到自己的兒子十分的激動,朱綺婷還告訴了他袁芳為何變成啞巴的原因。陶岳明說等到他高中狀元就接回自己的娘親,陸判和朱綺婷見此便說袁芳現在已經嫁人了希望他不要打擾她的生活。

陶岳明懷疑他不是自己的親娘,於是便拿出當年他娘親留給自己的信物,袁芳見到陶岳明手裡的耳環十分的激動為了不影響自己的兒子就離開了,朱綺婷見到耳環想起袁芳也有一個,朱綺婷告訴陶岳明袁芳就是她的親娘。陶岳明和他們一起到萬花樓尋找袁芳,此時的袁芳站在河邊想起自己以前的事情就在準備跳河的時候,陶岳明及時趕過來母子兩人相認,朱綺婷安排袁芳居住在陸判廟裡。

陶岳明十分的感激朱綺婷,朱綺婷希望他能夠按照事先的承諾娶自己的姐姐,但是陶岳明卻說自己喜歡她想娶她,朱綺婷以為她是開玩笑的。朱綺婷回到家裡把陶岳明的時期告訴了朱景蘭,還覺得他們的好事將近。

朱景蘭的舊相好回來了想跟她和好,還準備找她借一筆錢,朱景蘭不願意,貴成便拿出兩人之前的事情要挾她,朱景蘭不得不從。朱綺婷和袁芳等人一起給陶岳明做煎菜餅子吃。愛劇情原創首發。陸判見到朱綺婷如此的善良覺得他一定有好福氣的,陶岳明在院子裡教袁芳寫字,說以後有什麼想說的就讓她寫出來。

經過一番時間的相處袁芳覺得朱綺婷是一個不錯的女孩子,於是便讓兒子追求陶岳明,陶岳明自己也承認很喜歡朱綺婷,於是便約朱景蘭在湖邊見面準備把事情說清楚。一大早出去的朱景蘭很晚了還沒有回來,於是朱綺婷和陸判一起到樹林裡面尋找朱景蘭,不巧的是陸判碰到了自己的死對頭,朱綺婷這才知道眼前的陸爺爺就是陸判。勾魂使者想要從陸判那裡奪得生死薄,朱綺婷為救陸判身負重傷。

陸判準備用生死薄救朱綺婷,但是需要有人願意跟她換魂,就在這個時候朱景蘭跑了出來說自己願意這樣做,朱景蘭在陸判的指揮之下拿到了生死薄,朱景蘭想要通過這個機會嫁給陶岳明過上好日子。

下一集(第 4 集) 聊齋新編電視劇劇情看點 聊齋新編中貓妖韓妃是壞人嗎?韓妃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八王爺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床幫鏡頭大吐槽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聊齋新編中連瑣是怎么死的? 聊齋新編中狄倫死了嗎?狄倫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狄倫為何接近恆娘?狄倫接近恆娘的真實原因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恆娘死了嗎?聊齋新編中恆娘的結局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正熱播 說說這些女妖精的真實年齡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朱綺婷結婚了嗎?陶岳明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朱景蘭為什麼要殺陶岳明的娘?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啞娘的關係大揭秘 聊齋新編今晚首播 喬振宇領先人鬼情未了 《聊齋新編》搞笑番外篇片段預告發布 五月五日登入浙江衛視 聊齋新編首款概念版預告片來襲 聊齋新編將播 虐戀吻戲成新元素(組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