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6集劇情介紹

利刃出擊劇情介紹第6集

戴淼去監獄探望劉闖 參謀長出車禍

冬寶回憶起老五在入獄前,她和老五在南美某國的種種,老五告訴她要去亡命天涯,他不能帶她去,這樣對她來說很危險,臨走前將她託付給了老七。她想起之前的種種眼淚止不住的留下來。

在老五剛離開的時候,冬寶晚上做噩夢醒來,聽到家裡有動靜,便把枕頭下的槍拿出來小心翼翼的一處處查看,最後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見老七,老七其實對老五一直心存芥蒂。冬寶讓他離開,老七卻說他喜歡冬寶已久,又欲碰她時反被鉗制,隨後二人打鬥起來,冬寶欲以自殺威脅老七離開,豈料,老七直言老五此時的命在他手裡,只要他舉報老五,老五便活不過今晚,而他只想奪走屬於老五的一切,包括冬寶,只因老五從未將他當作兄弟,經常在人前毫無顧忌的斥責他,故他決定報復,如果冬寶聽話,他可保老五的安全,聞言,冬寶被迫選擇順從,她希望老七在得到自己後能放了老五,事後,冬寶才知老五已落入中國警方手裡,她傷心痛哭。

就在冬寶回憶往事時,黑皮打來電話,直言已幫她找到一個女子殺手集團,為了保險起見,冬寶決定先見見再說。隨後,黑皮告訴張隊,事情已經辦妥,只因這樣可以將功贖罪提前釋放。冬寶打電話給夏冬,兩人約好見面,掛了電話的夏冬,隨即告訴楊參謀長此事。監獄裡,劉闖告訴老五,冬寶決意將他救出,老五得知她的心意,傷心自責對不起她,隨後,劉闖告訴老五,欲救他出去,但需一筆數額可觀的錢。

次日,冬寶來到和夏冬約好的地點,為了取得冬寶的信任,夏冬先發制人的試探她,一番較量過後,冬寶被她制服,夏冬讓她不要耍花招,胡嫣只得拿出電話欲打給黑皮證明,聞言,夏冬詢問她錢在哪裡,隨後她們來到車前,待夏冬打開後備箱時,卻見一個計時的炸彈在響,冬寶直言如果她能拆毀炸彈,二人才有合作機會,就在夏冬面有難色時,女媧隊員主動請纓拆彈,片刻後,炸彈被拆除,冬寶決定讓夏冬接單,夏冬卻讓她加錢。

獵豹隊宿舍,因近日劉闖被撤職,士官長又消失一天,李文希猜測這裡面有內幕,卻被訓導員訓斥,讓他早點休息,不要瞎琢磨,二人隨即大吵起來,卻見士官長回來,他見大家夜半不睡如此有活力,便讓他們整裝前去訓練,正當大家夜訓時,楊參謀長前來,他手指月亮,讓他們前去打下來,隨後,眾人在一片喊聲中向月亮奔去。

次日,武警中隊訓練時,得知劉闖未參加,中隊長特意前來,他讓劉闖適可而止,不要讓他難做,整箇中隊更不能因他一個人壞了秩序,劉闖卻說他即將轉業,希望中隊長能睜一隻閉一隻眼,豈料,中隊長執意讓他出操,還將水倒在他的頭上,二人隨即打了起來,眾人見他們從屋裡打到屋外,忙上前將二人拉開。

下一集(第 7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