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 - 劉闖夏冬暗生情愫 蝦醬闖入陳明會所還錢

劉闖發現自己的相親對象竟然是戴淼後非常尷尬,戴淼笑稱約劉闖不來,但相親起來倒是很積極,還專門帶了花來。劉闖只得把花她,還要給楊參謀長打電話抱怨。戴淼氣道劉闖和她相親怎么就這么抗拒,如果來的別的女孩是不是劉闖就會很開心。劉闖坦言他根本就沒想來相親,今天本來就是來敷衍糊弄的。戴淼調侃起了劉闖那一身正裝,劉闖急忙解釋是楊參謀長逼他來的。戴淼讓他開開心心坐下,兩個人好好聊一聊。劉闖恭維了戴淼一番,讓戴淼害羞的笑了起來。但他隨後卻說道兩人的性格不合,並直言戴淼根本不是他喜歡的那一款。戴淼一聽這話立刻大怒得拍案而起,劉闖剛想解釋,戴淼卻憤怒地把一杯水全潑在了劉闖身上,隨後負氣離開。

劉闖尷尬的離開了相親地,卻偶然遇到了出來逛街的夏冬。夏冬見到劉闖身上的水漬後笑他相親相得很特別,劉闖表示女人都是老虎。夏冬不滿的表示自己也是女的。劉闖卻調侃她彪悍起來可比部隊里那些男的更有過之而無不及,根本就是一個大母老虎,連代號都取自全身是刺的榴槤。夏冬怒道榴槤是水果之王,但劉闖卻更進一步,在她身邊假裝聞了一下,調戲她身上和榴槤一樣味道大。夏冬忍無可忍,卻又無可奈何,便氣道劉闖不愧是混世小魔王。劉闖趁機問起了夏冬是如何當兵的,夏冬表示自己小時候是學舞蹈的,夢想是當文藝兵,但她為什麼改行卻是她最不想讓被別人詢問的。劉闖則坦言自己在軍區大院長大當兵仿佛是天經地義的。而他之所以會留下來繼續服役則是為了他爸爸劉軍長。當年劉軍長還沒到退休年齡,然而一道裁軍令下來,劉軍長麾下的整個九十三軍直接被撤銷了。劉軍長參軍就在九十三軍,一輩子沒有離開過,感情無比深厚。劉軍長一下子接受不了這樣的結果,裁軍那天是他親手降下了九十三軍的軍旗,鄭重得給飄揚了半個世紀的軍旗敬禮,高聲頌揚了整個九十三軍的從抗戰時代到被裁撤的光榮歷程。當日,劉軍長半跪著抱住軍旗痛哭流涕。劉闖看到這一幕後,被深深感動,也抱著自己的父親哭了起來。直到那一刻起他才意識到,劉軍長的魂沒了。部隊裁撤之後,劉軍長披著軍旗一動不動,整個九十三軍的軍部都封閉了起來,連開水都沒有了。劉闖在軍區里出生,長大,他一直以為那裡會永遠生機勃勃,他一直把九十三軍當做故鄉,但那時他的故鄉沒了。在劉闖幫父親收拾好軍旗的時候,劉軍長終於感嘆起了自己在九十三軍的軍旅生涯,劉闖當時說起自己要復原的事,劉軍長怒踢了他一腳,讓他重新穿上了軍裝。劉闖直言當兵是為了讓劉軍長心裡舒坦,他自己並不喜歡當兵。現在九十三軍都被裁了,他剛好退役一家人好好團圓一下。劉軍長語重心長的勸道現在家裡只有劉闖一個軍人了,劉闖哭著跪在了父親面前,在父親乞求的眼神下,他真的別無選擇。夏冬深受感動,不由自主地哭了起來,劉闖連忙勸她。正當此時,戴淼看到了兩人,還聽到了劉闖要假裝夏冬的男朋友,和她一起逛街,心裡失落無比。夏冬被劉闖逗笑,笑稱看看劉闖有沒有陪女孩逛街的本領,並趁機要求劉闖付款。

劉闖和夏冬真的一起來到了商場,夏冬換了一身又一身衣服,無不青春靚麗。但劉闖雖然都覺得不錯,卻一直表示不滿意,連導購員都忍不住撇起了嘴。原來劉闖是覺得那些衣服太貴,笑道那么貴的衣服,買不起還能試試。夏東坦言自己本身沒有那么開心,沒想到真的被劉闖逗得心情大好,劉闖趁機詢問她到底是什麼心事。但夏冬卻失去了興致,選擇了獨自離開。劉闖自信判斷夏冬肯定沒男朋友。而夏冬則暗暗感覺到自己心裡的冰在融化。

蝦醬來到陳明所在的會所找他,但酒店的前台卻攔住了他表示這裡不是誰都能進的,沒有正裝絕對不能進。蝦醬憤怒的大喊著要求陳明出來。保全卻伸手抓住他衣服要趕他出去。蝦醬那裡受過這樣的氣,他立刻發起怒來,三下五除二便將衝出來的保全全部打翻在地。陳明匆匆趕到才制止了他。蝦醬這次是來還錢的,但陳明卻表示那時張總給的,讓蝦醬不要在乎。但蝦醬表示人雖窮可志氣不短,執意要把錢還回去。陳明勸蝦醬退伍,但蝦醬卻根本不聽,直言現在和陳明不是一路人隨後離開。這一切都在張總的監控之下,陳明勸道蝦醬這么不給面子,想幫張總換一個保鏢的人選,但張總卻表示他就要蝦醬。

蝦醬回到部隊,和劉闖聊起了相親的事。他知道劉闖的相親對象時戴淼,勸劉闖和她好好相處。不過他卻看到了劉闖的領帶。劉闖告訴他是夏冬送的。蝦醬表示,劉闖永遠是走鋼絲的人,不鬧出點事絕不消停,並提醒他感情問題要注意分寸。不過劉闖卻看出了蝦醬有事瞞著自己,詢問他到底是什麼事。蝦醬卻嘴硬的謊稱只是和妻子吵架而已。

下一集(第 16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