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第29集劇情介紹

白夜追兇劇情介紹第29集 - 壞規矩喬森自剜雙目 關宏宇身份被識別

關宏宇直說自己是因為林嘉茵而得知喬森這個人的,劉長永則表明是順著紀傑的通話記錄查到喬森的。劉長永誠心誠意邀請關宏宇和他一同去紅旗街,關宏宇手中沒有線索,只能答應陪同。兩人帶著小莊去到一家診所,詢問醫生喬森的下落。醫生看了小莊幾眼,見幾次勸劉長永和關宏宇回去無果,只得帶著二人進了裡屋。他們果真見到了喬森,可情況卻是慘不忍睹。喬森雙目被剜,耳膜和舌頭也盡失。劉長永把小莊交到喬森手上,喬森摸著鳥籠激動不已。他握著劉長永的手寫下小莊二字,劉長永在他手上寫是什麼人傷害的他,喬森回復是他自己。劉長永本有失望,喬森又寫,是因為壞了規矩才會遭到這樣的處置,而且和津港有關。劉長永問他的委託人是誰,喬森掙扎一番最終寫出:葉方舟。得到這個線索後,劉長永馬不停蹄地準備和關宏宇回津港,關宏宇通知關宏峰交接,讓他哥和劉長永回了津港。

劉關二人前腳剛回到津港,葉方舟後腳就知曉他們二人查到了自己。他神情嚴肅地讓電話那頭的人向“大哥”解釋,沒想到警方會在長春調查到自己,而他勢必會挽回自己的失誤。葉方舟言語中表達了對關宏峰的仇恨,他表示自己一定會殺掉關宏峰。掛掉電話,他發現了前來接關宏峰的周舒桐,於是開車跟了上去。

周舒桐開車行駛在機場高速上,關宏峰藉機勸她諒解劉長永作為她父親的苦心。周舒桐得知二人是在酒鋪聊的天后驚訝不已,尤其是在關宏峰說明自己從不喝酒後更加疑心。關宏峰覺著差點露餡,他補充說是因為喝酒會出洋相,所以現在戒了,周舒桐這才放下心來。期間周巡打關宏峰電話,關宏峰故意沒接,周巡只好打周舒桐的電話。周巡讓關宏峰趕緊回警局恢復顧問的身份,順便提提長春的情況。關宏峰答應在支隊附近辦個事就回去,周巡突然讓他抓緊,因為天快黑了。關宏峰聽到天黑二字警惕起來,周巡面色鎮靜地解釋說因為劉長永回來值班了,自己要趕緊回家睡覺。關宏峰在路口下了車,葉方舟也趁機停車,隨後他看到周舒桐進了一家麵包房,關宏峰則換了一輛白色的車離開。葉方舟沒有跟蹤關宏峰,而是選擇停在路邊等周舒桐。

金山清醒後告訴劉長永,那批槍是孟仲謀做的大買賣,而賣槍的人好像是津港的警察,而且那人囑託過不能在津港賣,所以孟仲謀那次來津港就是為了攔著金山出貨。

關宏峰坐的是韓彬的車,眼看要天黑,他先電話通知關宏宇準備在音素酒吧交接,又和韓彬說明他此次在長春調查到了葉方舟,他請求韓彬能協助自己一同對抗葉方舟和他身後的勢力。到達音素酒吧後,韓彬答應幫忙,而且直言和平與否他都會解決目標。關宏峰聽韓彬的語氣太過冷血,於是問他是罪犯么,韓彬略加思索後輕謔一笑反問關宏峰,你還是警察么?

周舒桐深感劉長永對她的愛,她把在麵包房買的茶點給老爸送去,順帶為以前任性的行為道歉。劉長永感受到女兒的心意,他聲明以後不會再干預周舒桐的工作。經歷過這么多事,父女倆終於解開心結,和平溫暖的交流。

葉方舟跟蹤交接完的關宏宇到了警察局,當他準備殺人滅口時周巡卻出來了,他的小弟攔著他才讓他沒有衝動。周巡拉著關宏宇去到警局附近的運動場上,兩人就葉方舟,安廷,王志革等人的案件展開討論。關宏宇斷定這幾人與2.13案件有聯繫,而周巡故意說即使如此,那也不能說明關宏宇就是清白的。關宏宇知道周巡這是故意在試探,他迴避周巡的目光,走遠一點點頭同意周巡的說法。但其實,周巡已經認出面前的是關宏宇了。周巡提示關宏宇,上一次在水房他(關宏宇)拿槍指著自己(周巡)的頭說那是他(關宏宇)第一次指著周巡的腦袋,可明明之前公車那次“關宏宇”就已經拿槍指過他(周巡)的腦袋。原來周巡就是從那以後懷疑起來的,關宏宇這才想到怪不得周巡通知高亞楠去查配件廠,這也是因為他懷疑到自己了。既然身份被戳破,關宏宇便沒什麼隱瞞的了,他明明白白地告訴周巡,如果自己是兇手的話,那那天在水房,他就不會放了周巡。周巡知道關宏宇所言不虛,兩人平心靜氣地坐下來交流。關宏宇給周巡講述,2月13日當晚,高亞楠勸他金盆洗手,他便和道上的那伙人告別,直言當晚十二點以後便不在道上混。可沒想到那伙人不願意放過自己,還拿出錢逼迫他為其做事,關宏宇沒答應。雙方打鬥中關宏宇用匕首刺中了某個人,他當時以為那人死了,便趕緊打電話給高亞楠道歉說當晚回不去了。隨即一邊洗手一邊把匕首扔進了下水道,而後當他聯繫哥哥時關宏峰就直接讓他跑路,還說現場的證據都指向他。沒想到就是這么兩樁本沒有聯繫的事撞在了一起,讓關宏宇一度以為自己真的殺了人,甚至稀里糊塗地背上了滅門慘案嫌疑人的罪名。

周巡告訴關宏宇,吳征其實是市局的臥底,而自己是他的牧羊犬,也就是趙馨誠之於林嘉茵的關係。吳征一家人遇害當天他聯繫過自己說長豐支隊遭到滲透了,而且級別很高。

與此同時,一直找機會殺害關宏峰的葉方舟剛剛得到命令,他正準備開始下一項不可告人的行動。

下一集(第 30 集) 白夜追兇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夜追兇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平台播?白夜追兇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白夜追兇定檔7月10日 潘粵明首次挑戰雙重角色 超級網劇白夜追兇曝血脈“噴”張版預告片 ​​​​ 宣布7月10日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