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40集劇情介紹

我的青春遇見你 第 40 集

陳也拿下三院訂單買下空調 蘇娜找陳也買保險補業績

陳也為了給衛主任一個滿意的答覆,在家裡很認真地搗鼓潔牙機,想把性能摸清楚之後,將他們的潔牙機的功能告訴衛主任。陳也研究好了之後,便去見衛主任,把他們潔牙機的優勢告訴衛主任,衛主任聽了很滿意,可因為醫院裡的經費問題,他還是幫不到陳也申請換潔牙機,只能跟陳也說抱歉。

李招娣李來娣的店裡當活模特,一位闊太太正好進店買衣服,看中了李招娣身上穿的一套衣服,李來娣馬上就開心地把衣服拿出來讓闊太太試穿。闊太太試穿之後,李來娣就直誇她穿得很漂亮,還把一套不到五百元的衣服,開價四千多,讓李招娣聽了很不舒服,可闊太太卻歡天喜地的接受了,所以李來娣更覺得自己就該宰這樣的人。

陳也被衛主任拒絕了,還是繼續留在醫院裡蹲守,不知不覺就做起了夢。衛主任準備下班的時候,看到陳也在睡覺,便把陳也叫醒,而陳也則一被叫醒就推銷,讓衛主任覺得他特別的敬業。陳也跟衛主任告別之後,正準備離開之時,護士通知衛主任,潔牙機壞了。衛主任去看了一下潔牙機,可始終沒辦法把潔牙機修好,而潔牙機不修好會打亂之後的預約,讓衛主任很頭疼。

陳也看到衛主任頭疼,便讓衛主任給他試一下,而他輕而易舉就把潔牙機修好了。陳也修好潔牙機,衛主任特別的開心,他特意問陳也,為何不讓那台潔牙機報廢,想當然地將朝威集團的潔牙機留下。陳也告訴衛主任,他爸爸是工程師,他從國小的就是修東西,所以養成了一個習慣,凡是能修的絕不換。衛主任因為陳也的做人態度,決定幫陳也再跟領導商量一下,讓陳也把他那台潔牙機先留下來試用。

李招娣幫李來娣看店的時候,吳太又來店裡買衣服,因為吳太相信李招娣的眼光,凡事李招娣推薦說好的衣服,吳太都要買下來。李招娣出於良心的考慮,把適合吳太的衣服推薦給她,還按照李來娣標好的價格跟吳太收費。李來娣回來之後,知道李招娣沒有按照她的意思,把衣服全部給吳太,也沒有往高了報價格,而生氣地責備了李招娣。

李招娣被李來娣責罵非常的不高興,認為李來娣的眼裡只有錢,於是罵李來娣這是在坑蒙拐騙。李來娣聽到李招娣的話也很生氣,說明李招娣罵她賺黑心錢,可李招娣還領她發的工資,賺的同樣是黑心錢。李招娣對李來娣的話無話可說,於是為自己吼了李來娣的事情道歉,然後跟李來娣說明,她以後都不會來店裡幫忙了,生氣地收拾東西回家了。

陳也成功做成了衛主任的單子,讓他的業績翻番,他拿到工資之後馬上就把答應李招娣的空調買了回去。雖然不是大夏天,為了買到空調的興奮,陳也躲在被窩裡把空調開出來,感受一下空調的涼快。李招娣回家發現家裡特別的冷,這才知道家裡裝了空調,於是也脫了衣服躲被窩吹空調。陳也把他發的工資告訴李招娣,李招娣於是跟陳也要求,等過年的時候買台電腦,可陳也不答應。

快過年了,陳也再去一趟醫院,跟衛主任表示感謝,因為衛主任讓他這半年來的業績非常好,然後跟衛主任說了一點知心話。蘇娜因為自己的業績差一份契約,又正好碰到年關拉不到保險,她只能找陳也幫忙。陳也一聽蘇娜的話,馬上就答應買份保險,回家之後便假裝出了意外躺在地上一動不動,把回家的李招娣嚇得不行。

陳也在李招娣被嚇之後,跟李招娣說買保險的事情,讓李招娣以為他出事了,急著要帶陳也去醫院。李招娣因為保險一買就六千多,並不是很贊同買保險,陳也於是自己想辦法,去公司跟領導申請,把自己該結的佣金提前取走。陶建設因為陳也支錢,馬上質問陳也要買什麼大件,怪責李招娣是個敗家娘們,可陳也卻為此美滋滋的,認為有一個敗家的老婆才讓激勵他賺錢。

李招娣姐妹回家幫李有才打掃,賈方舟劉強來送年貨,順便給李有才拜個年。賈方舟拜年的時候,把自己要回美國的事情,跟李有才提了一下,並說明他以後會常駐海外。李招娣聽了賈方舟的話,並沒有表示什麼,只是感覺有點失落。李來娣準備年貨的時候,特意告訴李招娣,賈方舟認識了一個香港明星,不到一個月就準備結婚了,想再勸勸李招娣是否要改變主意。

陳也去簽保險,同時勸說蘇娜換一份工作,蘇娜沒有答應,陳也於是告訴蘇娜一個好訊息,讓她年前到朝威集團做一個說明會,可能會拉到一兩份保險。

下一集(第 41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