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18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18集 - 暗中有人助綁匪逃命 任波哮喘發作搶救無效死亡

小汪帶探組跟蹤劉岩車時發現周舒桐的車後有可疑車跟蹤,他派別組換周舒桐時劉岩突然改變既定的行車方向。

郭朋任迪綁架後,郭父果真在一個小時內湊齊了五百萬,綁匪打來電話要求在港山高速路口交接,屆時把贖金放在雙安橋出口路邊第三棵樹的綠化帶邊上。由於劉岩實施人質和贖金分離的計畫,周巡他們不確定到時候抓到劉岩能否救回任波,他等不及要抓人,關宏宇建議再等等,先和監控探組召開臨時的電話會議再說。

周舒桐聽從吩咐繼續追蹤劉岩,而後撞上劉岩的尼桑把人攔下來,以劉岩剮蹭她車的理由報了警。小汪假扮交警為他們處理案件,為的是讓劉岩在這過程中用手機打電話,趙茜好監測他的手機信號。

任迪打來電話跟進郭父的籌錢進展,技術隊定位到她的電話在橫頭山一帶,關宏峰聯繫關宏宇時提醒他,任迪開的是低地盤的跑車,她在山內行進困難,所以不需要進山找人,應該沿著港通高速向北去調監控。

劉岩被小汪拖到了深夜,他終於打電話給同夥,趙茜監測到被撥叫號碼在支隊附近三公里處的某間倉庫,周巡即刻帶人去那裡。

劉岩無意中發現交警車內有槍以及長豐刑警的證明,他察覺交警是刑警,便假意上車拿駕駛本開車駛離路口,周舒桐開車跟了上去。劉岩給同夥發了跑路的簡訊後把手機丟掉,趙茜通知周巡綁匪可能要跑,周巡下令堵住所有出路口,最終發現了倉庫里奄奄一息的任波。任波因為有過敏性哮喘而休克了很長時間,醫生只能盡力搶救。

劉岩把周舒桐甩脫後在路口和一輛轎車相撞,劉岩腿部受傷,他逃離車內時那輛轎車在他身邊停下要他上車逃跑。眼看警察已經逼近,劉岩果斷上車逃離,周舒桐最終來晚了一步。

任波搶救無效已經死亡,任迪目前還不知道,關宏宇不顧關宏峰的勸阻,趁著任波屍體還沒有死亡特徵之前對任迪謊稱任波還在搶救。任迪強烈要求看視頻她才相信,關宏宇只好讓醫生配合給任波的屍體安裝正常的搶救裝置。任迪唱歌之前是在護校學習,她在視頻時敏銳察覺到任波的呼吸罩沒有哈氣,她知道,弟弟死了。她失望絕望至極,一氣之下要求警察24小時內把綁匪的屍體交出來換取郭朋的平安。

郭父擔心兒子安危,就在網上發布找任迪的五百萬懸賞信息,由於措辭經過律師的處理,警方沒有理由對他的行為實施控制,但是這平白無故為警局增添了無數的煩惱,電話已經被“熱心市民”打爆。

任波已死,任迪情緒失控,關宏峰怕關宏宇無法冷靜處理便要求儘快交接,關宏宇還是堅持要等一會兒。

劉岩屍體被找到,同樣是被兩槍處決。關宏宇找來董涵,在報紙上大肆報導以求穩定任迪,震懾劉岩的另一名同夥。但因為支隊近來頻繁曝光,顧局雷霆震怒,關宏宇極力解釋,顧局質疑他這樣出招辦案的想法不太符合關宏峰之前的做法,關宏宇自知理虧,無力反駁。

下一集(第 19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