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43集劇情介紹

第43集 - 沈長城與謝敏演戲逃亡 太子收服黑牛準備回國

誘捕虎鯨的任務正式開始,謝敏配合警方演了一場大戲,她假裝在街上散步的時候被特警部隊包圍,隨後蒙面的沈長城則從側後衝出飛快打敗了武警,並劫持了其中一位,隨後兩人搶奪了一輛黑色牧馬人迅速逃離了現場,而且還打傷了被劫持的武警,當然這些都是假的。沈長城的子彈都是空包彈,並沒有彈頭。發生的一切都被警方安排的人用手機錄了下來,發到了網上,迅速傳播出去。

劉闖因為戴淼的堅持而動容,便要求草莓保守秘密,只說戴淼是到了生理期才會暈倒,給戴淼一個機會去參加西南駐訓。隨後,沈長城打傷特警的訊息上了緊急警情通報,而獵豹突擊隊也接到了命令,迅速全員出動追捕沈長城。除了劉闖之外,突擊隊員們都不知道真相,紛紛不敢相信沈長城的背叛。劉闖還告訴隊員們上級要求如果不能活捉可以就地正法,讓隊員們都非常震驚。當然劉闖為了安撫隊員還是告訴他們能不開槍就不要開槍。

沈長城帶著謝敏起了大路,準備上山逃脫,過了山之後就是警方安排好的脫逃路線,一切都已經安排妥當。沈長城直言,如果劉闖知道他都是任務,獵豹突擊隊隨後趕到,立刻分成了兩組跟隨警犬雷明頓繼續追捕。為了演戲更加真實,沈長城面對的將是獵豹突擊隊的全力追捕,他和謝敏必須靠自己盡力逃過追捕才能保證計畫不暴露。兩人在茂密的山林見艱難跋涉,而獵豹突擊隊則緊隨其後追趕,此時警犬雷明頓迅速衝到了沈長城和謝敏面前搖起了尾巴,它對自己的主人自然再熟悉不過。 沈長城和謝敏對雷明頓的感情也非常深厚,捨不得分別,可為了任務,兩人還是把雷明頓拴在了樹上,任憑雷明頓狂吠呼喚,忍痛轉身離開。兩人隨後藉助事先早就準備好的快艇迅速逃離。

虎鯨從網上看到了視頻,猞猁也打來電話詢問。虎鯨笑稱這擺明了就是一個圈套,那個看上去被殺的特警此時肯定在吃著海鮮逍遙度假。猞猁詢問他現在敢怎么處理,虎鯨命令他先調動所有的情報資源先搞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他認為中國警方為了引誘他一定會把謝敏送出境,自信地宣稱只要出了國境就由不得中國警方了,隨後虎鯨還讓猞猁把魔影找來。

獵豹突擊隊隊員因為沈長城的事而情緒低落,楊參謀長卻要求他們立刻開拔前往西南邊境。隊員們都很不理解,楊參謀章告訴沈長城已經由別的部門負責了,現在獵豹突擊隊的任務就是聽從命令去西南駐訓,要求他們暫時放下包袱,先把沈長城的事忘記,明早出發。隊員們面面相覷,劉闖也不做解釋,令隊員們都是一頭霧水。隊伍解散之後,戴淼給劉闖送來了親手做的晚飯,並勸劉闖不要因為沈長城而難過,還說起了夏冬的事。劉闖直言他現在有些手足無措,心裡很亂。戴淼勸他堅定信念,整個獵豹突擊隊還指著他呢,她願意做劉闖的傾訴對象。劉闖直言馬上就要由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

美國,梁琳娜詢問夏冬K2組織對太子是什麼態度,太子最近的表現感動了她,她現在已經真的愛上了太子。夏冬知道她的心意,便告訴她現在的目的只是除掉葛破天,還需要太子繼續主持青龍幫的事物。正當此時,曾勇和太子一起來到,曾勇故意表現出對夏冬很有興趣的模樣,順利得把太子哄騙了過去。隨後太子要求黑牛找船偷渡回中國大陸。黑牛非常猶豫,勸太子放棄回國,但太子執意如此,他只能無奈照辦,隨後便打算把此事告訴葛破天,但太子卻早就防著他告密。太子直言他早就懷疑黑牛是葛破天的臥底,威脅黑牛額可以殺了他全家。黑牛趕緊跪下求太子饒他一家老小,真摯地懇求太子不要回國。太子則表示自己和黑牛親如兄弟,一直把黑牛當作親哥哥看待,如果他能坐上龍王還可以讓黑牛坐上左護法的位置。

黑牛被太子感動,決定繼續追隨太子,不再告密。

歐洲某國,魔影正在悠哉游哉的度假,享受安靜的生活,虎鯨此時找到了他,要求他繼續為自己賣命,並提起他弟弟的仇。不過魔影已經不想再打打殺殺了。虎鯨繼續引誘魔影表示他肯定會懷念做過傭兵的時光,魔影則表示他之前是為了自己那幫兄弟的家人能過上好日子,現在他的兄弟們都死光了,所以絕對不會再為賣命,憤怒得掛斷了電話。不過虎鯨卻知道魔影越拒絕其實心裡越想答應自己,便繼續給魔影打了過來,魔影果然如他所料,忍不住再次接聽了電話。

下一集(第 44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