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新編第8集劇情介紹

聊齋新編劇情介紹第8集

席方平羅三川一起打敗了搶劫貢品的人,發現他就是薛勇而且也就是採花大盜,大家都非常的吃驚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了一個麻衣子,麻衣子過來就是要讓薛勇靈魂出竅,薛勇就是要趁著這個時候進入魔界,席方平和羅三川兩人不相信有魔界於是便逼問麻衣子,麻衣子不肯說臨走的時候還說席方平會有牢獄之災。

謝靈兒睡覺的時候夢見了一個男子,那個男子還在自己有危難的時候救了自己。謝靈兒正在開心的放風箏就在這個時候一大批驅魔人過來了,還好謝靈兒機靈躲過了這個劫難。

因為貢品的丟失席方平的義父很是生氣,席方平想要順藤摸瓜的查找薛勇,但是義父覺得貢品丟失事關重大於是便把他押進大牢里準備發配邊疆。薛勇接收到命令找到魔靈女還得知得到魔道乾坤就可以統治人魔兩界了。愛劇情原創首發。曲柔到大牢裡面探望席方平還給他帶去了酒,但是喝完酒的席方平就出現了意外,於是曲柔便說席方平是自殺了。

曲柔想辦法把席方平弄出去之後就把他救活了,但就在這個時候義父帶著一大批官兵過來了準備逮捕他們回去,曲柔以死相逼希望自己的老爹救他,但是她爹很固執把席方平帶回去發配邊疆了。魔界的人找到謝老頭詢問叫做魔靈女的人,謝老頭說自己不知道但是其實他的女兒就是魔靈女。

席方平在半路的時候得知義父因為貢品的時期被抓很可能要被砍頭,於是席方平立即趕回了衙門。席方平覺得自己的義父一定會留下一些東西給自己於是便尋找到了一封信,原來義父是替自己頂罪了還讓他好好地照顧曲柔,席方平發誓一定找到搶劫貢品的人為他報仇。

席方平和羅三平找到埋葬義父屍體的地方但是挖開棺材才發現裡面什麼也沒有了,就在這個時候麻衣子出現告訴他他會有血光之災。這個時候曲柔見到了席方平告訴了之前發生的事情,席方平覺得曲大人沒有死。席方平調查曲大人死的事情的時候又一次遇見了麻衣子,麻衣子勸說他們不要在調查了....

下一集(第 9 集) 聊齋新編電視劇劇情看點 聊齋新編中貓妖韓妃是壞人嗎?韓妃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八王爺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床幫鏡頭大吐槽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聊齋新編中連瑣是怎么死的? 聊齋新編中狄倫死了嗎?狄倫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狄倫為何接近恆娘?狄倫接近恆娘的真實原因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恆娘死了嗎?聊齋新編中恆娘的結局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正熱播 說說這些女妖精的真實年齡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朱綺婷結婚了嗎?陶岳明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朱景蘭為什麼要殺陶岳明的娘?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啞娘的關係大揭秘 聊齋新編今晚首播 喬振宇領先人鬼情未了 《聊齋新編》搞笑番外篇片段預告發布 五月五日登入浙江衛視 聊齋新編首款概念版預告片來襲 聊齋新編將播 虐戀吻戲成新元素(組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