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尚先生第27集劇情介紹

是尚先生第27集劇情介紹

尚雲溪抄襲秦瑤作品

冷杉在召開部門會議時,尚雲溪忽然闖進來喊停了會議,其他員工走後,尚雲溪警告冷杉,她是風尚的總裁,做事開會等都要經過她同意。冷杉告訴她,鉑燃已經給她發了撤銷委託股份授權書,很快她就要下台了。尚雲溪指責冷杉處處跟自己作對,事業愛情都是,原來尚雲溪這么多年來,一直喜歡韓風

鉑燃親自動手修好了先前壞了的掃地機,然後和小葵一起出去逛街,當看到萊浮末裡面貼滿了打折促銷的小廣告後,鉑燃氣憤的想要砸了萊浮末。小葵來找高珉,讓高珉不要再幫尚雲溪做衣服了,而且鉑燃也希望高珉可以去幫他。之後高珉讓小葵將一組設計稿帶回去給鉑燃,鉑燃發現那些設計稿和秦瑤的設計稿一模一樣,想著應該是當年尚雲溪抄襲了秦瑤的設計,可是又苦無證據。

風尚里,維多利亞跟冷杉道歉,冷杉說要報警處理。維多利亞向冷杉求饒,於是冷杉讓她將欠公司的錢都補上,然後離開公司。鉑燃和小葵去了古淵柏家,想要在古淵柏那裡打聽情況,楊子過來開門告訴他們,古淵柏出國了,沒帶手機沒帶電腦,而且近期是不會回來了。臨走時楊子交給小葵一封信,是古淵柏臨走前留給鉑燃的。

高珉來攝影棚看安吉拉,拍照時安吉拉不小心磕到膝蓋,心疼他的高珉出去幫她買了藥和創可貼,並親手為安吉拉上藥貼創可貼,兩人感情漸漸升溫。

鉑燃和小葵來到一個片場找導演羅德平,他是秦瑤的朋友,曾經還給秦瑤寫了很多封情書。鉑燃向他打聽阿萊格的事,可他並不知道,不過他讓鉑燃去找另一個人——婚禮策劃師張總。鉑燃小葵來到酒店找張總,張總正在為新人的婚禮布置現場。張總是秦瑤尚雲溪的同學,可他也不知道阿萊格的事情。這時,那對新人忽然鬧起了小彆扭跑了,於是張總請求小葵鉑燃幫他們假扮新人走下流程,兩人只好答應了。小葵頭戴白紗,挽著新娘父親的手臂走向鉑燃,鉑燃在另一邊滿心期待的等著小葵,然後兩人走過紅毯,在主持人的誓詞中,兩人紛紛說著我願意。按照流程鉑燃正要親吻小葵時,張總忽然喊停,鉑燃不爽的瞪著張總。回到車上,鉑燃打開古淵柏給他的信,居然只是一張設計稿,不過稿子上的一個圖案引起了鉑燃的注意。

冷杉和韓風討論著活動現場的嘉賓位置,之後冷杉約韓風晚上一起吃飯。晚上兩人吃飯時,韓風送給冷杉一條項鍊當做她的生日禮物,並告訴她,當年自己約她去旋轉餐廳那天,就打算向她求婚的,可惜冷杉沒來。冷杉解釋是因為當天秦瑤忽然發病,自己為了照顧她才沒去的。韓風向冷杉道歉,怪自己當時太年輕氣盛,以至於錯過了冷杉。

下一集(第 28 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是尚先生冷杉當年和尚致遠在一起了嗎?尚鉑燃母親是被冷杉氣死的嗎?鹿小葵和尚鉑燃是不是親兄妹? 是尚先生第26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重振旗鼓 冷杉返迴風尚集團 是尚先生小葵和尚鉑燃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嗎?鹿小葵是冷杉的女兒嗎? 是尚先生第20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逼走冷杉 是尚先生第17、18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另闢蹊徑智斗冷杉 是尚先生萊浮末走秀圓滿完成了嗎?尚鉑燃是怎樣化解危機的? 是尚先生第1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戀情曝光 阿萊格品牌面臨危機 是尚先生第1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開業遭遇危機 是尚先生冷杉為何要辭退劉璇?冷杉和劉璇談話的內容是什麼?冷杉喜歡韓風嗎? 是尚先生第11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跟蹤小葵洋相百出 是尚先生第8集鹿小葵在ktv和高珉唱歌時響起的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是尚先生第9集預告 高珉告白鹿小葵 小葵心繫尚鉑然狠心拒絕 是尚先生高珉為何要替偷取儲存卡的安吉拉隱瞞事實真相?高珉喜歡安吉拉嗎? 是尚先生冷杉接管尚鉑燃母親別墅的原因?冷杉要霸占別墅嗎? 是尚先生第7集預告 鹿小葵得知尚鉑燃欺騙真相 兩人和好如初 是尚先生第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公開真實身份 小葵心生芥蒂 是尚先生第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對撕 《是尚先生》爆終極預告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高顏值情侶萌愛來襲 是尚先生首波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cp秀恩愛 是尚先生陳學冬歐陽娜娜甜蜜搞怪 任言愷當電燈泡嘆息不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