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尚先生第9集劇情介紹

是尚先生第9集劇情介紹

鹿小葵正式成為尚鉑燃女朋友

古淵柏詢問尚鉑燃母親近況,尚鉑燃表示母親已經去世。古淵柏聽後很傷心,說起尚鉑燃母親學生時期的事情,認為秦瑤當年很笨很要強,追求完美。尚鉑燃說起母親秦瑤當服裝設計師是母親的夢想,他來請古老先生也是為了完成母親的夢想。古淵柏給他看了秦瑤的手稿,尚鉑燃表示想收藏作為紀念。古淵柏固執不答應做阿萊格品牌的致辭嘉賓,尚鉑燃示意鹿小葵假裝跳河,來威脅古淵柏老師,古老師不得不答應。

尚鉑燃謝謝小葵的幫助,感嘆小葵也有聰明的時候。小葵催促他趕緊去醫院看病,但尚鉑燃把車開到了海邊,兩人在海邊散步談心。兩人坐在沙灘說話,尚鉑燃看到小葵手上的傷口,替她抹藥。小葵講述尚鉑燃關心她的細節,看出尚鉑燃雖然毒舌脾氣壞,但是工作能力強暗地會關心人。這時小葵為改變兩人尷尬氣氛,說起沙灘上的一個小貓,尚鉑燃突然親了小葵額頭一下,過後兩人很尷尬。

第二天尚鉑燃心情好的去上班,和保全和藹的打招呼,讓保全感覺莫名其妙。尚鉑燃來到地下停車場,發現沒有空車位,而且有一個車竟然寫著總裁專屬停車位。他叫來保全,幫他停車並囑咐他立一個收費高的牌子,破天荒的沒有責怪保全辦事不力。尚鉑燃進電梯,看見站在電梯外的一眾同事,讓他們和他一塊坐電梯,屬下們都感到很受寵若驚。擁有好心情的尚鉑燃和善的和一眾同事打招呼,讓見慣壞脾氣尚鉑燃的同事感到很吃驚。

尚鉑燃去找冷杉炫耀他的成績,並挑冷杉工作上的毛病,冷杉對此不以為然。冷杉和韓風開會,冷杉談到尚鉑燃找她的麻煩,韓風認為這是尚鉑燃年輕人的做法,並贊同他開店的做法,冷杉對停止阿萊格勢在必得。尚鉑燃和冷杉相約互不干涉,冷杉感到很可笑,對他開店的做法感到並不認同,並以璞瑞雜誌為例對他說教,讓他意識到開店以後沒有人會去店裡。尚鉑燃對此嗤之以鼻,嘲笑他離開了。

小葵為冷杉和王同輝做早餐,尚鉑燃不願意怕她累,只能為他一人做,並叫他一塊吃飯。尚鉑燃找姑姑談起請古淵柏的事,期間談起母親,尚雲溪自責放棄阿萊格,尚鉑燃表示冷杉剛才說的話有些比較比較好的,他現在急需一名設計師。尚雲溪推薦高珉,尚鉑燃不喜歡他,並不願意,姑姑勸他接受高珉,以後兩人會配合默契的。尚鉑燃上網查找高珉的設計作品,十分欣賞。

維多利亞叫小葵一起吃午餐,小葵沒空忍心拒絕了她。尚鉑燃給小葵擠眉弄眼,示意她一塊去吃午飯。在吃飯的時候,尚鉑燃說起開店的煩惱,詢問高珉當設計師的意見。小葵認為高珉很合適,他跟自己認識了十幾年,自己很清楚高珉的為人,他一直堅持設計師的夢想,是尚鉑燃店裡設計師的合適人選。尚鉑燃找高珉詢問對阿萊格的設計以及品牌集成店看法,高珉提出了品牌細分以及設計的看法,尚鉑燃贊成他的看法。高珉提出送尚鉑燃一程,拿出了小葵編織的車鑰匙鏈,尚鉑燃看到後大吃飛醋,對高珉惡語相加。

下一集(第 10 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是尚先生冷杉當年和尚致遠在一起了嗎?尚鉑燃母親是被冷杉氣死的嗎?鹿小葵和尚鉑燃是不是親兄妹? 是尚先生第26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重振旗鼓 冷杉返迴風尚集團 是尚先生小葵和尚鉑燃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嗎?鹿小葵是冷杉的女兒嗎? 是尚先生第20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逼走冷杉 是尚先生第17、18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另闢蹊徑智斗冷杉 是尚先生萊浮末走秀圓滿完成了嗎?尚鉑燃是怎樣化解危機的? 是尚先生第1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戀情曝光 阿萊格品牌面臨危機 是尚先生第1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開業遭遇危機 是尚先生冷杉為何要辭退劉璇?冷杉和劉璇談話的內容是什麼?冷杉喜歡韓風嗎? 是尚先生第11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跟蹤小葵洋相百出 是尚先生第8集鹿小葵在ktv和高珉唱歌時響起的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是尚先生第9集預告 高珉告白鹿小葵 小葵心繫尚鉑然狠心拒絕 是尚先生高珉為何要替偷取儲存卡的安吉拉隱瞞事實真相?高珉喜歡安吉拉嗎? 是尚先生冷杉接管尚鉑燃母親別墅的原因?冷杉要霸占別墅嗎? 是尚先生第7集預告 鹿小葵得知尚鉑燃欺騙真相 兩人和好如初 是尚先生第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公開真實身份 小葵心生芥蒂 是尚先生第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對撕 《是尚先生》爆終極預告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高顏值情侶萌愛來襲 是尚先生首波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cp秀恩愛 是尚先生陳學冬歐陽娜娜甜蜜搞怪 任言愷當電燈泡嘆息不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