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尚先生第13集劇情介紹

是尚先生第13集劇情介紹

小葵首秀大提琴 驚到鉑燃

鉑燃小葵他們仍舊在家商討萊浮末開業典禮的秀場事宜,安吉拉提出開場秀辦的有夢幻的感覺就好,於是高珉提議這個秀由小葵她們三個女孩子來構思。之後鉑燃小葵她們六個人一起來到遊樂場來玩耍,以找尋靈感。之後安吉拉覺得秀可以辦在摩天輪那裡,肯定特別浪漫溫馨。於是幾個人舉手表決,一致同意。可是鉑燃去租用摩天輪場地時,被告知已經租出去了,於是鉑燃只有租下了摩天輪下面的場地。

在遊樂場玩耍時,高珉跟鉑燃說安吉拉與富商約會的緋聞沒那么簡單,並且想幫安吉拉解決這個緋聞風波。於是鉑燃不懷好意的看著小汪,示意小汪可以出面幫忙解決這件事。之後鉑燃帶著小汪去堵那位富商,並且故意讓小汪撲倒在那位富商的懷裡,高珉抓準時機拍下了這一幕。然後這張曖昧的照片被爆了出來,安吉拉的緋聞也就不攻自破了。

冷杉來找高珉,跟他談挖他來璞瑞做設計師,高珉卻直言拒絕,聲稱自己不會背叛鉑燃,並且知曉冷杉現在看中他,也只是因為鉑燃選了他做萊浮末設計總監的原因。

鉑燃小葵在回去的路上,經過一個提琴店,小葵便提起了自己以前學過大提琴的事情,於是鉑燃跑去跟店老闆談好,讓小葵去拉奏大提琴。本來滿懷希望的鉑燃,在聽到小葵拉出琴聲時,著實被這一難聽的琴聲驚到了,於是他悄悄的走出了提琴店,並帶起了耳機,聽著耳機里播放的優美的琴聲,幻想著是小葵拉出來的。

由於冷杉和水兵月在電視上的鬧劇,導致璞瑞最大的廣告客戶考慮要退出合作。於是冷杉主動出面,刻意去了水兵月所在的理髮店,跟水兵月說要和解,可水兵月趾高氣昂的不理睬冷杉,甚至放話自己根本不把《愛做超模》當一回事,結果冷杉錄下了水兵月的不良言論,於是在冷杉的威脅下,水兵月同意做漾閣新一期的特邀嘉賓。第二天水兵月去了風尚,和冷杉談論要求把錄音還給他,冷杉答應他,只要漾閣的照片拍完,就把錄音給他。於是冷杉和水兵月一起去拍照,兩人面上和善,背地裡卻是各種互嗆。但兩人的合作話題確實炒熱了漾閣。

鉑燃和高珉談論秀的事情,發現目前最缺的是嘉賓。鉑燃提議由高珉出馬,犧牲色相去勾引維多利亞,並請她出去吃飯。這時候鉑燃偷偷潛入維多利亞的辦公室,在她的電腦里找出嘉賓的資料,並列印了出來。

下一集(第 14 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是尚先生冷杉當年和尚致遠在一起了嗎?尚鉑燃母親是被冷杉氣死的嗎?鹿小葵和尚鉑燃是不是親兄妹? 是尚先生第26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重振旗鼓 冷杉返迴風尚集團 是尚先生小葵和尚鉑燃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嗎?鹿小葵是冷杉的女兒嗎? 是尚先生第20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逼走冷杉 是尚先生第17、18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另闢蹊徑智斗冷杉 是尚先生萊浮末走秀圓滿完成了嗎?尚鉑燃是怎樣化解危機的? 是尚先生第1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戀情曝光 阿萊格品牌面臨危機 是尚先生第1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開業遭遇危機 是尚先生冷杉為何要辭退劉璇?冷杉和劉璇談話的內容是什麼?冷杉喜歡韓風嗎? 是尚先生第11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跟蹤小葵洋相百出 是尚先生第8集鹿小葵在ktv和高珉唱歌時響起的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是尚先生第9集預告 高珉告白鹿小葵 小葵心繫尚鉑然狠心拒絕 是尚先生高珉為何要替偷取儲存卡的安吉拉隱瞞事實真相?高珉喜歡安吉拉嗎? 是尚先生冷杉接管尚鉑燃母親別墅的原因?冷杉要霸占別墅嗎? 是尚先生第7集預告 鹿小葵得知尚鉑燃欺騙真相 兩人和好如初 是尚先生第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公開真實身份 小葵心生芥蒂 是尚先生第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對撕 《是尚先生》爆終極預告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高顏值情侶萌愛來襲 是尚先生首波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cp秀恩愛 是尚先生陳學冬歐陽娜娜甜蜜搞怪 任言愷當電燈泡嘆息不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