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44集劇情介紹

第44集 - 兒科醫生大結局: 小夫妻分奔欣喜團聚

葉梅在辦公室獨坐了一晚上,沒合眼,護士長勸告她既然想小好了,就去看看小好,大大方方的過去,葉梅糾結之後決定前去。病房裡楊娟兩天兩夜沒合眼照顧自己的女兒,子健進來勸楊娟吃飯,楊娟擔心小好不能醒來,心疼擔憂中怪自己自私,如果當初她不要走的話,小好就不會成這樣,子健看著傷心流淚的楊娟,扶著她雙肩,好生安慰她,恰遇葉梅站在門口看到這一幕。蓋艷艷申赫抽屜里發現申赫的診斷書,立即打電話給了雨佳。

病房裡小好一直詢問褚子建葉梅怎么還不來看她們,子健告訴小好葉梅最近可能比較忙。楊娟端了熱水進屋來給小好擦臉,小好一直抱著葉梅送她的玩具不丟開,子健向楊娟解釋葉梅最近照顧小好比較多些。楊娟疼惜的給小好擦手臂擦臉,告訴小好媽媽最愛她了。

小好中午已經退燒,開始吃東西了,護士長感慨還是媽媽回來作用大,葉梅認同點頭,畢竟血濃於水,葉梅自己卻茶飯不思,中午到現在都沒有吃飯,她邀請護士長晚上喝一杯。

申赫回到他和雨佳兩人住的愛巢,巡視之後,帶走了兩人的照片,留信不辭而別。葉梅坐著喝茶,子健的電話一遍遍打來,葉梅看了看,沒有接聽。子健只好給葉梅發語音說給她打了很多電話,葉梅為什麼不接,楊娟正好聽見,叫了子健跟他談談。唐大福和華姨在商量是中式還是西氏婚禮,雨佳焦急趕回家,在電梯口與申赫擦肩而過,等雨佳趕回他們的小窩,申赫已經走掉,只在桌子上發現了申赫留給她的信,雨佳著急的衝出門。

雨佳痛苦不已,她真的不明白申赫為什麼折磨他,蓋艷艷把診斷書交給雨佳,雨佳帶著診斷書來找大帥,終於明白了申赫受傷原因是她,而大帥也告訴雨佳一件事:申赫非常愛雨佳,他選擇離開是怕傷害她,怕毀了她。

晚上葉梅和護士長喝完酒後來到天橋上,葉梅向護士長傾訴內心苦楚,看著子健他們一家三口在一起,葉梅終於明白她是一個外人,葉梅下定決心要離開褚子建,離開這個城市,好讓子健徹徹底底把他忘了。葉梅揮淚欲斬情緣,此時只聽褚子建一聲叫喚,在不遠處喊了她的名字。褚子建向葉梅真誠求婚,他告訴葉梅,楊娟說了,還是會回美國,等小好病好之後,會留下來跟他過,他就問問葉梅願不願意跟他倆一起過日子。葉梅淚中含笑,和褚子建緊緊相擁。

申赫走後,雨佳一遍遍的看著申赫留給她的信:請不要懷疑我的愛,也不要找我,相信我很快就會回來。此時申赫已經踏上了去外地的公車。

一個月後,申赫支教沉澱心情,雨佳如願以償調到兒外,褚子建成為雨佳的老師。雨佳不放棄一條條的給申赫發著微信:李虎和金小雅即將結婚,小雅很開心;於西和艷艷鬧彆扭,兩人為參加哪方的婚禮爭吵;褚子建和葉梅終於在一塊了,這是他走的第六十五天,她很想他。而申赫在教室里跟孩子們教書,在操場上和孩子們歡鬧。

兩個情侶天各一方,但都彼此掛念,雨佳在他們的愛巢里看著兩人的照片,發現申赫帶走了一張,她回憶起和申赫曾在海邊玩耍,兩個人坐在鞦韆上,互述夢想,申赫告訴她他之所以要當醫生是因為一名偉大的醫生救了他家人的性命,他從那個時候就立志成為一名醫生,但他的夢想里還有雨佳,夢想就是娶她。而此時申赫正站在海邊,手顫抖的舉著兩人照片端詳,冷厲的風颳向他。也許小夫妻的相思之情上天終有所感應,某年某月某日,兩人同時來到一條海上走廊,小夫妻隔路相望,激動飛奔欣喜團聚。

下一集(第 44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