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 - 陳亞州親為女兒做手術 雨佳帶小蕊去遊樂場

雨佳向葉梅詢問小蕊的病是否有更好的辦法,葉梅告訴雨佳小蕊腦部長得是惡性腫瘤,如果僅僅失明,已經是最好的結果。雨佳倍感失落,她擔心小蕊肯定接受不了,葉梅告訴雨佳她是小蕊的醫生,她首先要接受,她才是協助小蕊跨過門檻的那個人。

申赫在去圖書館的路上碰上齊星,兩人說了會子話,齊星告訴申赫葉梅正在做小兒過敏症的研究課題,她想申請做葉梅的助理,所以去圖書館借一些資料。申赫很認同齊星的做法,提前介入導師研究課題,會為留院加分,申赫囑咐齊星把握好機會。申赫又想起他的本科導師國外研究的時候也做過這方面的研究,因此答應齊星幫她找一份相關的資料。齊星聞言很高興。

陳亞州飛了一天趕到醫院,已是深夜,風塵僕僕的陳亞州看完熟睡的小蕊,來到老同學褚子建這裡,看了片子,褚子建說錦江附屬醫院有名的腦科醫生都出差了,而小蕊的情況陳亞州也看見了,很嚴重。接近凌晨,陳亞州在衛生間裡整理儀容好去見自己的家人,鬍子刮到一半,滿臉都是泡沫,這個漢子用毛巾捂住臉,失聲痛哭。次早,陳亞州去看家人,女兒興奮的抱著她,小蕊告訴父親她不想失明,讓父親去求求醫生們,陳亞州抱著女兒,聽著女兒的哭泣聲也雙眼發紅。

唐雨佳風風火火的跑到葉梅那兒,要請半天假去遊樂園,不等葉梅答應雨佳就跑了。原來雨佳是陪小蕊去遊樂園,兩人站在天橋上看風景,雨佳開釋難過的小蕊,雨佳告訴小蕊其實世界上很多東西就算看不見,但只要你記住,把它印在腦海里,它就會永遠在你心裡。小蕊又說她這輩子都不能當醫生了,雨佳說或許是,但她相信如果小蕊當醫生,一定是這世界最棒的醫生。兩人快樂的在天橋上走,行人很多,路人暈倒呼吸驟停,雨佳小蕊速趕上前急救,小蕊協助雨佳完成了施救。

兩人回到醫院,葉梅訓斥雨佳擅自把小蕊帶出去。小蕊為雨佳開釋,葉梅告訴唐雨佳下不為例。申赫看到陳亞州的借調申請,褚子建告訴申赫陳亞州已決定親自為女兒做手術,但必須要先向無國界醫生組織申請,再徵得醫院的同意,才能做這個手術。事關緊急,褚子建讓申赫來做三助。褚子建來見陳亞州,問他真的確定要自己做女兒的手術,陳亞州告訴子健他確定,因為如果再不做,他怕來不及。

手術的前一天,陳亞州答應小蕊等他做完手術,他和媽媽都會回來,永遠地陪著她。小蕊開心的說那樣她就不害怕了。陳亞州為手術忍痛剪掉女兒的長髮,愛憐的摸著小蕊的頭,雙目泛紅。蓋艷艷於西請了申赫和雨佳來酒吧喝小酒,申赫和雨佳本都不願去,但聽到蓋艷艷話里說對方要去,各都怕對方紅杏出牆,也都來了酒吧。一到酒吧,本來都在生氣的小夫妻就又幹上了,雨佳故意拿於西來氣申赫,雨佳先和於西喝酒,又直白問於西什麼時候喜歡上她的,於西說對她一見鍾情。申赫惱火不已。

下一集(第 18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