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尚先生第28集劇情介紹

是尚先生第28集劇情介紹

大結局:尚雲溪倒台 鉑燃小葵等人歡聚一堂

晚上鉑燃思考著怎樣來證明尚雲溪抄襲了秦瑤的設計稿,忽然想起古淵柏給他的那張設計稿上的圖案,心中於是打定了主意。第二天鉑燃高珉找來小葵安吉拉她們,讓她們來幫忙一起做活動現場需要的衣服。

風尚的活動現場上,小葵認真的招待著每一位過來參加活動的客人們,冷杉韓風看在眼裡,甚是欣慰。活動開始了,模特們穿著新設計的衣服紛紛出場走秀,可是不論是模特們的長相身材,還是走步服裝,全部差強人意,勉強只有幾個設計不錯的服裝。走秀結束後,主持人宣布讓尚雲溪上台致辭,這時鉑燃忽然出現早台上,直指尚雲溪抄襲秦瑤作品,並逼問尚雲溪所有衣服上出現的那個圖案的含義,尚雲溪解釋說那個圖案就是一朵雲,鉑燃卻說這個圖案是“火”。之後鉑燃掀開自己的衣服,他的背上紋了個一模一樣的圖案,正是秦瑤當年設計這些衣服時,想著鉑燃,所以將圖案畫在所有的設計稿上。之後高珉出現,指出尚雲溪的設計稿和秦瑤的設計稿非常相似,而今天走秀的模特也分為兩邊,一邊是穿著尚雲溪設計的衣服,一邊是穿著秦瑤設計的衣服,很顯然尚雲溪的設計不如秦瑤的設計。惱羞成怒的尚雲溪讓保全帶走鉑燃高珉,這時場內忽然想起尚雲溪的聲音,原來當天尚雲溪去看望鉑燃時,說的所有話全部被小汪錄了下來。之後尚雲溪以謀殺罪等被帶走,場內氣氛尷尬,為了救場,冷杉上場帶領鉑燃小葵他們,一起走起秀來,全場立刻嗨了起來。

在家裡,珍妮鼓足勇氣向小汪告白,然後還要強吻小汪,小汪藉機躲開,但其實小汪心裡也喜歡珍妮。小葵鉑燃他們偷偷為冷杉準備了一個生日會,等到冷杉來到公司後,忽然出現給她驚喜,為她過了一個溫馨的生日。鉑燃和高珉單獨在休息室里聊天,鉑燃決定將萊浮末交給高珉管理。這時安吉拉過來了,高珉暗示自己接下萊浮末後,就沒時間陪巨星女朋友了。兩人曖昧升級。小汪找來鉑燃他們,說他們住的那個別墅已經到期了,所以他們要儘快找別的房子。這時鉑燃出面,說會買套房子讓他們住的。

小葵和冷杉說為她準備了一份禮物,緊接著韓風捧著一束花出現,而公司員工跟在韓風身後,每人手裡拿著一隻玫瑰花。韓風將花送給冷杉後,跪地拿出特別定製的鑽戒,向冷杉求婚。旁邊人一起起鬨冷杉嫁給他……

冷杉韓風,鉑燃小葵,小汪珍妮,高珉安吉拉八人一起來到海邊玩鬧,並展開了激烈的水槍戰,其樂融融,樂不可支……大團圓結局……

下一集(第 28 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是尚先生冷杉當年和尚致遠在一起了嗎?尚鉑燃母親是被冷杉氣死的嗎?鹿小葵和尚鉑燃是不是親兄妹? 是尚先生第26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重振旗鼓 冷杉返迴風尚集團 是尚先生小葵和尚鉑燃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嗎?鹿小葵是冷杉的女兒嗎? 是尚先生第20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逼走冷杉 是尚先生第17、18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另闢蹊徑智斗冷杉 是尚先生萊浮末走秀圓滿完成了嗎?尚鉑燃是怎樣化解危機的? 是尚先生第1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戀情曝光 阿萊格品牌面臨危機 是尚先生第1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開業遭遇危機 是尚先生冷杉為何要辭退劉璇?冷杉和劉璇談話的內容是什麼?冷杉喜歡韓風嗎? 是尚先生第11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跟蹤小葵洋相百出 是尚先生第8集鹿小葵在ktv和高珉唱歌時響起的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是尚先生第9集預告 高珉告白鹿小葵 小葵心繫尚鉑然狠心拒絕 是尚先生高珉為何要替偷取儲存卡的安吉拉隱瞞事實真相?高珉喜歡安吉拉嗎? 是尚先生冷杉接管尚鉑燃母親別墅的原因?冷杉要霸占別墅嗎? 是尚先生第7集預告 鹿小葵得知尚鉑燃欺騙真相 兩人和好如初 是尚先生第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公開真實身份 小葵心生芥蒂 是尚先生第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對撕 《是尚先生》爆終極預告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高顏值情侶萌愛來襲 是尚先生首波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cp秀恩愛 是尚先生陳學冬歐陽娜娜甜蜜搞怪 任言愷當電燈泡嘆息不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