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36集劇情介紹

第36集 - 招娣迷糊惹大事 陳也犯錯被開除

劉夢香見招娣這才幾天就又找李有才幫忙,心裡又覺得她不靠譜,本來是想帶來點飯菜給招娣改善一伙食,招娣不在也吃不上,只能給李有才吃了。

陶建設趁下班之際,告訴陳也請退名單上有陳也名字的事兒,陳也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陶建設表示這名單暫時應該是擬定,只要他以後稍微安分點不犯錯,應該不會有事兒。

招娣聽李有才說著魚店沒事,又跟著來娣去做頭髮。而這邊,李有才跟劉夢香則一起幫著招娣看店,但是兩人忙活好半天一條魚都賣不出去,李有才算是知道了這隔行如隔山,招娣之前生意紅火還是又她自己的本事的,劉夢香卻有些不服氣,不信自己比年輕人多活這么多年經驗做事兒比不過年輕人。

這時,店裡來了一個客人,卻不是要買魚是要買店裡一個大魚缸,因為緊急願意出高價買,二人想著幫招娣忙活了一天,想開個張成一單,就成交了。隨後李有才幫人搬魚缸,正巧陳也趕來,見兩老不知在忙活啥招呼了一聲,李有才一下沒扶穩,不僅缸摔裂了單子沒成,自己腰還閃了。

招娣這邊正做著頭髮得知這個訊息,燙髮的東西都沒拆就急急忙忙趕回魚店,想看看李有才傷得重不重,卻見生氣陳也正在店裡等她,陳也本來就因為請退名單有自己心情不好,再加上招娣不不聽自己的執意要去拍照,才惹出這一堆事兒,便將其責罵了一頓,才告知她李有才其實並無大礙,招娣想去看李有才,陳也讓招娣把店裡收拾好再走不然哪都不許去。招娣著急李有才,急急忙忙收拾了,便關門拉電閘走了,卻沒注意到自己不小心將給魚缸供氧供暖的電閘也拉了。

招娣趕回家已經天黑了,看到李有才還在給人趕製衣服,因為白天幫自己看了一天的店,才沒有時間,晚上才不得不熬夜。招娣心裡很是愧疚,一邊關心著李有才的腰又沒有大礙,一邊為自己的不負責任道歉,李有才卻並沒有怪招娣,卻因為幫招娣看了一天店,發現自己做不來的事兒招娣做的挺好,為招娣終於能夠獨當一面感到高興。

另一邊劉夢香覺得今天白天的事自己也有錯,讓陳也不要太較真和招娣生氣,趕快去和好,且陳永剛給拿了一瓶藥酒讓其帶給李有才擦著治治傷。陳也表示自己心裡有數,便能去李有才家找招娣,給招娣道歉自己下午話說重了,是因為自己可能會被請辭,招娣聽了也很為擔心,向陳也表示工作要是實在不順心可以辭職跟自己一起開店,陳也卻表示自己想好了,養魚是自己的夢想,夢想什麼時候都可以去實現,但是現在自己的事業卻想繼續堅持下去。招娣聽陳也這樣有自己的目標,也表示支持。

次日,招娣一到魚店發現店裡大部分的魚都死了,又害怕又著急,不知道怎么處理給陳也打電話讓他快來。陳也得知忙向陶建設請假,但是陶建設表示等會集體做操怕馮總查,不敢給他批假,陳也為了不連累陶建設便自己偷偷開溜,誰知被馮總抓個正著,且說什麼都不許他離開,陳也怎么好說歹說都無濟於事,馮總不僅不批還對陳也的態度很是瞧不起,陳也氣急之下表示今天他一定要走,駕駛一旁的推土機往外開去,這下所有人才不敢攔他,陳也許諾自己兩小時後一定回來,便匆忙離去。

陳也到魚店查看了情況,安撫招娣後,獨自將爛攤子收拾好,便急忙趕回單位,見到馮總立即將欠的一套工體操補上,可是卻還是被沒收了胸牌被直接開除。

這下陳也失業,魚店貨也不足了,夫妻兩再次面臨困難,招娣對陳也很是自責,陳也安慰招娣,以後兩人專心把店子做下去,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好。

次日,兩人到店那附近,卻發現整個花鳥市場接到通知都要拆遷。兩人唯一的一條後路也被封死了。無奈,陳也只得重新再開始找工作,卻過於坦誠的一五一十說出自己離職是因為被開除,以至於好多家公司都不要他。

陳家一家都幫著陳也找工作,陳也好幾天都沒收到回應,陳永剛建議陳也考慮一下私企,工資待遇也不錯,劉夢香卻表示私企老闆太過剝削,陳也就是被私企開除的,便不再去私企,還表示自己有路子知道國企工作。

下一集(第 37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