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新編第7集劇情介紹

聊齋新編劇情介紹第7集

正當陶岳明要和朱綺婷結婚的時候,朱景蘭過來了,朱景蘭十分的生氣覺得朱綺婷樣樣都不如自己為什麼就是不喜歡自己,陶岳明覺得只要自己跟她結婚朱綺婷就能夠救回來了,但是朱景蘭告訴他他手裡的那份生死薄是假的,真的在自己的手裡,朱景蘭覺得自己什麼也得不到了於是便毀掉了陶岳明的那一頁,陶岳明就這樣死掉。

陶岳明死後朱景蘭覺得自己一無所有了於是便準備在陸判廟燒掉生死薄,就在這個時候陸判出現了想要要回生死薄,朱景蘭不肯交出來於是便燒掉了生死薄,陸判很是惱火,就在這個時候勾魂使者過來了想要帶陸判回去。

陸判回憶起來和朱爾旦、朱綺婷之間的情誼他覺得人間是有真情的,陸判覺得他也沒有資格再做判官了於是便決定把最後一點的純真留在人間,陸判發揮才能寫出了一個新的生死薄,陶岳明和朱綺婷兩人復活了。愛劇情原創首發。兩人覺得一定是陸判救得他們於是便跑到了陸判拜謝...

席方平生活的小鎮子上總是發生無辜的事件,還出現了採花大盜,大家都懷疑是羅三川乾的,但是席方平不這么認為他和薛勇一起盡力的抓捕採花大盜,曲柔也先跟著一起去。

何府上辦喜事,席方平覺得這一次採花大盜一定會過來的,於是便在何府經行了埋伏,席方平發現採花大盜專門找的是子時出生的黃花大閨女,而且還是選擇在新婚之夜,曲柔和席方平桑耳在何府埋伏好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採花大盜果然過來了,席方平全力追捕但是沒有成功。

席方平被撤職了案子交給了薛勇,席方平覺得正真的採花賊就是薛勇。席方平被安排去押送貢品,在半路上的時候遇見了有人劫鏢,席方平聯合手下的人對抗...

下一集(第 8 集) 聊齋新編電視劇劇情看點 聊齋新編中貓妖韓妃是壞人嗎?韓妃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八王爺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床幫鏡頭大吐槽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聊齋新編中連瑣是怎么死的? 聊齋新編中狄倫死了嗎?狄倫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狄倫為何接近恆娘?狄倫接近恆娘的真實原因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恆娘死了嗎?聊齋新編中恆娘的結局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正熱播 說說這些女妖精的真實年齡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朱綺婷結婚了嗎?陶岳明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朱景蘭為什麼要殺陶岳明的娘?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啞娘的關係大揭秘 聊齋新編今晚首播 喬振宇領先人鬼情未了 《聊齋新編》搞笑番外篇片段預告發布 五月五日登入浙江衛視 聊齋新編首款概念版預告片來襲 聊齋新編將播 虐戀吻戲成新元素(組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