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46集劇情介紹

第46集 - 小昆查出病情嚴重 陳也忽略招娣生間隙

陳永剛肯定表示這個病肯定得治,就算砸鍋賣鐵也得治。

蘇娜得知小昆到底具體病情竟如此嚴重,很是自責,自己太忙導致沒有空去帶小昆做具體檢查。劉夢香陳永剛表示他們願意幫忙照顧小昆,她可以安心的忙工作。劉夢香也向蘇娜表明小昆的手術費他們會籌備,這是他們作為孩子爺爺奶奶應盡的義務。

陳也發現自己投股的股票都漲停版,很是興奮,一看時間該是去蘇娜那邊接小昆過來的時候了,叫招娣同去,可招娣擔心自己又惹得劉夢香不開心,便決定不去了,陳也見狀也並未強留求,就自己去接小昆了。臨走前,招娣提醒今天又是二人該努力授孕的日子,叮囑陳也晚上早點回家,陳也一口答應。

陳也接走了小昆,蘇娜依依不捨地送走小昆後,蘇南前來拜訪蘇娜,見蘇娜有陳也幫忙便有些放心,蘇娜卻對蘇南充滿敵意,害怕他又是來干預自己生活的,蘇南則表示他來是為了告訴蘇娜,自從上次父母見過蘇娜後,蘇茂書回家腿病就再犯離不開輪椅,為了利於養病,一家人決定搬去海南,蘇南工作也調職過去。蘇娜肯定表示自己不會跟他回去,蘇南也不強求蘇娜,表示她隨時想要回來的話,家裡永遠有她的房間。

招娣閒來無事在來娣店裡幫忙,來娣問招娣為什麼最近不回家,招娣表示爸爸每日追著她喝藥,她才故意躲著不回去。來娣知那劉夢香陳永剛真的要為小昆出手術費,不免為招娣干著急,本屬於她和陳也的錢如今卻落到別人口袋,招娣卻表示自己才不惦記著他們的錢,如今還是救孩子要緊。招娣覺得雖這小昆來了以後博走了所有的關注,不過有好的一面是也不會天天有人盯著她治病吃藥懷孩子了,自己也不免輕鬆了不少。來娣 斥招娣愚蠢,拿出一件性感睡衣,叮囑招娣今晚一定要用上。

劉夢香陳永剛在幫小昆洗著澡有說有笑的很是開心。劉夢香抱著小昆回房後,陳永剛問起招娣今天為何沒來,陳也心中難受所以沒來,陳永剛才知道進來大家都忽視了招娣的感受,只讓陳也回去多勸解著點。

這時陳也接到電話去夜總會接喝醉了的蘇娜,蘇娜將陳也誤看成陳昆,摟著陳也不願撒手並喃喃表達著愛意,巧遇也被告知來接劉強的來娣,被來娣誤會,來不及解釋。來娣急忙打電話給招娣,而這一邊招娣正精心打扮好,並布置家裡等待陳也回來,一聽來娣的話,便打電話向陳也確認,誰料陳也又騙她,招娣一時南難過便親自出門前往蘇娜家準備確認二人在幹嘛。到了之後正準備進去質問,卻突然被自己這不理智的樣子給嚇到了,只是在門外靜靜地聽二人的談話。卻被正好要走的陳也推門發現,招娣有些局促不安。

回到家,陳也看到家裡招娣布置的一切很是愧疚,招娣想要和陳也再試試,陳也卻此時沒有什麼心情錯手推開招娣,招娣傷心之下自尊心也嚴重受到了打擊。陳也表示自己對招娣很是愧疚,但蘇娜小昆此時來到他們家他就要為家裡擔起這個責任,招娣表示正是因為他們,她才越來越覺得自己百無一用,擔心自己就此被人遺忘漸漸遺棄。陳也聽招娣這么說卻不敢告訴她再下什麼承諾,招娣不能接受陳也沒次都將自己排到最後一位,崩潰大哭。這時,忽然,家裡窗簾被招娣布置的蠟燭染著,二人放下心事忙去救火,兩人因次有言歸於好。

下一集(第 47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