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新編第11集劇情介紹

聊齋新編劇情介紹第11集

謝魁被薛勇關在了牢里,謝魁為了讓他放過自己的女兒謝靈兒只好答應幫助他尋找另一半的乾坤。

席方平在薛勇居住的地方發下了人的骨灰於是便懷疑是曲大人的骨灰,於是便準備找麻衣子問個情況,此時的薛勇準備捉拿席方平和謝靈兒。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謝靈兒和席方平兩人的感情越來越好,但是謝靈兒還是很擔心自己父親的話,席方平勸說她不要多想自己會想辦法的,就在兩人準備接吻的時候羅三川過來了,告訴他準備去找麻衣子了。

薛勇帶人到了謝魁的住處,兩人在一起把酒言歡,薛勇詢問他關於乾坤的下落謝魁說自己一無所知,謝魁一直灌酒給薛勇,薛勇將計就計喝醉,謝魁趁機偷得鑰匙救曲大人但是被薛勇給發現準備關起來。

席方平他們也找到了麻衣子,他們用錢收買了麻衣子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麻衣子透露了一點,愛劇情原創首發,席方平為了救助謝魁便回到了魔界。愛劇情原創首發。羅三川問了麻衣子關於那些人進入魔界的事情,麻衣子說出來席方平和曲柔可以重新回到人間做人之外,其他的人都不可以了。

席方平和謝靈兒兩人成功回到魔界,薛勇為了對付他們兩人便挑撥曲柔和席方平之間的關係,曲柔對謝靈兒恨之入骨於是便準備對付謝靈兒。席方平和謝靈兒到了魔宮卻被設計,謝靈兒一刀插入了席方平的身體裡面,曲柔看到他們情投意合更是加重了內心的邪念對謝靈兒恨之入骨準備抓住謝靈兒。

在大牢裡面的謝魁預測出席方平和謝靈兒兩人回到魔界,他很是擔心,曲大人勸說他。謝靈兒把受傷了的席方平帶到了安全地帶。曲大人一直在牢裡面套謝魁的話,謝魁把知道的告訴了他但是也覺得曲大人的身份越來越可疑,曲大人只好坦白了自己的身份告訴他自己就是魔尊。

席方平準備和曲柔聯手來一個裡應外合,曲柔準備將計就計...

下一集(第 12 集) 聊齋新編電視劇劇情看點 聊齋新編中貓妖韓妃是壞人嗎?韓妃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八王爺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床幫鏡頭大吐槽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聊齋新編中連瑣是怎么死的? 聊齋新編中狄倫死了嗎?狄倫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狄倫為何接近恆娘?狄倫接近恆娘的真實原因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恆娘死了嗎?聊齋新編中恆娘的結局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正熱播 說說這些女妖精的真實年齡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朱綺婷結婚了嗎?陶岳明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朱景蘭為什麼要殺陶岳明的娘?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啞娘的關係大揭秘 聊齋新編今晚首播 喬振宇領先人鬼情未了 《聊齋新編》搞笑番外篇片段預告發布 五月五日登入浙江衛視 聊齋新編首款概念版預告片來襲 聊齋新編將播 虐戀吻戲成新元素(組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