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路從今夜白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 - 宮澤靜心機挑撥得逞 悠言對夜白提出分手

路爸爸看到悠言竟在夜白公寓留宿,氣急敗壞,拉著女兒回家,臨走前還威脅夜白不許再靠近悠言,夜白阻攔想要解釋,被路爸爸一拳打在臉上。宮澤靜恰好回到夜白公寓,此時也衝出來添亂,聲稱是悠言勾引了她未婚夫,夜白百口莫辯,眼睜睜看著局面被越描越黑。

悠言回到家中,路爸爸苦口婆心勸她和夜白拉開距離;而另一邊的宮澤靜也在夜白公寓裡撒嬌弄痴,夜白忍無可忍,對她下了逐客令。夜白擔心今天的事情會給悠言造成不好的影響,隨即打了電話過去,約悠言咖啡廳見面。

咖啡廳里,悠言剛剛落座,對面坐下來的卻是宮澤靜,悠言正內心翻白眼想要她走開,沒想到這次宮澤靜倒真是來道歉的。原來是她在慶功宴上偷偷從悠言手機里存了路爸爸的號碼,這次是她打電話通知路爸爸來的,為了不讓夜白把自己趕走,這才來道歉求原諒。悠言一言不發,宮澤靜厚著臉皮吃了悠言點的蛋糕,結果卻對蛋糕里的花生過敏,夜白見狀趕緊抱起宮澤靜要送往醫院。悠言想搭手幫忙,卻被宮澤靜一手推開,她看著宮澤靜緊緊依偎在夜白懷中遠去的樣子,心如刀絞。

悠言獨自站在校園人工湖邊垂淚,魏子健遠遠看到悠言傷心的樣子,特意前來安慰。他巧用繪畫中的刪減理論來引導悠言放下不快樂,而悠言也順勢鼓勵了他,使魏子健從家庭矛盾中解脫出來,重振了自信。在這一刻,似乎悠言與魏子健才更默契相通。

晚上的宿舍里,蘇珊開導因為宮澤靜住院一事胡思亂想的悠言,魏子健打來電話,告訴悠言由於她的開導,自己轉變了心意,決定接受周懷安為他舉辦畫展的事,並極力邀請悠言做自己的策展人。悠言為了分散幾日來被宮澤靜攪擾的陰霾情緒,答應了魏子健,一旁的小蟲聽到電話,不由醋意頓生。

另一邊,宮澤靜在半夜終於脫離危險醒轉過來,她看著病床前睡著的夜白,流露出一絲欣慰的笑意。夜白醒來,看到宮澤靜已無大礙,便簡訊通知了悠言。宮澤靜突然伸手握住夜白,夜白看在她大病初癒的份上,沒有拒絕。第二天一早,悠言就帶著滋補湯來到醫院探病,不巧的是又看到了夜白因為宮澤靜撒嬌,不得不給她餵飯的曖昧一幕,悠言好脾氣還能容忍,宮澤靜卻先發制人嚷嚷著悠言礙眼。夜白只好和悠言在病房外交談,夜白看著悠言連連受委屈的憔悴模樣,也很自責,悠言提出最後給夜白一周時間照顧宮澤靜,夜白答應,抱住悠言安慰,宮澤靜遠遠看著二人恩愛,妒火中燒。

悠言自帶天賦,又勤奮努力,把魏子健的畫展策劃得有聲有色,就連一貫高傲的周懷安也對她刮目相看。而林子晏在校園裡發現,這些天來悠言一直與魏子健形影不離,還要為魏子健做策展人,急忙向夜白通風報信。夜白看著手機上悠言的號碼,陷入了糾結。

宮澤靜出院回到夜白公寓,又想用軟磨硬泡來征服夜白,可夜白卻鐵了心,為她訂好機票要把她送走。宮澤靜吵鬧不依,夜白只好說了重話,宮澤靜才氣呼呼地走了,可她走不遠又覺得不甘心,眼珠一轉想出了壞主意。

夜白邀請悠言來公寓見面,宮澤靜突然跑回來,說宮爺爺馬上到,說完就鑽進了洗手間。夜白不明就裡,正和悠言說著話,突然就看到宮澤靜穿著性感睡衣從衛生間跑出來,開門將門外的宮爺爺請了進來。原來宮爺爺是因為接到了宮澤靜的電話,宮澤靜謊稱自己已經和夜白在一起,宮爺爺看到二人確實住在一起,信以為真,還談到了自己打算如何為二人的婚事做主。悠言再也忍耐不下去,轉身跑掉,夜白追出向悠言解釋自己絕對是真心不改,可悠言被近幾日的事鬧得心碎欲裂、心神俱疲,選擇了對夜白提出分手!

回到宿舍,蘇珊和小蟲趕忙圍上來安慰失戀的悠言,勸她看開現實,保持冷靜,或許夜白並非有意傷害她。夜白也發來了請求原諒和挽回的簡訊,悠言一覺醒來看到,心情稍顯安慰。她整理好起床,準備繼續趕去畫廊投入新一天的工作中,蘇珊發覺悠言臉色奇差,伸手一試才發現悠言高燒。可悠言不許蘇珊聯繫夜白,還要硬撐著去畫廊策展,在樓下遇到了來接悠言的魏子健,魏子健也看到悠言面色慘白,不由分說背起悠言趕往了醫院。另一邊,夜白為擺脫宮澤靜的糾纏,亮出了自己冷漠強硬的態度。此時他突然接到悠言生病的電話通知,心急如焚要趕往醫院,宮澤靜死皮賴臉也擠上車來。

到了醫院,夜白看到悠言果然和魏子健形影不離,心裡一陣發堵,有種心愛之物被人奪走占有的嫉妒與失落。宮澤靜不識時務又尖酸挑撥,蘇珊趕忙拉開夜白,告誡他如果還想挽回悠言,當務之急就是和宮澤靜徹底斷絕關係。夜白悵然若失地回到寢室,為挽回悠言,他懇求林子晏做自己的僚機,林子晏當仁不讓。

另一邊,魏佳得知悠言生病耽擱了畫展策划進度,頗為不滿,張羅著要為弟弟的畫展換專業策展人。魏子健極力反對,魏佳稱弟弟是公私不分,把個人感情摻雜在事業當中,二人又爭執起來,魏佳一心要讓弟弟凡事都完美無缺,可魏子健受夠了家庭無所不在的壓力,轉身走出家門。

下一集(第 16 集) 路從今夜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路從今夜白將上線播出 安悅溪獻唱《年少的時光》 路從今夜白遲濮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遲濮扮演者張鈞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蘇珊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蘇珊扮演者王玲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小蟲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小蟲扮演者汪諾喬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魏子健是誰演的?路從今夜白魏子健扮演者魏哲鳴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路從今夜白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路從今夜白周懷安是誰扮演的?路從今夜白周懷安扮演者羅予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路從今夜白什麼時候播出?路從今夜白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