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新編第15集劇情介紹

聊齋新編劇情介紹第15集

狐妖出來作亂還好屋子裡面早已經放了法器所以狐妖沒有辦法。鄰近的縣城也發現了有妙齡少女丟失的事情,洪天福和助手對此很是無奈。

怪婆婆四處找酒喝,但是因為採花大盜猖獗的原因很多店家早就關門了,見此怪婆婆只好到了土地廟的門口,土地爺和怪婆婆兩人在一起喝酒兩人算出洪天福就要納妾的事情,於是便商量著讓恆娘生個孩子,怪婆婆便去找到恆娘讓她趕緊生個孩子,恆娘覺得怪婆婆說的很對很想趕緊生個孩子。

洪天福和恆娘兩人一起上街,洪天福見到孩子很是開心恆娘看在眼裡很是無奈,於是便和怪婆婆一起去看醫生,醫生告訴她因為勞累過度身體受傷懷上孩子的可能性很小,恆娘和怪婆婆聽了很是難過。愛劇情原創首發。

狄倫想要得到法器加強自己的能力,一個道士告訴她只要找到一個身上有龍紋的女子就可啟動法器,於是狄倫便讓人放出訊息找這個女子。恆娘到廟裡面求籤,那個倒是本想拉攏她的還好怪婆婆出現的早,那個臭道士沒有成功。恆娘因為自己生不了孩子的事情十分的自責,小蝶見此建議恆娘主動給洪天福找一個妾侍,恆娘覺得很有道理。

恆娘要為洪天福納妾的事情唄狄倫的人知道了於是便設計讓紅娘認識了寶帶姑娘,恆娘把寶帶帶了回去,洪天福和寶帶兩人一見如故聊得十分的開心,恆娘見此便想讓自己的丈夫那她為妾,洪天福猶豫之後便答應了,洪天福把賬房的鑰匙交給了恆娘一把為了報答他如此的善解人意。

在洪天福納妾的那一晚恆娘十分的傷心於是便在院子裡面哭泣,洪天福見了十分的心疼。寶帶嫁給洪天福之後很恆娘的關係十分的好,就在兩人逛街的時候被怪婆婆發現了,怪婆婆十分的生氣,不久之後寶帶告訴大家她懷孕的事情,洪天福十分的開心。寶帶懷孕之後就開始挑剔還要小蝶當自己的丫鬟。恆娘和寶帶一起到廟裡面上香的時候被道士看到身上的龍紋胎記,道士把這個訊息告訴了狄倫,狄倫知道之後十分的激動。

下一集(第 16 集) 聊齋新編電視劇劇情看點 聊齋新編中貓妖韓妃是壞人嗎?韓妃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八王爺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床幫鏡頭大吐槽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聊齋新編中連瑣是怎么死的? 聊齋新編中狄倫死了嗎?狄倫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狄倫為何接近恆娘?狄倫接近恆娘的真實原因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恆娘死了嗎?聊齋新編中恆娘的結局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正熱播 說說這些女妖精的真實年齡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朱綺婷結婚了嗎?陶岳明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朱景蘭為什麼要殺陶岳明的娘?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啞娘的關係大揭秘 聊齋新編今晚首播 喬振宇領先人鬼情未了 《聊齋新編》搞笑番外篇片段預告發布 五月五日登入浙江衛視 聊齋新編首款概念版預告片來襲 聊齋新編將播 虐戀吻戲成新元素(組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