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50集劇情介紹

第50集 - 蘇娜放下執念擁抱愛 劉強來娣婚姻到盡頭

招娣讓陳也帶蘇娜和小昆回家,陳也讓招娣也跟他一同回去,招娣卻沒有答應。看著三人離去,招娣臉上露出如釋重負而又難過的笑容。

陳也將蘇娜小昆送回蘇家,安頓好小昆後,蘇娜向陳也道歉,表示小昆真的是生病需要用錢,自己走投無路了,才選擇利用和欺騙陳也。然而當陳家一家對蘇娜很好的時候,蘇娜便再次開始幻想,這一切都是自己的,然而這些幸福便要建立在招娣的痛苦之上。陳也表示讓蘇娜不要自責,大家都會原諒她的,蘇南也表示他理解她的苦衷,明天蘇茂書高蘭便會回到上海,從今往後她不是一個人,她有家人,以後小昆,父母會幫忙帶,家人永遠是最親的人。

陳也見蘇娜已被安頓好,準備離開,蘇娜送陳也,再次向其道歉差點毀了陳也的幸福。陳也表示沒事,並真摯祝福蘇娜也會有自己的幸福的,家人朋友大家所有人都會幫助她。蘇娜看著陳也的眼睛,愣了神,那是一雙非常像陳昆的眼睛,真摯又清澈,仿佛陳昆就住在眼睛裡的另一個世界,蘇娜想著想著不禁落淚。

次日,陳也陪蘇娜去看陳昆,蘇娜終是釋然了對陳昆近乎病態的執念,放下了陳昆,也解脫了自己。

劉夢香陳永剛帶小昆最後一次出去玩,想的小昆要離開自己,劉夢香不禁想要落淚。而後,兩人便帶著小昆去交付給蘇茂書和高蘭。蘇茂書自知蘇娜如此欺瞞傷害陳家,陳家還如此幫助寬容蘇娜,由衷的道歉,向陳永剛深深鞠了一躬。陳永剛卻表示小昆給她們家其實也帶來很多快樂。兩家多年恩怨,也因為小昆此事化解,冰釋前嫌重歸於好,相約以後多來往。

蘇娜也來了,誠摯的向陳家兩老表達歉意,最後也向爸媽因自己的任性而悔過,蘇茂書、高蘭見蘇娜能從執念走出來便也高興了,一家人決定以後好好過日子。

另一邊,劉強和來娣在孩子劉聰明的調皮玩笑下才有望重歸於好,這時祝心雨卻又找上門,讓劉強跟自己走,這又再次撥動了來娣心中的刺。劉強似有苦衷,最終還是和祝心雨離去,來娣心灰意冷的跌坐在地上,難過的摟著聰明大哭起來。

晚上,陳也將家中所有雜亂的事情解決之後,打電話給招娣,請求招娣回來,招娣卻表示自己有事並沒有答應,陳也猜想招娣是不是還對生不了孩子的事有所顧慮,勸慰道,經歷這件事陳家爸媽也已經釋然了,只要他們兩個人過得好其他的都沒有關係了。

來娣這邊簽好了離婚協定書,劉強一回到家中,來娣便將協定書遞給他,劉強解釋他今天是沒辦法必須跟祝心雨走,因為祝心雨手上有劉強挪用公司資金的把柄,來娣一聽更是覺得不可理喻,告訴劉強以後他自己往前走,她和兒子便不陪他了。隨後敬他三杯酒,算是感謝劉強跟自己在一起的這么多年的種種,摘下戒指,瀟灑離開。劉強深知挽留已經沒有任何作用了,只是流著眼淚喝下來娣敬的酒。次日,兩人便到民政局辦理了離婚手續,從此便分道揚鑣。

來娣離婚後,將一部分東西收拾帶走,賈方舟給她介紹了一個香港的女成衣商,她準備借次機會好好去香港打拚一把。招娣卻還是不免有些擔心來娣,來娣胸有成竹的表示讓招娣放心,自己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目標明確過,她已經做好一切準備適應新的挑戰。

夜裡,來娣臨行跟李有才道別,表示她一切都安排妥當,隨後拿出當年結婚李有才送的豬存錢罐,如今離婚了,想要看看裡面是什麼。來娣敲開一看,發現是一把家裡的鑰匙,還有李有才寫的紙條,不管遇到什麼事,爸爸這邊永遠是她的家。來娣看著李有才,感動落淚。

這天,劉強和祝心雨挪用公款的事情敗露,被賈方舟開除。劉強不相信打電話向賈方舟確認,賈方舟表示自己給了劉強很多次機會,他都沒有珍惜,如今他徹底失望,毅然決定要開除劉強,並給劉強一周時間歸還資金缺口,否則就報警。

招娣和肯聊天談到自己的婚姻,開始質疑婚姻的意義。這時陳也請招娣幫自己撈耳朵,又嬉皮笑臉逗笑了招娣,招娣心軟內心又默默原諒了陳也。

次日,小溪獨自去參加藝考,想要表現出真實的自我,沒有使用招娣幫她準備的服裝之類的東西,準備用真實情感打動考官。

陳娟丈夫有康前去初次單獨拜訪陳永剛,有康表示陳娟本來在大城市過好的生活,結果跟了自己卻在大山裡面吃苦,陳永剛卻不這樣認為,他為陳娟能找到一個相伴一生的人很是欣慰,並拿出準備了二十年的給女婿的見面禮終是交給了有康。有康心中有個遺憾,是希望陳娟這次回家能解開心中的結。

而另一邊,陳娟在家中收拾著衛生,難得回一趟家,總是想為家裡多做一點什麼。劉夢香向陳娟道歉當年是她耽誤了陳娟的幸福,陳娟表示其實並沒有,現在她也過得很幸福。母女兩人將心裡話說開,終於是解開了心結。

下一集(第 51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