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新編第25集劇情介紹

聊齋新編劇情介紹第25集

一大群的追債人到了李府要錢,連瑣和小聰兩人準備躲到井裡面,連瑣想先下去看看,沒想到一不留神掉了下去,要債人找到小聰並準備把他帶走,連鎖的鬼魂情急之下跑了出來救小聰,為了趕走那些人連瑣扮鬼嚇走他們,但是連瑣不知道的是現在她就是鬼的事情了。

楊於畏和蔣不群終於知道連瑣的死因了,蔣不群勸說楊於畏不要管連鎖的事情,楊於畏不願意還讓他幫忙,蔣不群不願意。

李大貴正在飯館裡面喝酒,賈霸帶人過來把他的小手指給割掉了,李大貴回到家裡把事情告訴了他們希望他們出手相救,連瑣很心疼李大貴勸說楊於畏把宅子的契約拿出來給他還債,楊於畏不願意。李大貴很生氣還出言不遜污衊連瑣和楊於畏的關係。

李大貴跑到了賈霸那裡說楊於畏的壞話,賈霸派人把楊於畏給暴打了一頓。愛劇情原創首發。李大貴在大街上遇上了普渡,普渡看到李大貴陽氣不足便問他是否接觸過陌生人,李大貴把遇見蜘蛛精事情告訴了普渡還把他帶回去了。

連瑣和楊於畏商量準備離開這所房子,連瑣回去收拾東西,在門外的蜘蛛精朱貞準備在楊於畏離開之前吸取他的陽氣,連瑣情急之下動用了法術救了楊於畏但是卻發現自己是女鬼的事情。

李大貴和普渡回李府正好遇見蜘蛛精於是便把它給收走了,楊於畏發現普渡覺得連瑣有危險於是便準備帶著她趕緊離開,普渡收完妖精之後發現李府還有問題於是便四處查看。楊於畏帶著小聰和連瑣到了義莊,連瑣高燒不退,蔣不群不肯救她,楊於畏只得自己想辦法。蔣不群見他如此的痴情於是便開始幫助他。

下一集(第 26 集) 聊齋新編電視劇劇情看點 聊齋新編中貓妖韓妃是壞人嗎?韓妃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八王爺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床幫鏡頭大吐槽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聊齋新編中連瑣是怎么死的? 聊齋新編中狄倫死了嗎?狄倫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狄倫為何接近恆娘?狄倫接近恆娘的真實原因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恆娘死了嗎?聊齋新編中恆娘的結局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正熱播 說說這些女妖精的真實年齡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朱綺婷結婚了嗎?陶岳明的結局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朱景蘭為什麼要殺陶岳明的娘? 聊齋新編中陶岳明和啞娘的關係大揭秘 聊齋新編今晚首播 喬振宇領先人鬼情未了 《聊齋新編》搞笑番外篇片段預告發布 五月五日登入浙江衛視 聊齋新編首款概念版預告片來襲 聊齋新編將播 虐戀吻戲成新元素(組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