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31集劇情介紹

第31集 - 高蘭大鬧陳家壽宴 招娣陳也重歸於好

高蘭到單位醫院想幫蘇茂書辦理轉院手續,得知陳永剛在辦六十大壽宴席,便氣不打一處來,想著自己已然亂成一鍋粥,陳家竟在歡喜設宴,於是問得酒店地址,便趕去了。

這邊陳永剛壽宴上,殷紅問及陳昆劉夢香稱陳昆科研項目出了問題,所以被科研組緊急叫了回去。大家一聽都覺得陳昆在美國都很長出息,很是為其驕傲,陳永剛劉夢香二人只能附和著誇讚之詞笑著。隨後陳永剛舉杯敬酒之時,高蘭乘機前來大鬧,將陳昆的事捅的親有鄰里人盡皆知,眾人紛紛離席,高蘭這才消停,劉夢香見狀氣的同高蘭大打出手,陳永剛斥停劉夢香,再次給高蘭為陳昆之事道歉,高蘭表示自己實在是家裡太亂,自己實在是怨氣無處發泄,這才來瘋鬧一場。

經歷過這場騷動後,劉夢香在衛生間大哭,擔心陳昆的事如今人盡皆知,將來無法做人,陳永剛只能寬慰她。招娣親眼目睹了剛才那場鬧劇後,這才知道陳也家最新發生了這么多事兒,有些擔心,提到離婚之後可延後在談。陳也不想再連離婚都拖拖拉拉讓招娣失望,表示明日在兩人的家等招娣,吃過散夥飯後,兩人便去民政局辦理離婚。此時兩老聽到二人的談話,得知二人要離婚,有些茫然。

發生了這種事,陳也本有意打電話給陳昆,電話接通後,心中又後悔欲掛斷,陳昆卻喊住了陳也,主動問起家中及蘇家情況,陳也不想陳昆多想,瞞下所有事只說家中一切都好,蘇家也好。陳昆表示馬上準備給蘇娜打個電話道歉,陳也害怕蘇娜再次這才忙阻攔,不得不告知蘇娜實情。陳昆聽了心中倍感愧疚。

晚上,劉夢香翻看著陳昆從小到大的榮譽獎狀,不相信陳昆從小這么優秀,竟做出這樣的事,陳永剛表示智商高並不一定為人處事好,這方面陳昆並不及陳也。並勸劉夢香以後要多關心陳也,陳也這次離婚也跟他們二人對他疏於關心有關係。

招娣正準備去赴陳也之約,賈方舟來向招娣尋求答案,招娣再次對賈方舟表示拒絕。招娣來到和陳也曾經的家,見陳也正在變賣家中家當,陳也表示自己準備退房,這些東西留著也容易回憶過去,所以還是準備賣掉了罷。

隨後二人去經常去的小館子,吃最後一頓散夥飯,招娣將陳也送她的瓷娃娃和戒指都歸還給陳也。兩人互相敬對方酒相互祝福,陳也想著要離開一直喋喋囑咐著招娣未來要注意如何照顧自己,招娣只是看著陳也靜靜地聽著流淚,陳也說著說著心中越發難過,表示自己其實不想離開招娣,隨後拉著招娣的手重新挽留請求不要離婚,招娣終於等來陳也真誠的悔過和挽留,伸出手示意陳也給自己戴上戒指。二人哭著笑著,重歸於好,經歷了這一遭,招娣內心也成長了,才發現平淡幸福的生活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陳也招娣搬進棋盤裡開始新生活,招娣早上險些遲到,聽說最近廠內抓得很嚴格,好多人廠里辭退,很是擔心。隨後被楊科長喊進辦公室,楊科長說著進來業績報表不佳的事兒,招娣心慌忙跟楊科長道歉,表示自己以後定積極工作不要開除自己,楊科長聽了一臉茫然,表示自己沒有讓她下崗,反問是不是她自己不想幹了。

下一集(第 32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