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尚先生第11集劇情介紹

是尚先生第11集劇情介紹

高珉告白鹿小葵被拒

高珉陪安吉拉逛街,每經過一家服裝店,高珉只顧著看服裝的設計風格,為尚鉑燃的服裝店做準備。安吉拉告訴高珉自己是裝病的,高珉其實早就看出來,並沒有捅破。安吉拉說起自己的緋聞,表示自己是被冤枉的,高珉表示他相信她,認為安吉拉是個沒心機的女孩。高珉猜測是冷杉做的手腳,讓安吉拉和雜誌簽契約。安吉拉表示他很聰明,隨之向高珉告白。高珉表示現在沒有時間談戀愛,間接拒絕了安吉拉,安吉拉為此感到很傷心。

在高珉陪安吉拉期間,小葵一直給高珉打電話,高珉怕安吉拉生氣,並沒有接,小葵很擔心,以為高珉出了什麼麻煩。尚鉑燃看到小葵擔心的樣子,大吃飛醋。趁著打牌輸掉的時機,讓小葵和自己接受懲罰,合吃一根短薯條。小葵下不去口,讓薛珍妮代替,尚鉑然的小心機被識破,無奈自己吃了下去。

尚鉑然對小葵一直打高珉電話不滿,讓小葵不要打擾他們。小葵認為是安吉拉生病,高珉才去照顧她的,小葵不放心害怕安吉拉生了重病,要去看安吉拉。尚鉑燃不放心,坐計程車跟了上去。小葵來到咖啡廳,詢問安吉拉的情況,高珉表示安吉拉休息幾天就好了。高珉表示尚鉑燃對小葵來找自己不放心嗎,小葵認為自己已經不是小朋友,不用尚鉑燃操心。高珉這時建議去母校看看老同學,順便看一下學校的校慶。

尚鉑燃跟蹤兩人進了校門口,但是被保全攔住了。尚鉑然找到一個大爺冒充自己父親及學校的老師,誰知道大爺竟然是保全的父親。尚鉑燃的詭計被識破,求保全讓自己進去。高珉對保全認識自己很吃驚,畢竟自己在國外呆了很多年。鹿小葵認為高珉當年可是校草級人物,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高珉表示自己不擅長交際應酬,小葵認識很多同學,小葵開玩笑表示他利用自己。

兩人回憶起學生時代,當時高珉找小葵表示她拉的琴聲打擾到自己,小葵誤以為高珉向自己表白,出了糗。小葵找高珉為拉琴的事道歉,看到高珉在畫畫,誇讚他畫的很好。高珉告訴他自己設計師的夢想,小葵勸他把夢想告訴別人,別人才能理解他。小葵正式和高珉打招呼,正式告訴自己的名字,兩人成為了朋友。小葵表示自己沒天賦要放棄大提琴的夢想,高珉勸慰她不要傷心。兩人回憶完學生時代後,高珉向她表白。小葵以為他在開玩笑,但高珉表示自己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已經喜歡上了她。小葵表示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向高珉道歉,高珉很傷心。小葵認為兩人還是當好朋友比較好,高珉表示反正小葵已經是別人的了,兩人還是可以繼續當朋友,自己想清靜一下,讓小葵先離開。

尚鉑燃在學校門口等到小葵,小葵表示他又跟蹤自己,尚鉑燃為自己開脫自己只是擔心小葵。高珉去找安吉拉告訴自己表白被拒絕的事,和安吉拉談當尚鉑燃的簽約模特。安吉拉提出自己的條件,讓高珉不許拒絕。

第二天安吉拉去找冷杉聊契約的事情,提出自己不想續約。這時冷杉故意指使維多利亞拿進愛做超模的模特資料,提出愛做超模的冠軍可以上璞瑞雜誌的封面。安吉拉受了刺激,把不續約的話咽了回去。冷杉看出她的目的達到,勸安吉拉做好模特的工作。

尚鉑燃和高珉去看品牌繼承集成店的裝修,高珉想找一些有才華還沒有名氣的設計師來。尚鉑燃推薦尚雲溪,高珉表示他姑姑現在由於身體健康狀況不適合,尚鉑燃小心眼的跟尚雲溪打小報告。冷杉得知尚鉑燃簽約了幾個新銳設計師,心裡已經有了打算。

下一集(第 12 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是尚先生冷杉當年和尚致遠在一起了嗎?尚鉑燃母親是被冷杉氣死的嗎?鹿小葵和尚鉑燃是不是親兄妹? 是尚先生第26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重振旗鼓 冷杉返迴風尚集團 是尚先生小葵和尚鉑燃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嗎?鹿小葵是冷杉的女兒嗎? 是尚先生第20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逼走冷杉 是尚先生第17、18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另闢蹊徑智斗冷杉 是尚先生萊浮末走秀圓滿完成了嗎?尚鉑燃是怎樣化解危機的? 是尚先生第1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戀情曝光 阿萊格品牌面臨危機 是尚先生第1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開業遭遇危機 是尚先生冷杉為何要辭退劉璇?冷杉和劉璇談話的內容是什麼?冷杉喜歡韓風嗎? 是尚先生第11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跟蹤小葵洋相百出 是尚先生第8集鹿小葵在ktv和高珉唱歌時響起的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是尚先生第9集預告 高珉告白鹿小葵 小葵心繫尚鉑然狠心拒絕 是尚先生高珉為何要替偷取儲存卡的安吉拉隱瞞事實真相?高珉喜歡安吉拉嗎? 是尚先生冷杉接管尚鉑燃母親別墅的原因?冷杉要霸占別墅嗎? 是尚先生第7集預告 鹿小葵得知尚鉑燃欺騙真相 兩人和好如初 是尚先生第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公開真實身份 小葵心生芥蒂 是尚先生第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對撕 《是尚先生》爆終極預告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高顏值情侶萌愛來襲 是尚先生首波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cp秀恩愛 是尚先生陳學冬歐陽娜娜甜蜜搞怪 任言愷當電燈泡嘆息不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