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尚先生第14集劇情介紹

是尚先生第14集劇情介紹

萊浮末首秀完美落幕 小葵變身女神

小葵發現鉑燃正在列印的東西有冷杉的專用水印,於是懷疑鉑燃,鉑燃解釋說只是嘉賓名單,是為了阿萊格而已,不會危害冷杉,於是小葵同意幫忙保密。晚上小葵和珍妮她們一起在家做著萊浮末的邀請函,結果她們做的都被鉑燃PASS掉了,而鉑燃自己已經做好邀請函了,讓小汪幫忙拿去列印。

冷杉和維多利亞一起出去吃飯,討論著新模特的事情,恰巧過來送餐的女服務員一下子被冷杉注意到,得知她叫艾麗絲後,一個想法在冷杉腦海中冒了出來。之後冷杉帶著艾麗絲,去找郭導打高爾夫,並向郭導提議讓艾麗絲出演郭導的新電影,因為是帶三千萬的資金出演,所以郭導滿心歡喜的同意了。之後冷杉又帶著艾麗絲去找了廣告商,提出讓艾麗絲取代安吉拉的地位,對方本來不同意,可當聽到艾麗絲已經準備出演郭導的電影后,立刻欣然同意了。

冷杉給維多利亞打電話,談論起萊浮末今晚的秀場事宜,維多利亞表示已經在他們的服裝上做了手腳,並將萊浮末的壓軸模特約了出來。這樣萊浮末的秀就沒有壓軸模特了。

衣服拿過來的時候,鉑燃他們發現衣服都濕了,而此時離開場秀只有五分鐘了。於是鉑燃提議找個人先來表演節目拖延時間。然後安吉拉出場,大跳了一段熱舞,而他們在後台將所有服裝熨燙好,並安排模特穿好。正在這時,發現裡面居然還有一套禮服,正是鉑燃媽媽最得意的一件作品,但此時已經沒有多餘的模特了。

模特已全部盛裝出現在正在旋轉的木馬上,之後模特們緩緩走下了旋轉木馬,在T台上走秀。最後,作為壓軸的小葵穿著那件禮服在眾人的目光下緩緩走上T台,然而走到T台中間時,小葵忽然一個沒站穩,往旁邊倒去,鉑燃立即奔過去扶住了她。於是,小葵挽著鉑燃的胳膊,兩人一起走過T台。時裝秀在眾人的掌聲中完美落寞,鉑燃和小葵兩人的對視中,也是愛意滿滿。

鉑燃小葵等人第二天來到萊浮末的店面,發現很多人圍觀在店門口。在鉑燃他們剪完彩後,眾人一擁而入,來他們的店裡選購商品。看來這場秀已經將萊浮末的名聲打了起來。

由於小葵以壓軸的身份出現在秀場上,引起了冷杉的懷疑,於是冷杉找維多利亞打聽情況,得知原來小葵和鉑燃正在熱戀。

下一集(第 15 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是尚先生冷杉當年和尚致遠在一起了嗎?尚鉑燃母親是被冷杉氣死的嗎?鹿小葵和尚鉑燃是不是親兄妹? 是尚先生第26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重振旗鼓 冷杉返迴風尚集團 是尚先生小葵和尚鉑燃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嗎?鹿小葵是冷杉的女兒嗎? 是尚先生第20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逼走冷杉 是尚先生第17、18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另闢蹊徑智斗冷杉 是尚先生萊浮末走秀圓滿完成了嗎?尚鉑燃是怎樣化解危機的? 是尚先生第1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戀情曝光 阿萊格品牌面臨危機 是尚先生第1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開業遭遇危機 是尚先生冷杉為何要辭退劉璇?冷杉和劉璇談話的內容是什麼?冷杉喜歡韓風嗎? 是尚先生第11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跟蹤小葵洋相百出 是尚先生第8集鹿小葵在ktv和高珉唱歌時響起的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是尚先生第9集預告 高珉告白鹿小葵 小葵心繫尚鉑然狠心拒絕 是尚先生高珉為何要替偷取儲存卡的安吉拉隱瞞事實真相?高珉喜歡安吉拉嗎? 是尚先生冷杉接管尚鉑燃母親別墅的原因?冷杉要霸占別墅嗎? 是尚先生第7集預告 鹿小葵得知尚鉑燃欺騙真相 兩人和好如初 是尚先生第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公開真實身份 小葵心生芥蒂 是尚先生第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對撕 《是尚先生》爆終極預告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高顏值情侶萌愛來襲 是尚先生首波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cp秀恩愛 是尚先生陳學冬歐陽娜娜甜蜜搞怪 任言愷當電燈泡嘆息不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