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 - 金小雅守得雲開 蓋艷艷吐露心聲

一位患兒家屬在醫院護士長鬧事,硬說單據有問題,但又不肯核對賬單,小魏爭不過家屬,護士長上前解決。結果竟被人打了!小魏報告給上級後,鍾院長葉梅等人都來到護士站,護士長願意息事寧人,因為患兒爺爺來求她,挺可憐的,而且護士站來了個電話,患兒父親已經把欠費繳納清楚,可以簽字出院了。葉梅為好友出頭堅決不肯簽這個字,鍾院長只有代簽。

患兒父親離開時,金小雅正在和患兒的爺爺囑咐藥物服用,見患兒父親推著孩子走向電梯,金小雅攔住了男子,要送給寶寶一個玩具,男子看了卻不屑一顧扔了,並脾氣暴躁的把金小雅給推倒在地。恰時李醫生從電梯裡出來,看見這一幕,激動要求男子必須給金小雅道歉,因為男子平常上班不管孩子,金小雅上班時幫他們們照顧孩子,下班還要幫抱孩子!他們不但不感激金小雅還把她推倒!李醫生過於激動,竟第一次說話沒有結巴!護士長和雨佳也都趕來,男子見人多勢眾不耐的道了句歉就坐上了電梯。

金小雅雙目含淚的跑回了屋子,一個人哭出聲,護士長敲不開門,就慫恿李醫生敲門,果然李醫生一敲門,小雅就把門開了,李醫生問小雅有沒有事,小雅上前就抱住了李醫生。護士長見狀很識相的拉著唐雨佳走了。

申赫徐偉業縫合表現得不錯,給他申請褚醫生一個二助的位置,於西來找申赫,於西問佳佳真懷孕了,被蓋艷艷聽見湊上前好奇問誰懷孕了。又被申赫訓了一頓。

金小雅回到宿舍抱著玩偶傻坐著,還在回味剛剛李醫生那個擁抱,雨佳進來調侃小雅,小雅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雨佳告訴她既然得到了幸福,就要好好珍惜了,小雅答應。小雅又問雨佳的幸福,雨佳說她的幸福就在眼前。

於西來接薇薇出院,去福利院,薇薇抑制著自己的難過害怕,問於西哥哥是否真的會每天來福利院看她,真的不會像媽媽那樣拋棄她,於西神情微滯,答應薇薇以後永遠陪在她身邊。薇薇在於西臉上吻了一下。雨佳前來送別薇薇,心懷不捨。

蓋艷艷一個人在那兒琢磨,到底是誰懷孕了。薇薇原來住的病床來了一位新患兒,患兒媽媽把薇薇留下的一些小東西都扔到了垃圾桶,唐雨佳看著心裡難過,從垃圾桶拾起了發卡。葉梅看著唐雨佳神遊天外,警告雨佳長點心,不要因為薇薇魂不守舍。護士長在一旁偷聽,說葉梅罵人又上了個新台階,綿里藏針了。葉梅擔心問是否罵的重了。

雨佳小心翼翼的打開申赫送她的戒指盒子,愛惜的拿出戒指,戴在手上,感慨醫生就是有一點不好,戴不了戒指。唐大福來找申赫,問申赫有什麼打算,一聽他沒有打算大驚失色,申赫急忙道儘快和爸媽溝通雙方家長見面。唐大福警告性的告訴申赫,把佳佳嫁給他是迫不得已,如果發現他對佳佳不好,就殺了他。

蓋艷艷在畫卡通畫,因為她最近在做兒童常見病的調查,其中有一條反饋宣傳手冊太專業,太書面化,她想加入卡通人物重新排版,做一個更生動有趣的小冊子。申赫夸雨佳,在來兒內科的短短几個月,她自己已經有變化了。一頭扎到兒內科。雨佳反對,說她的終極目標還是一名外科醫生。

蓋艷艷參加高中同學聚會,去雨佳的房間,拿了她的戒指戴在自己手上,聚會上艷艷受羞辱,醉酒向於西傾訴心聲。她知道申赫和於西都瞧不起她,但她喜歡申赫又有什麼錯!於西把醉酒的蓋艷艷帶回了自己家,這次酒後吐真言讓於西重新認識了艷艷,她是一個敢愛敢恨的女孩。但於西告訴艷艷感情的事重要的是兩情相悅。如果不快樂的話,說明正確的那個人還沒有出現。艷艷抱緊自己,嘆息兩個人變成失聯聯盟了。

唐大福要去超市買排骨天天煲湯給佳佳喝,華姨懷疑唐父大張旗鼓的去醫院有點不合適,唐大福不這么認為,他要說給全醫院的人聽,讓大家都知道佳佳懷孕,那佳佳就不用做那么粗重的工作,所有同事都會幫助佳佳。唐大福來醫院送湯給女兒,雨佳勸說父親隱瞞懷孕。因為她在鍾院長手底下輪轉,鍾院長又討厭醫生和醫生結婚,她不想被扣考核分。

下一集(第 23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