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尚先生第7集劇情介紹

是尚先生第7集劇情介紹

尚鉑燃公開真實身份 小葵心生芥蒂

冷杉決定全線停掉阿萊格,她徵詢各位股東意見,這時尚鉑燃進入會議室,表明自己繼承人的身份,自己會接管風尚集團,來調整未來風尚集團的方向,管理風尚集團。各位股東對他的能力表示懷疑,但尚鉑燃表示會重振阿萊格品牌,來證明自己管理風尚集團的能力。

尚鉑燃拿出重振阿萊格的計畫,提出要開品牌集成店及招募新秀設計師來創新阿萊格。冷杉又提出現在要集中精力來開辦電子刊物,尚鉑燃提出用三個月的時間來和younger競爭,哪一個利潤高,就優先享用資源,冷杉及各股東表示同意。尚鉑燃要求給他一個辦公室,冷杉表示這不是她的職責,尚鉑燃就接管了他父親的總裁辦公室。

鹿小葵來到公司,聽到同事講述尚鉑燃是繼承人的訊息,小葵不相信。尚鉑燃讓小葵來整理總裁辦公室,尚鉑燃向她表示自己的真實身份,小葵質問他為什麼要欺騙自己,尚鉑燃解釋這是一種謀略,並不是要真心欺騙他。鹿小葵對尚鉑燃的欺騙感到生氣,不給他吃午飯,和尚鉑燃鬧起了彆扭。風尚集團的女同事在知道尚鉑燃的真實身份後,都對尚鉑燃大獻殷勤。

尚鉑燃回到家後,薛珍妮知道他的繼承人身份,將注意力從汪興仁的身上轉到了尚鉑燃身上。尚鉑燃想和小葵和好如初,請薛珍妮和小葵吃飯,但小葵還在生尚鉑燃的氣不答應去。尚鉑燃請他們到餐廳後,去了洗手間,薛珍妮問汪興仁為何與尚鉑燃的關係這么好,汪興仁解釋尚鉑燃在上學的時候曾經資助過他,他一定會幫尚鉑燃到底。在說話的時候,薛珍妮已經把東西吃完,尚鉑燃回來看到此景,無奈回到了家。尚鉑燃想和小葵談話,但小葵借她睡著拒絕和尚鉑燃說話。

早晨吃飯的時候,小葵生尚鉑燃氣沒有叫尚鉑燃起床,也沒有給他做早飯,尚鉑燃想和她和解,想送她去上班,但小葵對他說的話置若罔聞,尚鉑燃生氣去上班。尚雲溪給尚鉑燃打電話,想請他到家吃飯,尚鉑燃解釋太忙改天再去。小葵要整理冷杉交給的嘉賓資料,尚鉑燃讓她下班陪他去吃飯,小葵讓他不要利用自己的特權,指揮自己,自己不是他的傭人,禁止尚鉑燃在公司的時候和自己走的太近。

尚鉑燃晚上空下時間,去姑姑家吃飯。小葵加班,高珉去找她,陪她加班。尚雲溪想讓尚鉑燃住到自己家,自己可以經常看到他,尚鉑燃勸說姑姑在公司一樣可以見到,尚雲溪讚賞他的計畫,尚鉑燃表示自己一定會守護好母親留下的設計,不讓冷杉毀掉它。

下一集(第 8 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是尚先生冷杉當年和尚致遠在一起了嗎?尚鉑燃母親是被冷杉氣死的嗎?鹿小葵和尚鉑燃是不是親兄妹? 是尚先生第26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重振旗鼓 冷杉返迴風尚集團 是尚先生小葵和尚鉑燃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嗎?鹿小葵是冷杉的女兒嗎? 是尚先生第20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逼走冷杉 是尚先生第17、18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另闢蹊徑智斗冷杉 是尚先生萊浮末走秀圓滿完成了嗎?尚鉑燃是怎樣化解危機的? 是尚先生第1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戀情曝光 阿萊格品牌面臨危機 是尚先生第1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開業遭遇危機 是尚先生冷杉為何要辭退劉璇?冷杉和劉璇談話的內容是什麼?冷杉喜歡韓風嗎? 是尚先生第11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跟蹤小葵洋相百出 是尚先生第8集鹿小葵在ktv和高珉唱歌時響起的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是尚先生第9集預告 高珉告白鹿小葵 小葵心繫尚鉑然狠心拒絕 是尚先生高珉為何要替偷取儲存卡的安吉拉隱瞞事實真相?高珉喜歡安吉拉嗎? 是尚先生冷杉接管尚鉑燃母親別墅的原因?冷杉要霸占別墅嗎? 是尚先生第7集預告 鹿小葵得知尚鉑燃欺騙真相 兩人和好如初 是尚先生第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公開真實身份 小葵心生芥蒂 是尚先生第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對撕 《是尚先生》爆終極預告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高顏值情侶萌愛來襲 是尚先生首波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cp秀恩愛 是尚先生陳學冬歐陽娜娜甜蜜搞怪 任言愷當電燈泡嘆息不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