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新編第18集劇情介紹

聊齋新編劇情介紹第18集

恆娘對於小蝶的態度發生了不小的改變,就連吃飯也不讓小蝶跟著自己一起吃了,洪天福覺得恆娘太過分了於是便說了她幾句,恆娘告訴他們自己已經不是以前的恆娘了,洪天福對此十分的無語。

狄倫找到恆娘把她帶了出去還說恆娘很美蕙質蘭心,恆娘很喜歡狄倫(聊齋新編中狄倫的結局)對自己的欣賞,見此狄倫便開始進一步的挑撥恆娘和親近人的關係,還說怪婆婆是殺人不眨眼的惡魔。洪天福調查案子覺得那些個女子可能不是怪婆婆所謂但是有沒有詳細的證據。

狄倫送恆娘回去的時候遇見了小蝶,狄倫對小蝶施了妖術導致她胡言亂語,恆娘聽了十分的生氣。洪天福回到家裡找到小蝶問恆娘現在的狀況,小蝶說恆娘變得自己都不認識了。兩人正在談話的時候被恆娘聽見了,恆娘(聊齋新編中恆娘的結局)覺得小蝶是在說自己的壞話於是便想動手,洪天福覺得恆娘是越來越過分了。

晚上,洪天福就要和恆娘一起就寢的時候被狄倫施了妖法,洪天福就對恆娘破口大罵。愛劇情原創首發。第二天一大早的,小蝶本想幫著洪天福準備早飯的狄倫給她施了妖術之後她就開始拉扯洪天福這一幕又被恆娘看見了,恆娘覺得小蝶勾引洪天福十分的難過。

洪天福手下的人調查到失蹤的人都跟一個寺廟有關,於是洪天福便去調查。狄倫再一次把恆娘叫出去進一步的挑撥她和小蝶的關係,狄倫給恆娘喝了下了藥的酒讓她昏了過去,狄倫趁機到了洪家對小蝶和洪天福動手腳讓兩人睡到了一起,恆娘醒來回到了家裡看到這一幕十分的生氣。

恆娘痛哭的跑了出去,狄倫緊隨其後還製造了一場雨增加氣氛。因為動用法術消耗了大量的內力,但是壞道士不敢輕易的給他抓年輕的女子了便建議他找洪天福,狄倫為了儘快的恢復法力便吸乾了道士的法力,狄倫接著忽悠恆娘,恆娘準備回家報仇。

下一集(第 19 集) 聊齋新編電視劇劇情看點 聊齋新編中貓妖韓妃是壞人嗎?韓妃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八王爺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床幫鏡頭大吐槽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聊齋新編中連瑣是怎么死的? 聊齋新編中狄倫死了嗎?狄倫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狄倫為何接近恆娘?狄倫接近恆娘的真實原因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恆娘死了嗎?聊齋新編中恆娘的結局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正熱播 說說這些女妖精的真實年齡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朱綺婷結婚了嗎?陶岳明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朱景蘭為什麼要殺陶岳明的娘?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啞娘的關係大揭秘 聊齋新編今晚首播 喬振宇領先人鬼情未了 《聊齋新編》搞笑番外篇片段預告發布 五月五日登入浙江衛視 聊齋新編首款概念版預告片來襲 聊齋新編將播 虐戀吻戲成新元素(組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