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 - 劉闖帶領梁雷逃跑 魔影半路截殺反中槍

一切準備妥當,獵豹突擊隊押著梁雷準時出發,梁雷滿面吹光,感覺自己很快便要自由,不免喜形於色。事實上,整個轉運車隊都處在夏冬的嚴密監控之下,此時車隊行進到空無人煙的寬闊路面上,一輛卡車突然從後方追上了車隊,並左扭右拐的把車隊攔在了自己身後。卡車堵了車隊一會之後突然停了下來。卡車司機撤離之後,在監控室中的夏冬微微一笑,輕輕按動了鍵盤,卡車立刻爆炸燃燒起來,變成了一堆廢鐵,押運車隊迅速停了下來。時機已到,劉闖和羅霄立刻行動,帶著梁雷向著路邊的樹林中逃去。不過羅霄卻不小心扭傷了腳,留了下來。獵豹突擊隊的隊員們向著劉闖逃亡的方向胡亂掃射了一番,隨後卻被趕來的武警部隊給包圍了起來。蝦醬安撫隊員表示他們現在確實是有重大的嫌疑,楊參謀長趕到之後更將突擊隊員的槍都給收繳了,還怒稱劉闖是武警部隊的叛徒,獵豹突擊隊都需要接受調查。當然這一切不過都是演戲而已,因為楊參謀長知道此時的冬寶正在暗處偷偷監視著這裡,他必須保證劉闖不會因此暴露。

劉闖帶著梁雷找到早就藏好的汽車,迅速逃向與冬寶預定的計畫地點。梁雷自以為安全,笑稱自己終於自由了,還招募劉闖加入他的麾下,到了境外不會虧待劉闖,劉闖提醒他別高興的太早,有命活著再說,隨後飛車一路狂飆而去,當然這一切都在夏冬操控的無人機的掌控之下。

朱明峰不滿自己被武警戰友們用槍指著,怒稱是劉闖叛變又不是他們全隊叛變。戰士們心理都是一肚子火,此刻立刻炸了鍋,相互抱怨起來。蝦醬大吼著制止了戰士們的爭吵,他嚴肅地對朱明峰說道,如果他還把身上的武警制服當回事,就服從命令坐下接受審查。戰士們在蝦醬的勸導下終於安靜了下來,紛紛哭了出來。

劉闖的通緝命令很快發布,整個軍警部隊對整個市區和山區開始了系統的搜尋排查。劉闖從汽車的廣播裡聽到了自己的通緝令,雖然知道是假的,但心裡還是很不舒服。再加上樑雷一直在他旁邊絮絮叨叨的徹底惹惱了他。他憤怒的把刀架在梁雷的脖子上才制止了他,還故意耍了耍車技來折騰梁雷。另一邊,回到公海上的老七得知梁雷逃脫的訊息後立刻聯繫魔影,讓他必須把梁雷堵在中國國境之內。

劉闖帶著梁雷來到了預定的地點,原來他們準備駕駛一架小型直升機逃出國境,然而魔影卻早就埋伏在了周圍的樹上,他的瞄準鏡已經對準了劉闖。可惜正所謂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魔影萬萬沒想到的是他自己其實早就被冬寶和偽裝僱傭兵的女媧突擊隊發現了。正當魔影想要開槍的瞬間,他自己卻率先被冬寶的子彈擊中了後心。槍聲一響,立刻又眾多的蒙面武裝分子從四面八方沖了出來,劉闖連忙掩護著梁雷邊打邊跑。劉闖雖然善戰,但對方人多勢眾,劉闖逐漸打光了子彈,正當兩人陷入絕境的時候,一直監控著現場的夏冬一聲令下,女媧突擊隊立刻沖了出來,迅速的結果了那些蒙面武裝人員。另一邊,冬寶一直緊追著魔影不放,夏冬的無人機也直撲向魔影而來,不魔影被逼上了懸崖絕路,最終不得不躍入了懸崖下的江水之中,他僥倖逃得性命,而且還搶走了路邊一對情侶的汽車揚長而去。

冬寶終於見到了梁雷,劉闖提醒這不是談情說愛的地方,冬寶告訴他們飛機杯做了手機,隨後帶著他們駕駛著準備的汽車再次踏上了逃亡之路。而公海上的老七得知魔影全軍覆沒之後,憤怒地一腳踢碎了身前的茶几發泄。

戲已經演完了,楊參謀長迅速將獵豹突擊隊武裝了起來,並帶領他們迅速出發趕往了下一個任務地點。監獄守衛隊的中隊長見此情況,立刻判斷出劉闖和羅霄沒有叛變,難掩心頭的高興。省廳的警察和獵豹突擊隊一起勘察了劉闖方才遭到阻擊的地方,蝦醬看出現場有兩撥人,擔憂劉闖的安全,楊參謀長安撫他表示情況你都在掌握之中。

下一集(第 11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