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11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11集 - 模仿案兇手被抓 連環案仍需解決

行動開始,周巡帶人來到小區606房門口敲門,他假扮樓下業主,以漏水為由強制要求606開門。606開了門後,周巡立刻實施抓捕,在場五人,有一個金色頭髮的人偷偷逃走時被發現了,周巡一路追隨。關宏峰正在樓下和韓彬說自己弟弟的案件有太多的疑點,他就突然聽到樓梯間有異常。看到逃竄之人,關宏峰就從門口撲過去想困住那人,那人使了勁兒把他推開,導致關宏峰腿部受了撞擊,幸好趙馨誠及時出現把人逮捕。

五個人被抓進審訊室,一個都沒鬆口。趙茜搜查黃志強家和公司發現現金確實有連號,而且跟曹艷茹從銀行里取出來的是吻合的。人證物證都齊了,就只缺乏殺手的信息了。他們在黃志強的手機里發現一條匿名人發來的信息,內容是問黃志強要殺人後的報酬的,而且口氣很強硬。周巡給匿名人打過去電話,對方接了電話就開口要二十萬。周巡以黃志強小弟的口氣諷刺對方竟然蠢到把僱主殺了,那人才解釋,最近網上傳的兇手不就是殺一男一女的么,所以就多殺了一個人。周巡殺了價要求只支付十萬,他們約定在向陽小區的垃圾桶附近交易,屆時就把現金放在垃圾桶內。

周巡帶著趙馨誠和韓彬去盯梢,前方的警察已經觀察到有輛租來的奇瑞一直在附近轉悠,他們調查租車信息後知道車主是誰,繼而確認了兇手的名字。不過環衛工人正常清理垃圾桶時把垃圾都清走了,奇瑞車中的兩人趕緊追著車。兩人把工人打暈後翻找垃圾里的現金,周巡卻已經帶人趕到,兇手成功被抓。

周巡讓海港區暫時別把破案的信息告知外界,關宏峰則想請津港的各大媒體過來,跟他們合作,讓其給兇手散布一些假訊息,比如說兇手已經被抓捕歸案。

物證鑑定中心對捷達車視頻成像處理已有初步成果,關宏宇覺得如果沒有重大進展就不去看了,直接讓他們把視頻發過來就行。不過他突然問趙茜,如果不斷擴大調取監控的範圍,就不能還原捷達當天晚上的全部路線么。趙茜回復,不斷擴大搜查範圍那工作量會呈幾何倍數增長,她覺得關宏峰問這樣白痴的問題有點奇怪。而當關宏宇又問監控錄像會被保存幾年時,趙茜更加懷疑了,期限是五年這還是他曾經親口告訴她的。關宏宇面露尷尬,笑笑說自己老了,記憶力不太好。

韓彬發現,兇手在第一次和最後一次作案中並沒有技巧上的改變,按理說是不應該的。關宏峰同樣提出質疑,趙馨誠猜測,會不會兇手曾經犯過其他類型案件,只不過沒有傷及人命,所以並沒有被篩查出來。韓彬追問篩選範圍,由此斷定確實是篩查出錯,所以應該重新篩查。但是任務巨大,趙馨誠和周巡都感到了壓力。

物證鑑定中心又催人去看捷達車的視頻,趙茜反問不是說可以郵件傳送過來么,周舒桐告訴她,那樣做會違反保密規定的。關宏峰接二連三在小事上犯錯,趙茜愈加疑心。

中心主任王志革接待了關宏峰和韓彬,可高度銳化後的視頻看著還是模糊。王志革詢問兇手是否被抓捕,韓彬回復確實已經被抓,這次來也就是確定具體的細節。

關宏峰目前只能把排查車輛放在掛飾和輪胎上,韓彬開心地說還可以從重新篩查的案件中著手。韓彬問起關宏峰那天主動說起關宏宇的案件,關宏峰坦言是因為覺得韓彬可以幫助他們。而當韓彬問他臉上傷疤的事時,關宏峰慢慢給他講述。

兩年前,時任長豐區刑偵支隊隊長時,他曾帶著周巡和伍玲玲執行抓捕販軍火走私犯的任務。那次的匪首是一名人稱霞姐的女人,她為人心狠手辣,在道上很有名。當時霞姐知道警察要來,所以加快了轉移的速度,為了防止他們在警方增援之前跑光,關宏峰僅憑三人之力就對他們進行了干擾。但是霞姐看出關宏峰勢單力薄,所以她率先開槍。霞姐人多勢眾,機關槍等武器裝備又很充足,關宏峰等人只有以逃生為主。不過關宏峰躲進某處貨櫃時,被兩名霞姐手下發現,其中一名手下把關宏峰困住,用刀在他的臉上狠狠地劃了一刀,這才有了右半邊臉部那個看起來猙獰的刀疤,不過好在關宏峰撿起手邊的槍擊殺了那人。

關宏峰眼睛緊閉,似乎不願再想起那痛苦的一夜。韓彬看他神色不太好,便詢問,案子破了嗎?關宏峰只想起,他槍殺完那名手下後,自己朝著貨櫃外開槍,但是射中的,卻是自己的同事伍玲玲。他鎮定地回復,破了。

當時伍玲玲中彈還沒有死亡,可隨後霞姐直接開車碾上伍玲玲的身體,伍玲玲才立刻死亡。這些,他都沒和韓彬說。

重新篩查發現了五年前的一起案件,地點不在車內,被害人也不是一男一女。但現場卻是同樣的乾淨。關宏峰看完斷定此案可疑,他安排人手回支隊。

五年前的被害人呂四平在快捷酒店被殺,當天他曾攜一名女子在此開房。整個房間一片整潔,就連指甲都被清洗的很乾淨,關宏峰聽完所有的報告就確認這案件就是李地參案件的第一起。

呂四平曾經因為敲詐勒索被西城區拘留過,當時他還有一個同犯高亮,但此人正在津港監獄服刑,周巡決定和關宏峰去探探監。

高亮透露自己當初和呂四平是因為假扮聯防去抓打野炮的人才被拘留的,不過他一次都沒成功,倒是呂四平曾經成功過一次。而且打野炮那人還是一大學老師,呂四平此後還問那人要了幾回錢。更重要的是,高亮回憶起那個大學老師開的車是捷達。

下一集(第 12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