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 - 夏冬回憶過去情難自拔 劉闖勸夏冬敞開心扉擁抱快樂

曾勇山豹被文工團的女兵暗算了一次,反而被關進了貨櫃里,自感丟人丟大了。不過作為訓練有素的特戰隊員,兩人通過貨櫃頂上的通風口逃了出來。待到夏冬帶領女兵開門的時候,曾勇一下便卡住了夏冬的脖子,警告她絕對不能把今天的事說出去。兩人的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夏冬真的跟任何人都沒說過此事,直到現在告訴了劉闖。後來的時間裡,夏冬所在的女兵二班便把硬抗的方式改成了軟磨。她們集體利用女孩例假的理由逃避訓練。曾勇知道是夏冬的主意,便來到女兵宿舍勒令她們穿衣訓練,在倒數了一分鐘之後還直接衝進了女兵宿舍。在他的強硬態度之下,女兵們只好妥協。想起這些往事,夏冬既笑又哭,笑當年的趣事,哭愛人的逝去。

在曾勇的訓練之下,女兵們真的得到了極大的提升,成為了一群合格的女戰士。在訓練結束大家一起慶祝的日子裡,曾勇唱起了蒙語歌《勇士》,他深邃而悠遠的歌聲一下子震撼了女兵們,更是深深打動了夏冬。夏冬主動找到了曾勇向他表白感情,更主動獻上了吻。可惜好景不長,在之後的日子裡,曾勇總是出秘密任務,每次都會離去好多天,惹得夏冬長期擔憂兼相思,就在她剛慢慢習慣這樣的日子之後,卻沒想到直到五年前的一天裡,夏冬卻得到了曾勇犧牲的訊息。當年的她苦痛萬分,淚流滿面,卻也只能望著曾勇的骨灰盒撲在黑山老妖的懷裡嚎啕大哭。隨後她就提出了參加武警特戰部隊的要求,她的深情打動了領導,就這樣她才正式成為了一名女子武警野戰隊員,回到熟悉的武警特戰學院,但此地卻再也沒有了那個讓她魂牽夢繞的身影。山豹成為了他們的總教官,而黑山老妖也親自參加了他們的開學典禮。他讓夏冬把眼淚擦乾,特種作戰不需要眼淚,也不相信眼淚。

五年後的現在,劉闖坐在咖啡廳里聽完了夏冬的故事,夏冬直言在她心裡有一塊永遠抹不平的傷痛。劉闖安撫她稱,現在科技雖然非常發達,但不是萬能的,科技不能搞清人的思想,人類能利用科技看清整個世界,但卻看不清自己。讓夏冬走出自己的內心再看看自己。劉闖直言他看到的夏冬是一個自我折磨的人,有些事確實無法忘懷,但敞開心扉接受快樂不等於背叛,痛苦本身解決不了問題。夏冬坦稱自己只有通過不斷地訓練才能暫時麻痹自己的痛苦劉闖能理解夏冬的痛苦,他很心疼現在這個很長時間的夏冬,但夏冬必須要走出那段痛苦,連面對新的人生,特戰隊員就是要把不可能變成可能。他拉起夏冬的手,感到她的手非常冰涼,而夏冬卻感覺到劉闖的手非常熱。劉闖深情的詢問夏冬能不能溫暖她,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親近起來。在劉闖的開導下,夏冬終於又笑了起來。不過她還是抽回了自己的手。劉闖笑稱讓夏冬從後門回部隊,他不想讓更多的人看到夏冬嫵媚的樣子。

劉闖回到醫院之後,戴淼匆匆趕到了他的病房,訓斥他偷跑出去還跟人打架。劉闖表示他心情很差,想一個人靜靜。戴淼讓他放心,她就在門外。劉闖獨自望著窗外,面色凝重。與此同時,夏冬則安心得躺在床上笑了起來,能把過去的一切說出來她真的舒服了很多。

下一集(第 27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