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 - 招娣開店生意紅火 陳也違規屢被針對

陳也將自己寫的養魚秘笈交給招娣,招娣很高興,這下就不用愁自己不懂魚的事兒了。次日,兩人各自出門工作,招娣將一疊名片交給參與,讓陳也在單位里給自己宣傳宣傳。

招娣正式開張第一天,生意很不錯,在養魚秘笈的幫助下給顧客介紹起來也很得心應手,一旁別的魚店老闆都不免在周圍觀望。只是一位客人在前店主老奶奶那裡買的魚死了不知道怎么辦過來詢問,招娣沒辦法給陳也打電話,陳也正在工地施工,只得暫時出來回電話解答,可巧馮總卻來查崗,他剛解決完問題回到崗位,便被馮總質問,還好瓜皮給陳也暗號,口供一致,這才躲過了一劫。

回到單位,集體做工體操的時候,陳也借這個檔子幫招娣發名片,又被馮總抓個正著,因為早上的事兒,陳也就已經讓馮總心生芥蒂,所以這一次直接被扣半個月工資,然後當著所有人面當眾批評警告,這讓陳也心裡也不是很服氣。

下班後,陳也去魚店接招娣一起回家,陳也表示今天因為招娣著一個電話自己半個月工資沒了,但是招娣開心的安慰陳也沒關係,給他看了看他們魚店第一天的淨利潤,陳也就被賺了那么多嚇到了,招娣勸陳也要不乾脆辭職跟自己一起開店,剛好陳也喜歡魚又懂魚,二人合力一定能將生意做紅火,陳也心中卻還是有點不捨得自己的工作並未答應。

這天,樂師傅剛辦了退休手續正式準備退休下崗,陳也主持所有人給樂師傅辦了個突如其來的歡送會,每個人都跟樂師傅說了一句離別的話,陳也還拿出樂師傅最後一次出工用過的鏟子,所有人都簽上了名,送給樂師傅留個紀念,樂師傅感受到大家的心意很是感動。

另一邊,來娣到招娣魚店找招娣,想要請招娣給自己的服裝店做服裝模特,拍幾張藝術照掛在店裡做宣傳,招娣起初想著魚店生意沒人照料並未答應,後來來娣表示攝影師是大牌攝影師很有名拍出的照片很好看,剛好可以當自己拍寫真,招娣便有些心動。

陳也到陳永剛鐘錶店,詢問關於自己要不要辭職去跟招娣一起開店的建議,陳永剛讓陳也說說自己的想法,陳也表示單位改制自己目前適應的不是很好,且單位領導管太多自己很有壓力,但是自己對工作還是很有使命感並且喜歡這份工作。陳永剛見陳也有自己的主意便讓他按自己想法來就是。

晚上回家招娣跟陳也商量關店一天去當模特的事兒,陳也怕招娣養成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習慣,不同意。

次日清晨,招娣裝病想不去魚店,卻自己露馬腳被陳也發現,陳也越發督促她一定要去魚店,並表示自己晚上回去查帳。於是招娣找李有才幫自己看一天魚店,自己跑去給來娣當模特,而李有才這邊對魚店生意完全不熟悉,損失了好多客人。

陶建設到馮總辦公室匯報工作,卻無意發現馮總擬的請退名單內有陳也的名字。陶建設將此事告知葛青,表示自己想幫幫陳也,葛青卻不許他因為幫別人而把自己拖下水,陶建設表示自己只是提點一下陳也,其他自己也不會去做。

招娣拍完照擔心魚店想要趕緊趕回去,來娣卻表示李有才開店這么多年,生意經那套肯定沒問題,讓招娣放心跟自己去美容。二人在美容院享受之時,來娣又替招娣婚姻感到不值,招娣卻不以為然,表示自己以後賺了錢也能享受生活。做完臉後,招娣見李有才打了很多通電話,回過去詢問情況,李有才怕招娣擔心便說著沒事兒。這時,劉夢香來魚店看招娣,李有才一見劉夢香,避之不及。

下一集(第 36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