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38集劇情介紹

第38集 - 陳也求職一波三折 招娣智斗騙子自救

招娣覺得很奇怪,問陳也沒去應聘公司怎么找他面試。陳也表示對方說是別人推薦,招娣心中起疑,想著可能又是來娣去找賈方舟了。陳也只是高興表示自己找到工作了,不去劉夢香推薦的倉庫工作了。

次日,陳也面試過後便立即上工,單位領導讓其結束後再來找他給他安排位置。另一邊招娣回李有才這邊找來娣,質問她是不是她又去找賈方舟說自己的事兒,生氣與來娣大吵起來,李有才見狀忙跟兩姐妹勸架,來娣生氣離去。李有才表示招娣不該為這件事發這么大的火,來娣也只是一片好心。招娣表示不自己不想跟賈方舟糾纏不清,而且之前就告誡過來娣。隨後想起來得趕緊回去找陳也,陳也知道了此事定會生氣。

另一邊,陳也上工結束,回到單位到辦公室找領導給自己安排崗位,無意聽見領導和賈方舟的在打電話,得知自己的工作竟是靠賈方舟得來,賭氣脫下工作服便離去了。

招娣從李有才家出來,心裡想儘快找到工作,看到路邊有個男人攔著曼妙女子問要不要做模特,以為對方是星探,上前詢問自己條件達不達到,男人表示讓招娣跟自己到他不遠處的公司去試個鏡,招娣就跟著去了,到了所謂的公司,招娣被帶到更衣室讓她換衣服準備試鏡,招娣一看衣服款式全部都是暴露的泳裝,便覺得事有不妥表示,想要離開,卻被彪形大漢攔住,且恐嚇她趕緊換衣服,招娣這才知道被騙一時不知所措。隨後心生一計,假裝更換了衣服誘騙對方過來後,正巧用陳也送的大蒜噴霧噴對方眼睛,然後趕緊逃之夭夭。

陳也回到家玩著遊戲機怒罵賈方舟,賈方舟得知陳也辭職,害怕夫妻二人因此鬧矛盾,特地登門拜訪,知道陳也最喜歡魚,還帶了極品全金盔金龍魚送陳也,陳也不待見賈方舟,本想驅趕他出去,兩人卻因為玩同一款遊戲,志趣相投玩在了一起。

此時驚魂未定的招娣回到家,卻發現一向水火不相容的賈方舟和陳也竟然在一起玩遊戲很是吃驚,招娣向陳也解釋給陳也工作的事,陳也表示自己已經知道了,催促招娣趕緊去做飯,並熱情招呼賈方舟留下來吃晚飯。招娣無意將賈方舟送來的金龍魚當成普通魚燒了,二人見到眼前的一盤價值兩千多的菜,驚呆了,賈方舟假裝公司有事接電話逃走,陳也大喜,贊招娣給自己長臉面了。但兩人也為這珍貴的魚就這么沒了而感到惋惜,實在吃不下口,最後決定把魚埋了。

招娣告知陳也下午自己遭遇的事,陳也忙關心招娣是否出事,招娣表示自己用大蒜噴霧自救了,自責自己還是沒有找到工作,陳也見招娣為了家找工作差點遭遇危險,決定去劉夢香找的倉庫工作,招娣擔心陳也會覺得工作枯燥,陳也安慰招娣自己沒關係,且表示他相信生活不會一直這么不幸下去。

陳也看倉庫已經半個多月過去,這天陶建設來找陳也關心其工作,陶建設表示他因為葛青假學歷的事被馮總發現開除了,他的官也被罷免,就乾脆辭職,如今跟著葛青表哥在一賣醫療器械的家公司做銷售推廣,工資待遇相當的高。陶建設邀請陳也也一起來,陳也覺得有風險,但還是不免對工資心動了。

次日,陳也便到該公司準備參加陶建設說的動員分享會,卻見到蘇娜來這家公司推銷保險,曾經那么驕傲優雅的一個人,如今厚著臉皮纏著別人推銷保險,被人隨意推搡驅趕,陳也看著很是痛心。隨後,分享會開始,大梅開明也在場,都是被陶建設忽悠過來的,分享會所有員工都宛如打了雞血一樣很是興奮,大梅有些擔憂這個公司是傳銷窩點,陶建設矢口否認,不一會兒陳也便被洗了腦,跟著集體一起喊著口號,大梅開明看他這樣很是無奈。

另一邊,招娣也決定到來娣店裡幫她賣衣服,招娣不出一天,便賣出去十件,來娣很高興,答應會用提成回報招娣。招娣突然想起了陳也今天去的那個公司,便向來娣打聽這個工作靠不靠譜,來娣表示這種工作挺好的銷售利潤高,招娣有些不放心,想讓來娣幫忙問問劉強那家公司合不合法,來娣表示可以幫她問問賈方舟,招娣連忙拒絕。

這邊陳也一行人參加完動員會,陳也和陶建設鬥志滿滿決定要一起乾,大梅始終表示懷疑。陶建設表示因為葛青如今懷孕了,幾人得知都恭喜他,陶建設表示孩子來得不是時候,他如今迫於生活只得更加努力,陳也也表示今天遇到了蘇娜,明明在報社乾的好好的,如果正常結婚生子根本沒必要出來買保險,陳也越來越懷疑蘇娜是生下了陳昆的孩子當了單親媽媽。大梅讓陳也不要瞎琢磨,陶建設建議陳也實在不放心就打個電話問一問。

隨後陳也打電話稱有投保意向約蘇娜相見,蘇娜正在幼稚園接小孩,約好接了孩子之後見面。

下一集(第 39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