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2集 - 齊星調離附屬醫院 申赫唐大福關卡

申赫告訴齊星,把手裡的這杯酒喝了,他們就恢復到以前的樣子,說完喝了酒。唐雨佳坦誠她其實挺壞的,雨佳手中杯子碰上了齊星的酒杯,齊星渾身發抖。幾人喝了酒,恢復出廠設定。這時齊星的手機響了,齊星沒有接,摁掉了電話,是院辦來的電話,處理結果應該已經出來了。

齊星讓兩人慢慢吃,自己先走。齊星走到門外,雨佳衝出餐廳,叫住了齊星,告訴她壞事都過去了,只要往前走,都是好事。齊星含淚說謝謝雨佳,雖然有很多遺憾,但她很高興在這裡認識雨佳,不管未來怎樣,他不會忘記他們曾經是朋友。雨佳告訴齊星曾經是朋友,一定是朋友!申赫看著窗戶外的這一幕感覺很欣慰。

回家後,雨佳讓申赫想想辦法幫幫齊星,畢竟申赫師兄弟那么多,能好好安置齊星一下。申赫說恐怕沒有辦法了,如果真的是開除的話,沒有醫院再願意接受她。說完申赫勸慰雨佳沒事了,趕緊去睡覺,雨佳讓申赫先睡,她等會把被子抱下去。申赫可憐兮兮的說雨佳好幾天都沒回家,他想跟她一塊睡。雨佳告訴申赫在沒把他爸哄好之前,休想跟她一塊睡。並警告申赫今天一過,還有一天,如果申赫再想不到辦法,他倆就離婚。

院辦主任交給了齊星兩封信,告訴她鍾副院長別的沒說什麼了,回到宿舍的齊星拆開兩封信,閱讀了信件上的內容,信里院長為醫院制度的不公平道歉,但鐘琴說每個人都要為修正自己做的錯事負責,她會修正,改革醫院的留院制度,齊星將會調離附屬醫院,去附屬醫院分院報到,鍾副院長對齊星非常有信心,她雖然接受了重重打擊,但相信她一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的醫生。齊星蓋上了信,雙目含淚。次日清早齊星坐在湖邊提著行李箱,回憶起第一天來到附屬醫院報到的場景,她在湖邊呆坐了一會,最後看了一眼醫院,起身離去。

雨佳著急的跑到葉梅這兒,齊星被開除,這不是她想要的結果!葉梅也為此事煩心,她也不想齊星就這么費了。最終護士長告訴雨佳,齊星沒有被開除,副院長把她調到分院了,但這件事不能張揚。

醫院大廳,雨佳申赫坐在椅子上,雨佳指責申赫自己做不到的事讓華姨做,申赫說他想不到辦法,兩人正在討論,正正媽媽在他們背後椅子上跟正正爸打電話,話中正正媽說起不要孩子的氣話,被雨佳聽到,攔住要走的正正媽,跟她說不能不要孩子!正正媽極為氣憤,覺得醫生老像做賊一樣盯著他,而圍過來的民眾也以為患者一直拿不出錢,醫生在往死里逼人家,紛紛指責兩人。經申赫勸慰正正媽媽,正正媽媽才回去病房。

申赫想不到別的辦法,找華姨說了雨佳要跟他離婚的事情,華姨雖然生氣,說他們自私不負責任,但最終答應儘量勸唐父。唐父一直悶悶不樂,華姨說起雨佳要離婚,唐父以為又是在騙他,不讓她再提這件事。誰知華姨突然胃疼,唐父把華姨扶回家,給華姨煮了湯,吃了胃藥的華姨依然來找雨佳,告訴她是瞎胡鬧,唐父那邊得給他點時間,以後不管做什麼事都得開誠布公。雨佳答應。回家後的華姨再次胃疼,唐大福跟佳佳打電話一直沒人接聽,來到醫院後找醫生醫生都在搶救人,接著又沒病房,唐大福報了女兒女婿的名字也並沒有解決。倒是申赫的師弟聽說唐大福是申赫岳父,悄悄告訴他病房的事他試試,別跟別人說。

正正媽媽拿著繳費通知單突然暈倒,雨佳為了救他要給她進行切管治療,葉梅攔住她對正正媽進行了治療。術後,護士長抱怨了雨佳的莽撞,他們這是越權治療,是違法的。護士長告訴雨佳一段往事,葉梅和褚子建曾經好過,他們分手的原因是十二年前,那時他們都是住院醫,有一次在院外遇到了今天類似的情況,葉梅認為人命關天,結果那次搶救失敗,死者家屬以違法行醫為名控告了兩人,子健很快認識到錯誤,葉梅認為她沒錯,院裡給了葉梅更重處分。這件事情後,兩人就分手了,葉梅認為褚子建背叛了行醫的準則。雨佳來到葉梅的房間,說今天給葉梅添麻煩了。葉梅讓她別多想。

申赫的師弟給華姨安排了病房,華姨已經脫離危險,唐父咕噥著總算申赫還有點用,師弟帶了申赫看望唐父,唐父為了面子,讓申赫叫爸,申赫從善如流,又幫他去找主治醫生周醫生,申赫走後唐父琢磨著叫的這句爸,覺得還可以。雨佳趕到醫院,向唐父道歉,聽到申赫一聲聲叫爸,被嚇的一驚一乍的,拉著申赫出了門,問他是什麼情況,而其實申赫自己也不知道,但總算她爸這關他過關了。

正正爸爸終於趕來醫院,申赫知曉葉梅雨佳因為正正媽媽急性喉炎做切管手術的事,手術知情同意書家屬還沒簽,富有警惕性的申赫帶著同意書來到正正父親這裡,告訴他只是走一下程式,正正爸看著費用低下頭,說同意書他沒法簽。

下一集(第 33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