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11集劇情介紹

第11集 - 老七落網梁雷被抓 劉闖順利完成任務

魔影死裡逃生之後和老七取得了聯繫,他憤怒地質問是不是老七給他設下了局,如果真是如此他定然不會放過老七家中任何一個活物。老七連忙辯稱他也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並推測出是冬寶帶人埋伏了魔影,而且還將價錢提高到了三倍,誓要魔影再次去截殺梁雷。通過調查之後,老七終於得知了冬寶是僱傭了偽裝成殺手團的女媧突擊隊,不過他並不知道突擊隊的真是身份,兀自懷疑是東南亞某國的退役女特種兵。

夜裡,魔影偷偷潛伏進入一個他設在國內的一個秘密貨櫃據點,並重新獲得了全套的武器裝備以及電腦和金錢。通過這些預留的設備再次和老七取得了聯繫。老七將冬寶的資料發給了魔影。魔影要求他必須獨自行動,老七不需要知道任何細節,現在他誰都不再相信了。老七非常憤怒,結束了通話之後,還要讓手下辦了魔影。他憤怒地望著牆上冬寶和梁雷的照片,狠狠地把一罐啤酒砸了上去。

楊參謀長因為任務的關係熬了一夜沒睡,他得知老七現在還躲在公海的輪船上,頓感非常難辦。被魔影搶劫的那對情侶報了警,湊效的事她們的手機一直在錄像,剛好錄下魔影的面容,指揮中心這才因此得知了魔影的蹤跡。蝦醬看到魔影的影像後非常驚訝,在他的腦海里魔影應該早就意思被自己亂槍打死了。楊參謀長連忙要求通知劉闖有大麻煩了。

魔影喬裝打扮來到了一個酒吧,原來此處正是他曾經的手下兼好友高行的家。與此同時,我方也調出了高行的資料,原來高行曾在歐洲服役,三年才回到國內,而他服役的時候剛好是魔影的手下,並且在退役之後還有兩年的空白記錄。楊參謀長迅速判斷這人肯定是魔影的手下,並把他的掌上明珠獵豹突擊隊派了出去。高行本打算不再參與魔影的事情,只答應給魔影提供落腳之地和逃生之路。不過面對魔影的引誘還是沒辦拒絕魔影合作的要求。

在劉闖的抱怨之下,梁雷和冬寶終於將他們的目的地告訴了劉闖。原來他們早就在向海鎮雇好了船準備從海上逃離。

獵豹突擊隊配合地方特警迅速突襲了高行的家,不過此時此地早已是人去樓空。他兩人正帶著全套裝備趕去截殺梁雷。魔影一路上邊走邊勸著高行與他合作,高行當年的代號是獼猴,而當年兩人一起在歐洲服役的時候,魔影曾在東非某國執行任務時救過獼猴的性命。警方來到了高行的家中與他的妻子和孩子了解情況。不過他的老婆孩子自然是什麼都不知道,但高行卻在自己家中你的電腦里留下了一段隱蔽的視頻。他在視頻中直言,能看到這段視頻的應該是警方和執法機構,並坦白視頻曝光的時候他肯定已經走上了不歸路,因為他沒有辦法拒絕魔影,不過他還是在視頻了告訴了警方如何知道魔影的方法。

劉闖帶著梁雷和冬寶來到了向海鎮的碼頭上,他觀察了一下四周的環境後發現這裡簡直是為狙擊手準備的。那些船上的旗子剛好可以用來給狙擊手做參照我。如他所料,魔影和高行就潛伏在碼頭的制高點上,正準備當場狙殺他們三人,魔影第一個目標就是劉闖。然而他的身影還是被一直都在女媧突擊隊的監控之下,再次被率先集中了。劉闖聽到槍聲立刻躲了起來,高行直言是自己出賣了魔影,魔影拿槍直指高行的眉心,不過最終他還是沒有殺死高行,只是胡亂開了幾槍泄憤。魔影打暈了高行,隨後跳上了岸邊一輛水面摩托迅速奔逃。然而一直在附近掌控全局的夏冬卻直接從車裡掏出了一哥火箭筒將魔影轟成了碎片。劉闖和梁雷等人再次被老七的手下包圍了起來。劉闖連忙掩護著兩人駕駛快艇逃離了現場,而隨後趕來的特警部隊則將老七的手下盡數剿滅。梁雷得知了一直追殺自己的都是老七的手下, 憤怒地表示要去找老七算賬。他覺得在幫派中還會有人忠於自己的,畢竟他一隻握著那些人的把柄。現在只有險中求勝這條路了。梁雷讓劉闖一直開往公海,並通過電台發布“鳳凰呼叫火鳥”的信息。老七所在的輪船接到了呼叫之後,老七也打算直接利用這次機會,將梁雷殺死。他不顧手下的勸阻告訴了梁雷坐標。而梁雷也決定硬來,不過走到一半的時候快艇卻失去了動力。梁雷聯繫老七要求派人接他,不過梁雷還沒有離開中國領海,老七的手下都勸他不要冒險。但老七覺得梁雷肯定不會和警方合作,這次必須接他。結果還沒有和梁雷接觸,老七和虎鯨的手下就爆發了內訌。

老七一意孤行,將梁雷接到了船上。梁雷上了船之後卻立刻開始策反自己從前的手下,還直言是老七出賣了他。老七的手下將梁雷等人團團圍住,他自以為掌控全局,然而劉闖卻以非凡的身手單憑一把手槍就將所有的敵人統統解決了。船上立刻爆發了大戰。混亂中,老七準備偷襲梁雷,冬寶立刻擋在了梁雷身前,就這樣為了保護自己的心愛之人獻出了生命。

老七等人還想逃亡公海,然而潛水登船的獵豹突擊隊迅速掌控了整條輪船。老七被獵豹突擊隊逮捕了,而梁雷也再次被劉闖抓了回來。任務成功結束,劉闖終於官復原職。

下一集(第 12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