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新編第16集劇情介紹

聊齋新編劇情介紹第16集

寶帶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自從懷上孩子之後十分的過分不僅讓恆娘的丫鬟小蝶服侍自己還讓恆娘上街給自己買東西,恆娘在大街上的時候遇見了狄倫正在施捨東西給乞丐,兩人一見如故很有共同語言呢。狄倫把恆娘帶到一個乞丐街看到狄倫如此的慷慨很敬佩他。

恆娘見到自己的丫鬟在寶帶那裡吃苦受累的很是難過但是覺得寶帶生完孩子就會好點,寶帶回去的時候路過小樹林發現寶帶和一個男子談話,而且那個男子還找寶帶要錢,寶帶有一點小動靜被發現了,那個男子見此便讓寶帶想辦法把恆娘給趕出去。第二天一大早的時候,寶帶就跟洪天福說恆娘要下藥害自己,恆娘百口莫辯就連寶帶的話洪天福也不相信,恆娘委屈的離開了洪家。

恆娘在野外哭泣的時候遇見了兩個流氓調戲她,這兩個流氓是狄倫安排的,怪婆婆見此便想等到他吃點苦頭的時候再救她,恆娘(聊齋新編中恆娘的結局)被逼的跳崖怪婆婆本想去救的,但是沒有想到被狄倫算計了,恆娘被狄倫救了上去。愛劇情原創首發。因為狄倫救了自己恆娘更是相信他了,就在這個時候怪婆婆出現了,怪婆婆也沒有及時揭穿狄倫的身份,狄倫很想除掉怪婆婆這塊絆腳石。

小蝶找到恆娘告訴她寶帶已經生了一個兒子在府上更是霸道囂張,怪婆婆把恆娘帶回去了,寶帶見到恆娘很是生氣,怪婆婆把寶帶狠狠的說了一頓。寶帶為了再一次的逼走恆娘準備帶著孩子去死,洪天福無奈只好再一次的趕走恆娘。

狄倫很想早點利用恆娘於是便找道士商量,道士建議他幫助恆娘回到府里贏得恆娘的信任。洪天福勸說寶帶讓恆娘回去,寶帶不願意,洪天福十分的心疼恆娘於是便和小蝶商量。洪天福去找恆娘,恆娘很理解現在洪天福的處境。

恆娘為了回去找到寶帶商量即使自己做妾,寶帶還是不願意,恆娘十分的難過這個時候狄倫出現安慰她。寶帶的相好的得知洪天福手裡很有錢而且賬房的鑰匙一分為二另一個在恆娘的手裡,他立即把這個訊息告訴了寶帶讓她設計得到錢財。寶帶回去之後跟洪天福要求只要答應自己掌管賬房。

下一集(第 17 集) 聊齋新編電視劇劇情看點 聊齋新編中貓妖韓妃是壞人嗎?韓妃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八王爺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床幫鏡頭大吐槽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聊齋新編中連瑣是怎么死的? 聊齋新編中狄倫死了嗎?狄倫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狄倫為何接近恆娘?狄倫接近恆娘的真實原因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恆娘死了嗎?聊齋新編中恆娘的結局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正熱播 說說這些女妖精的真實年齡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朱綺婷結婚了嗎?陶岳明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朱景蘭為什麼要殺陶岳明的娘?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啞娘的關係大揭秘 聊齋新編今晚首播 喬振宇領先人鬼情未了 《聊齋新編》搞笑番外篇片段預告發布 五月五日登入浙江衛視 聊齋新編首款概念版預告片來襲 聊齋新編將播 虐戀吻戲成新元素(組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